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時候我勇敢一點就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你會不會在想,在某些時刻如果你做出了哪些決定,是不是後來結局就會不一樣了?這種念頭應該大家都有吧?但畢竟人生沒有後悔藥,一個你以為不經意的決定,若干年後回頭想想,竟是一段關係或是人生的轉折點,然而在決定地當下,你可能還天真的以為一切不會變。

那件事情發生時,我們都還年輕,以為自己可以好好承擔一切,以為不過是一個決定,但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未能了解甚麼是承擔,如果在那時狠狠地咬牙說,我們一起努力吧,未來發生甚麼事就一起面對,也許現在的人生也就不一樣,但我們對於未知的恐懼,對於人生可能就此定調,在潛意識上應該是未能克服,然而就我而言,就常常在想,如果那時我勇敢承擔,也許後續我就不會在一站又一站悠悠轉轉,不時在午夜夢迴思索這個已經無法解開的難題。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那時候我... 和這輩子「最喜歡」的女孩分手了...
    Thumbnail
    avatar
    FU6
    2023-07-14
    曖昧I如果那時候再堅持一下如果那時候再堅持一下,我多留在澳洲一學期,情況會不會有所不同? 那一年是在澳洲雪梨念商學研究所的第二年,最後的一個學期,我報名四門重課,即使沒有打工,對於英文底子偏弱的我,仍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課業繁重的壓力,預算緊俏的壓力,相熟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05
    如果那時候再堅持一下:運動就好幹嘛重訓?健人的第一步拔拔~可以抱我嗎? 嗚嗚嗚嗚嗚~ 好啦~好啦~你們兩個都來...阿~我的腰~ 簡單來說重訓好處有三: 增長肌肉 活絡神經系統 改善骨質 因此重訓適合當任何運動的基礎(包含健力),好比上述RPG的升等,同樣花時間,可畢其功於一役!!!常見訓練包含各方向的推與拉:
    Thumbnail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1-01-05
    如果那時候再堅持一下,關於不婚。高三那天的午後,班長和我還有一個忘記是哪個同學,我們聊天的內容是不婚主義,印象很深刻有別的同學路過丢下一句:「你們牡羊座的都不結婚的捏!」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0-12-24
    如果那時候再堅持一下-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面對夢想,我不願再放手七年前,18歲的我考上生物系,從台中南下到炎熱的高雄讀大學,展開人生的新篇章。第一次離家念書,對於新生活的期待多過於home sick,選自己有興趣的課、參加自己喜愛的武術社團、到高雄各地遊玩……,絢爛的大學生活讓我樂不思蜀,由於考上還不錯的大學,也將高中時所夢想的目標科系拋到腦後,拼命洗腦自己能考
    Thumbnail
    avatar
    邱婷鈺
    2020-12-24
    如果你是作者,那你應該從自己很菜的時候,就學著了解著作權益 這兩三年在網路平台上寫學術論文以外的文章,被邀過稿,也曾經被邀一起合寫書,隨和不多問而且太相信別人,因此吃過虧之後更覺得,著作權益最好在有人邀約合作之前,就自己先預習一下。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