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5*七個赤井阿嬤的安赤茶會

2017/03/0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天啊我本來以為一篇可以打完228四天的,怎麼打著打著就變成一篇的量了(廢話嬤
前一晚好像G+到蠻晚der,但還是睡了個飽飽🥰 果不其然我還是忘東忘西的但這天才遲到5分鐘,大進步(阿九:
但因為時間還早,我和阿九就先在茶會地點附近的店逛逛,我買了要寄postcrossing的明信片,結完帳後往窗外一看
我:「欸、那是璘嗎?」
九:「是。」
我:「他怎麼往反方向走?是地址寫錯嗎」
九:「恩...不知道」
雖然對活動的地點有點疑惑,但我們還是決定往一開始要去的巷子走,結果就走上跟璘一樣的路呢,邊往回走邊覺得很好笑lolllllll
原來活動場地,就在我們經過的前一條巷子裡看到的NOC招牌那,我還笑了一下那塊招牌(???),總之和璘在店門口碰面後就一起進店內(以下照片部份借用大家拍的),接著我們依店員指示走向店內深處後看到
恩?原來今天是赤井茶會呀🤔
不過就結果來說,也是安赤為主的赤受茶會啦,真開心♥️ 而且仔細一看,每把椅子都是赤井超爆兇的臉啊wwwwww 大家來的第一件,都是幫赤井大大披外套(?),聽起來好阿嬤喔
優嬤:「阿大啊、要穿齁燒,按捏卡抹得寒」
赤井:「滾!」
跟阿九的赤井貼一起,再圍上圍巾有種八點檔大戲抓姦感???
恩好不要再腦補惹,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大家都好愛赤井喔,而且幾乎都彼此知道是誰😂 自我介紹時有點害羞尷尬,還好有名牌可以轉移話題,自介到最後變成一個互看名牌的part,名牌的梗做的好有趣超可愛的lolllll
我想想,後來好像在邊吃東西、邊看中配《列車事件》,根本是影帝/影后入圍者at列車事件,加上是中配真的是wwwww 大家聚在一起看中配動畫真的是很funny
打到一半我突然強烈的想吃杯子蛋糕
欸吃完東西後,好像就開始看本吧,好多本好好ㄘ喔😭 我只貢獻了一隻手就能數完的本數,就換到了一桌糧倉。而且我還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看完,總之有吃的很飽謝謝招待
是說因為怕我們太大聲吵到其他客人,所以決定把包廂門關起來,結果阿九要把門闔起來時,看到鉸鏈附近有隻小ㄓㄌ。大家陷入一片沉默後,決定去請店員來處理,結果在大家聊天聊到一半時,店員突然闖入。用很帥氣的姿勢撐牆問:「在哪?」
用安室當店員示意圖
大家就一臉問號地指向ㄓㄌ所在地,店員走之後大家就大爆笑,開始腦補安室店員來救援,結果還真的有一本本子,是在畫赤井遇到ㄓㄌcall安室求救www

欸後來就是在玩傳情畫意,簡單說就是一個人出題,接著輪流畫和猜答案,簡直是之前慘烈的靈魂接龍翻版,
第一輪的位子分佈是這樣
幸子>伊妲茵>溜溜
↑       ↓
阿灰&
lt;璘<阿九<優
實際玩起來會因為畫圖要時間而塞車wwwwww在等本子的時間我就到處亂拍lollllll 拍了什麼等等再縮,先放一下玩完der結果
我出昴大大溜狗,明明他才是該被溜的才對噢??

阿九出安室的三明治最後變成安室的料理教室,第一輪結束之後阿九手機沒電讓我幫他拍一下,我說了好就拿面紙開始擦,我簡直是白癡🥲🥲🥲🥲 世上若有ㄎ一ㄤ王大賽,我一定過關斬將進四強為國爭光

接下來是璘的,題目是赤井打工,結果變成安室跳草裙舞???
結果是第2棒把赤井看成安室;第4棒把安室的圍裙看成草裙超好笑😂

再來是阿灰的鐵達尼姿勢,超好猜der!雖然貌似到最後都沒離題,不過那個蘇格蘭從一開始還活著,到最後莫名就上天堂啦😂

幸子的好像還沒上傳所以略過

然後是伊妲茵的赤井衝浪,我現在才發現我第一張圖拼錯了幹拎良,總之赤井衝浪是超Q的
接著是溜的昴寫論文度估,怎麼寫到最後變煮飯啦www 結果好像是阿灰把璘畫的筆電看成鍋子,幹我要笑死了我的天🤣🤣🤣

第一輪答案揭曉後,大家一直大爆笑XDD 大家抓緊時間又玩了第二輪然後換了位子
幸子> 阿灰> 溜溜
↑       ↓
九&l
t;璘<伊妲茵<優
總而言之直接上圖(?)
第二次我不知道要出什麼好,所以就出了安室蓋沙堡,結果沙堡只存留到第一棒,後面不知為何就追起赤井了www 阿九那張好有速度感超好笑www 最後大家講了一個故事:安室堆沙堡>赤井推倒&gt;安室生氣
求出夏日海灘本啊you guys

再來是伊妲茵出的柯南射赤井麻醉針,果不其然赤井各種角度被射(?

璘的赤井穿浴衣,到最後變成喝醉跳舞www 對不起我不該讓他翹腳喝酒一副爽樣的www

阿九.....欸我現在才發現阿九兩題都出食物欸,總之強烈感受到阿九真的很想看吃漢堡亂掉的赤井

幸子的一樣沒上傳所以還是跳到阿灰的比腕力

溜溜的安室踢赤井下床,赤井各種被踢下床超可愛wwwww

玩完後時間好像快不夠了,所以伊妲茵...還是阿灰....???(魚腦
總之主辦們就把精心訂得蛋糕端出來啦!阿九之前費心改的安室終於派上用場了!好蛋糕開箱真的是超興奮的,超級會的五餅二魚阿姨這次還是超會的!
真的是很美,是說要切這蛋糕真的是心裡揪結,but真心別去背了,反正去完背還是得分屍,最後大家只會得到一塊破破爛爛的蛋糕,還是心一橫快速的給他幾刀爽快QQ我得到赤井ㄉ眼睛,附帶鬢角,好香ㄛ
是說這蛋糕真的是超爆大塊的,吃完瞬間覺der晚餐不用吃了,真的是一個很愉快的下午w
啊對我要丟我無聊時拍的照片,我揪4要餵阿大喝水(又阿大
和赤井秀一合照♥️
結束後和阿九去ATT和雨楓碰面,碰面後跑去排花畑牧場。雖然超飽但我還是吃了燉飯,燉飯超無味道我還要求再加醬,加醬回來還是無味,所以就拿雨楓的玫瑰鹽大爆灑,雨楓說我像在對燉飯下咒一樣,是啊讓燉飯變好ㄘ的萬用咒(加鹽)
吃完燉飯我們又去NET大爆買,好喜歡我的新包包和裙子,沒拍照但我整個228連假都在揹它,事實上我現在還穿著新裙子揹著新包包(?) 是說我本來只想短短的打個500字不知為何又打了快2500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