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滿千外送 ⫸ 感染4 ⫷

2017/10/3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場次前一天跑去看索爾,晚上和雨楓、47、玖狩和月殷吃飯,吃飯時在聽玖狩講他很衰的事還有大講卦.......吧?
晚上回去本來想說要趕快洗洗睡的,結果大爆聊天。玖狩跟月殷都在加工認親糖,這次我沒準備就直接幹玖狩的果凍,玖狩就說他買了一個綁脖的帶子但不會綁讓我試試,我看著網拍圖也綁不起來

我:「就承認你買了個垃圾啦 😡」(綁到崩潰
玖:「我就喜歡買垃圾啦怎樣!🤬」
後來忘了為何突然講到退圈沒關係,換身份再出發就好了
我:再次回到CWT會場,在腳踏進門口的那瞬間還會響起BGM
月殷還說背景還要打光、前面還要有風扇在吹,我們整個笑瘋wwwww 還好週末室友都不在🤣 反正後來去洗澡、準備好明天的衣服再躺床已經三點了

月殷:「(昏迷)」
我:「10點半到我設9點鬧鐘喔」
玖:「我想10點到欸,再早半小時吧」
我:「好」
隔天很不客氣的賴床(幹),但三個人都覺得只是感染沒差,還是很慢慢來。我穿好戴起項鍊變得有夠像seafood,我還說要綁包頭、擦棕色口紅。後來還拿了黑色皮外套跟紫色長外套,問玖狩要選哪個好,玖狩馬上說黑的,因為穿紫色長外套看起來根本一秒變seafood
月殷:為什麼堅持把自己打扮的像seafood🤔
弄好之後從seafood變嘻哈帝國,耶(???
後來換月殷在問我裡面搭JL宅T會不會很怪
我:不會啊,而且你外面很夜翼(月殷很爽
結果玖狩從廁所出來看到月殷:你幹嘛穿那件T恤啊!醜死了!

兩個DC粉:😧😧😧
然後他們倆都穿很麻煩的衣服,還要在那邊互助綁帶子。suit up完,趁他們收拾行李時趕快叫了計程車,就出門了
在車上聊天時,司機聽到我們好像很趕時間的樣子,就問了一下我們有要幾點到嗎
我:「10點半。」
司機:「10點半?!
我:「嗯,10點半。」
司機:「現在已經33分了欸🤯」
我們:「嗯...嗯......。」

路上司機問我們「是要去參加活動嗎?」「是園遊會嗎?」玖狩一直很敷衍的說類似,司機後來問說:「那裡面是都賣吃的大家都在裡面買吃的這樣喔?

我看你也是蠻懂的喔❤️(懂個屁

反正到了中正堂,玖狩先趕著社入,我跟月殷先去711買早餐。我們兩個手上東西一堆、很忙亂的在微波時,我又突然接到飲料來了的電話,才掛掉電話就跟月殷大崩潰飲料來了,怎麼會這麼早!!!!!!!
我根本還沒入場跟大家收錢,身上也因為打算只買一本售價50的本所以僅有五百塊,我馬上慌張地問月殷錢夠不夠,結果我們湊起來還差幾百塊,月殷只好去領錢。月殷領錢時,我趕快打電話給DC連攤的,問有沒有推車可借,結果電話簿一打開.......

我怎麼沒有任何一個人的電話😱

我跟劉月殷兩個人快走回中正堂的路上,還沉痛地覺得現代人太依賴LINE了(然而沒有人接我LINE電話)
反正因為對方是在大門,我請他進來時,月殷說要先進去找玖狩。我就打電話問嗨輪有沒有推車,順便問他是不是在E排,結果他一直不回我、只問我在哪個門口,我們一直沒有回答對方的問題。我又看月殷要走掉了,很急就大崩潰跟月殷吼了一聲在E排,結果月殷消失在我眼前的瞬間,我又突然想到...........

錢在月殷身上(大尖叫的追上去

嗨輪:🤔 (掛電話)
後來我拿到錢也和外送員碰到面,但又因為運費問題對了一下,同時嗨輪和芙出來幫忙。我才說了聲「」,手機又突然狂響,原來是DC連攤被我CALL過的人又一起回撥LINE,總之就是很忙亂

((( 此時我都還沒入場 )))


慌亂地結完帳後,我也跟著趕進場。一進去後,發現E排是壁攤,整個謝天謝地謝祖公!我跟玖狩已經訂飲料訂到有SOP了, 飲料來了就開始進入對飲料和分排外送的流程
謝謝嗨輪一起加入分類的行列,我們整個有效率到不行,明明只是團揪飲料搞ㄉ很專業外送😂 分送完飲料回到E排整個很累的佔據了綠的位置在吃早餐,而且這時忘了是誰發現我的袖子裡被手章印到............

