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就 Go G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
很清楚
當妳確定了自己要的
(潛意識知道也算哦,就算本人沒察覺)
那麼一切就會安排好
很自然的 水到渠成
這當中 也許會掙扎、徬徨、自我懷疑、勉強去做些不著邊際的事、感覺白費力氣...
但 ,這是為了確定自己要的一番準備
所以 順著自己當下的心情
決定去做
是很重要的
就算是一件小事都沒關係,
大事都是從小事情延伸而來的唷。
    日常生活中出現待解決的情境,讓思考和創意得以盡情奔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跟自己的競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與生活的鏈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6年的情人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趣玩 ‧ 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犯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這本書救了現在正在焦慮的我_《人生就是有限公司:你的獲利由自己決定》有一本書,可能並不是暢銷書也不是名著,但能對當下的你有所幫助,可以讓你從中找到答案或是走出當前的困境,那它就是一本好書。
    Thumbnail
    avatar
    不喜歡咬書的蟲
    2024-04-19
    【寶可夢GO】搶救營收的最後一塊拼圖 就決定是你了暗影超夢 | 驚奇多多的世界:佔領 | 阪木老大帶著暗影固拉多回歸在嫩綠驚奇的活動結束之後,休息一天,就會來到三月份的最後一檔活動,也是N社搶救營收的關鍵時刻,火箭隊的阪木老大,將帶著新登場的暗影固拉多,以及擁有超高人氣的暗影超夢 回歸Pokémon GO。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4-03-26
    【人生善敗學】EP43 決定了就不後悔:就算跌倒,也要拿點東西再站起來 feat. 三點水製藝文化創辦人 史潔中提琴專業,同時輔修大傳,碩班還選了表演藝術產業的行銷路線來深究,三點水製藝文化共同創辦人史潔可說是被音樂耽誤的表藝界行銷高手。本集的《人生善敗學》她將分享為何自己會走向創業之路,也談論現今的劇場生態,以及給予同樣在這條路上努力的人一些鼓勵。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3-18
    05《就被妳決定了!補習班妹妹~》有一次她又來了,「姐姐,我的生日要到了,妳能不能和我約會,就當做送我的生日禮物?」沒和高中生約會過,正確來說高中時期的我也沒有和伴侶(?)約會過,有些好奇會是什麼樣的約會,所以我答應了,她聽了後說謝謝姐姐就蹦蹦跳跳跑走了,真的有夠可愛,這就是青春吧。 『生日快樂!恭喜滿十八成年了。』我拿出準備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1-28
    股票在買入時 就決定了它的報酬 而不是在賣出時股票在買入時,就決定了它的報酬,而不是在賣出時 大多數人在投資股票時,其實是毫無頭緒,胡亂抓瞎的;就算有,也是來自於媒體報導或老師意見,自我腦補後形成的過度自信。 這樣的自信,會在買入後更加自我催化(不然晚上會睡不著,心理上產生「認知失調」),並隨著股價上漲而更加自信,然後在股價下跌時,自我懷疑。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3-07-08
    疫情一爆發就決定了一件事 疫情一爆發,太太決定我們親手體驗一下粉刷家裡的牆壁。 於是就開了頭,雖然走了一些彎路,邊學邊做,耗時接近兩個月,從搬移家私,蓋塑膠布,貼膠條,從雜役、小工、大工到最後的整理清潔。每日累了睡在床上好舒服,第二天又有了新的挑戰,又回到了我們年輕狀態。
    Thumbnail
    avatar
    Mario
    2022-02-06
    avatar
    韓筠青 // Anna
    2021-02-07
    為何設定了目標卻還是無法達成 ? 先別管目標了,專於在過程就對了 !一般主流觀念認為,如果想要獲得中心想要的事物,或是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最好的方法就是『設定適切且可行的目標』。例如:建立成功的事業、養成閱讀習慣、養成運動習慣、訓練出更完美的身材,又或是在學校要取得什麼樣的成績、在路跑中要跑多少距離、在唸書中要唸多少章節等,多數人會為這些事情設立了目標,紀錄自己成功
    Thumbnail
    avatar
    Jesse
    2020-12-22
    我很後悔報讀了Youtuber Go和小船的YouTube金牌運營秘笈用了幾千元參加了Youtuber Go和小船的YouTube金牌運營秘笈,現在上得七七八八了,我真的覺得有點後悔,爲甚麽會覺得後悔呢?小K在最後的彩蛋會跟大家說。究竟Youtuber Go和小船的YouTube金牌運營秘笈有甚麽分別呢?哪個課程更加適合自己呢? 粵語+繁體/簡體字幕 語言篇 首先,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