有一種愛叫放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的我,有過9年的婚姻。
和他認識5年,4年的婚姻,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會結束呢?
其實,我和他身上有很多問題。
金錢.經濟.溝通,讓我們出了問題
剛開始,我不願意放手,因為對他還有一點殘留的愛和習慣
可是在他坦承一切的當下,心裡突然覺得放鬆了
或許,我們不是合當夫妻吧!
當他不願意和你一起買菜.約會.逛街.購物
不願意和你一起面對所有問題時,
我才惶然大悟,原來...
我們都在痛苦上劃上等號
放手一也是一種成全
有一種愛叫放手
放手後,海闊天空。
    此系列是屬於戀愛系列的輕小說 戀愛 有苦.辣.酸.甜的感覺及滋味 之後會陸續放一些純屬個人創作的小說 讓各位欣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有一種愛是放手:斷食善終 2》本篇文章探討了善終的意義和難處。文章呼籲人們重新學習生死課題,在有充分準備下的死亡,讓病者得到善終,而家屬依舊可以感到美好幸福的。善終是人們能給家人最好的最後一個禮物,讓亡者安然離去,生者沒有遺憾。
    Thumbnail
    avatar
    莎馪娜
    2024-04-30
    有一種愛是放手(原文作者:畢柳鶯)⋯⋯他相信,人不會死,衰亡的只是肉體。如果這樣的觀念確立,那麼我們看待肉體衰亡(死亡)這件事就會比較坦然一點,接著才有辦法執行「放手」。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4-04-30
    愛沒有數字|《一切始於一見鍾情》愛本來就不是數學題,1+1不一定等於2,所以感情不是該建立在自己的期待上,而祝福則是給自己的幸福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3-11-26
    好書推薦|《親愛的小孩,今天有沒有哭》愛,是一個人長大的養分,但成長環境中帶來的傷,孩子往往也默默地承接吸收了。謝依婷醫師在兒童心智科執業十年,寫下這本的《親愛的小孩,今天有沒有哭》。 看完其實心情有點複雜。 愛,是一個人長大的養分,但成長環境中帶來的傷,孩子往往也默默地承接吸收了。 父母關係的不和諧,同儕之間的人際困境,學業成績的考試壓力...等等,都是讓孩子深感焦慮與困住自己的議題。 一個個兒童心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3-10-19
    有一種愛情叫做李燃陳見夏 -電影《這麼多年》圍巾和翅膀,你和未來,我都想要。 《這麼多年》是今年520上映的一部中國電影,由新生代演員張新成和孫千主演,我是在某一天的半夜兩點看完整部電影的,邊看邊哭,用掉了一大把衛生紙,在看電影之前,我有看到一則網路留言,可以直接概括我對整部電影的感受,“一部不矯情,不誇張,非常合情合理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夜鷹
    2023-07-10
    有一種愛叫饅頭夾蛋 因為愛,所以我願意為你冒雨前行,也因為愛,我願意為你生養子女,婚姻是比起談戀愛卻又充滿感動的事情,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我們體會走入對方的世界,從兩個人變成三個人,我們一起學習成為父母負重前行。雖然2022年2月22日已經在忙碌中過去了,但愛是現在進行,謝謝你我親愛的老公。
    Thumbnail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2-02-23
    【義築系列】EP02 有一種愛叫做~無私 《寶島行善義工團》愛,就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 有一群人,抱著人人有屋住的理想, 成立了寶島義工團,在全台走透透, 免費幫需要的人蓋房子 我們相信:「助人會傳染,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沒錢沒力來幫我們加油打氣。」 如果您也認同 請您一起加入 為弱勢阿公阿嬤 打造一片遮風避雨的屋頂 讓甘苦人也有個家
    Thumbnail
    avatar
    五零大叔-布萊恩
    2021-10-20
    放手也是一種愛 妳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伸出手和他握手說:接下來就換你讓她幸福了 妳在我身邊坐下,然後遞過一張卡片給我 我打開看了看 是一張喜帖 我將它合起來放回信封裡,然後遞還給妳 妳的雙手放在吧檯上緊緊握著拳頭 妳低著頭說:「我等了十年,我愛了她十年,我們在一起十年了,她居然說她想要一個正常的家,說完就把自己東
    avatar
    末日毒藥
    2021-10-05
    有一種傷害叫成長今天和大家聊聊這個話題,你們見過一些人,雖然成長道路上十分的不容易,但是他們都在披荊斬棘的成長,試問又有誰人的成長不是滿身傷痕的呢?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8-31
    我的書單- 放慢速度的勇氣 有一種心態叫放下放慢速度的勇氣 *超跑和人生一樣 有狀況好 也有狀況不好 *吃虧就是占便宜 *幸福取決於你的內心 *遇到突發狀況 用鈍感去享受一切 *謙忍堅恭 有一種心態叫放下 *打心胸放寬不去理會做自己的事 *人的一生受他人的議論是在所難免的 *人都要面對生存的問題 只要活著都會有一定的壓力 *不為貪婪誘惑  量
    Thumbnail
    avatar
    阿硬
    202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