幹你娘我的白色新衣服🤯

再想到我才剛在711結帳鐵觀音奶茶,飲料外送就來了就覺得幹............而且說好滿❶⓿⓿⓿外送,都揪到快2000了,結果還是要加運費(大翻白眼
雖然昨晚去提出這事後,店家說是他們的疏失但還是覺得很白目............. 算了,吃完早餐補過妝後.....我想想我在幹嘛....好像就跑到希圖的攤買飛官本。太萌了😭😭😭 還跟希圖哭除ㄌ他的本,本場沒有我能買的(慘
跟希圖聊到一半,突然發現摳媽嚕在隔壁!太巧了!!!謝謝摳媽嚕又一番稱讚還幫我拍網美照
之後好像是到處收錢ㄅ,然後去灰那嗆他 (((轉個灰的repo)))
我只記得有次我站在攤外,旁邊有人cos企鵝,灰就一直對我擠眉弄眼的,我對他挑眉看他是想幹嘛
灰:「你旁邊是企鵝人耶^////^
我:「噢我知道,我有這個:) (指著自己眼睛)」
灰:「幹你嗆屁!
想到在灰攤上時一直看到親友,然後講話一直被打斷。小潔來的時候,直接跟小潔說等一下先讓我講完lolll(臭雷包
阿劣和晃來DC排後,我不要臉的拿從玖狩行李箱幹來的果凍借花獻佛,結果阿劣回送我一包好澎湃的手工餅乾,場前烤餅乾太有心了吧!!!!😂😂😂(UCCU

說到果凍,灰在吃果凍時把果凍掛在嘴邊,然後跟我說怎麼這麼大片,我就指著牙齒說:「這個是用來咬斷東西的
後來去和Narian大聊DW還其他有的沒的,只記得兩個冷CP很想吃鵝王糧,安陵在旁邊聽到鵝王整個眼睛一亮,湊過來問哪裡有鵝王!地方的鵝王粉粉們很缺糧,連看QAF得到的糧都還比AO3能找到的還多😭
後來ㄋㄋㄋㄋ....... 我記得這次一直播到ID的歌,剛好在竹碳攤上時播到Warriors,灰說誰唱的?我說ID啊!最喜歡惹!竹碳猛來回頭說:你喜歡ID嗎!好品味!👍 超突然,好好笑lollll 好期待演唱會!我要爆炸ㄌ😭(一直爆炸
啊,想到會場的第一個猜提活動時,我在E排看,我們一直靠腰怎麼都SW的題目,結果發現原來是因為SW40週年,所以比較多SW的東西
嗨輪:40週年了不起,ST也50幾!
我:人家週年慶啊,ST又沒有(幹
第二個搶酒杯活動時,好像在灰攤前跟MOMA聊天ㄅ....?沒拿到Whisky無料😭 反正刷噗看到偷洗說,他在前面看他朋友參加就去找他打個招呼,謝謝偷洗的卡片和餅乾。卡是超用心der喔^D^^^^^^ 搶酒杯活動最後的魁超好笑的,怎麼這麼Q啊
第三個猜拳超好笑,聊天聊到一半玖狩和灰突然把手舉起來猜拳,我還問他們是在猜什麼拳,他們說他們也不知道,總之就跟著猜,結果他們突然就進決賽wwww 本來以為去前面猜決賽會猜很久,結果一把就訂勝負了wwwwww
我跟月殷想說:是誰!竟然贏了我們親友!

結果定睛一看原來是戳lollllllllll

恭喜戳贏得超大BCㄜ!而且後來我找烏鴉聊天,發現原來他也有上去猜拳www
在跟烏鴉聊天時,剛好碰到打嗝跟阿肝,我就說阿肝怎沒出啊
打嗝說就他沒出所以他才改預定,我:「噢難怪我想說你ㄅ是要出紐特ㄇ
打嗝抱歉我只看過一次環太,為表歉意我幫你做好萊塢NEWT澄清圖😭(幹
遇到打嗝後,轉個身又看到丁叮,這條走道是COSER走道嗎???(雖然丁叮沒出) 丁叮一直跟我說要買蛋哈、蛋哈好少,好慘ㄛ,我甚至沒本能買🥲
然後ㄋ,好像就要收攤了,在E排遠遠的,就看到阿魚在吸氦氣,馬上跑過去後剛好竹碳在吸wwwwwwwww 超好笑的wwwww有夠ㄎ一ㄤ
之後好像在等玖狩和月殷,還有一直在講什麼上海風之類和網美的話題???我一直以為月殷跟灰在一起,結果等不下去發現他甚至被灰丟包了(月殷:
最後在門口看到他跟ㄉㄉ在一起聊的很歡,連我走過去兩次都沒看到🤣 跟ㄉㄉ打了招呼我們就去搭公車了,搭車的時候我都快睡著了。走到麻辣一村才五點,還好可以提前先進去,一坐下拿到菜單之後大家整個開點www
吃飯的時候,因為玖狩不吃牛和羊每次要下肉前,都會叫玖狩判斷一下。我們就說玖狩很厲害分的出什麼是什麼,結果F突然說一句:「那你分的出羊肉跟雞肉嗎?」
大家:「........誰分不出羊肉跟雞肉啊?🤔
F整個很欠嗆XDDDDDDDDDD 而且F重頭到尾一直在衝康我,最後F一直被冷氣水滴到就說他現世報😂(人很差
反正我們就換了個位子繼續吃,後來好像提到什麼要做紐特糰子的話,要兩顆疊起來臉才夠長
我:「拜託,又不是BC」
F:「戳!你有聽到嗎!」
戳:「BC要兩個糰子才夠長啊」
飯後一直在講垃圾話超好笑,我們整個坐了很久才甘心起來。結果晚餐吃了兩個半小時,我能想起來的竟然只有糰子。還有關於柯林的交往對象,戳很帥的講了一句什麼,結果連本人都忘了(一個阿嬤團
後來陪玖狩他們去逛了一下百貨就回家了,在回去的捷運整個身體像被絞過一樣累。噢對了,阿劣和晃烤的餅乾是超好吃的啦😭❤️(上班大嗑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