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的競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
跟別人比永遠也比不完 只會越來越自卑
不如找找自己有什麼優點
把優點放到最大 進化到最高級
跟自己競賽更有挑戰性
    日常生活中出現待解決的情境,讓思考和創意得以盡情奔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完美日常》有雷影評:跟著自己的步調生活,也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早在《我的完美日常》上映之前,我就非常期待,一樣是被他預告片的沉靜所吸引(我好像很多部電影都是因為預告片被吸引過去),而在今天我終於撥空去看這一部電影,我真的很喜歡電影裡對於「孤獨」的詮釋,如果你常常都是自己一人在「過生活」,我非常建議可以來看看這一部,你會在裡面找到共鳴,現在的場次可以說是非常的少
    Thumbnail
    avatar
    JamesSu的減速影城
    2024-04-15
    釋放我內心的「大象思維」,釋放跟我最久的生存恐懼_二十一天愛自己鏡子練習Day12說到恐懼,也許我稱不上喜歡它。但我卻跟它非常的熟悉。因為我發現我從小到大都一直在面對這個巨大的怪獸,而我從前一直以來的人生,卻沒有足夠的勇氣去克服跟戰勝它。 我在接觸身心靈之後,知道人生有所謂的「課題」,我曾經一度懷疑,戰勝恐懼、勇於突破,是否也是我的此生最重要的課題之一?😅
    avatar
    靈魂旅者-千娜
    2023-11-17
    我覺得真正的幸福就是跟自己在乎也在乎自己的人或動物一起過日子 我覺得真正的幸福就是跟自己在乎也在乎自己的人或動物一起過日子 我覺得真正的幸福就是跟自己在乎也在乎自己的人或動物一起過日子 我家妹妹在的時候 她只要有我在旁邊就很幸福 我也這樣覺得 心靈的交流會超越一切時空 地點 物質等等許多條件 其他的許多條件都已經不再重要 只要她在身邊一切就是美好
    Thumbnail
    avatar
    Cloud Cloud
    2023-09-19
    INFJ跟自己和解的方法:學習活在當下,找到關係的自處位置MBTI這人格測驗跟別的測驗不同的地方,是它是建基於你生活中大大小小的選擇傾向。INFJ的我發現測驗把我的一些慣性行為歸納了,「原來我之所以會這樣做,是人格使然」,也藉此跟過去的自己好好和解。
    Thumbnail
    avatar
    些云|寫温柔的字
    2023-08-21
    想跟自己的筆記對話嗎? 3 款 AI 工具讓你跟自己的「第二大腦」聊天 我有個夢想,就是跟過去的自己對話。 現在的 AI 工具太猛了,這個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 把我們的筆記丟到這些工具中,就可以開始問過去的自己聊天了。 讓我跟你推薦 3 款 AI 工具。 AI 工具 1. Obsidian-Smart Connections 這是一個 Obsidian 筆
    avatar
    朱騏
    2023-07-14
    橘色四號跑道上,一場與自己的競賽這篇來自於某一天下午慢跑中的靈光乍現,看著從身邊一個個超越的跑者,在職場也有些場景似曾相似。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喜歡比較我們未曾擁有的部分,而因此將自己囚困在低落的情緒裡,其實就像在操場慢跑一樣,我們該專注的是自己眼前應該做的事,對我來說就是那個四號跑道。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3-30
    賽斯思想的主軸: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陸續接觸賽斯思想近十年…其實算是還蠻生手的… 因為只有從線上聽讀書會內容、自己買書來看、曾經參加過三階培訓課… 但對賽斯的喜愛/學習,還是非常日益增加的… 賽斯思想的主軸: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You create your own reality! 簡單來說就是:「信念」創造「實相」,「觀念」創造「經
    avatar
    安波流
    2021-02-22
    跟孩子分享自己的工作-給父母的悄悄話8之3曾經到馬祖演講,與副縣長聊天時談到親子互動,從軍職退伍轉任的副縣長笑說:「以前看到孩子我們在家裡晃來晃去不覺得有什麼了不起,等到他入伍後才發現,原來少將非常的大,從此對我刮目相看!」  的確,即便在外叱吒風雲的大企業家,回到家裡,在孩子眼中也許只是穿著睡褲看電視的糟老頭,父母除了關心孩子的功課之外,
    avatar
    李偉文
    2021-01-20
    零極限的練習:每天都要跟自己的身體對話        每天在固定時間,用著癢癢球在背上遊走,每旅行到一個部位,就仔細去感受,很酸痛嗎?還是還好?需要仔細的去感受每一吋肌肉。 原來昨天的活動造成這樣的不適感啊!         也可以使用這零極限的四句話,跟特別酸痛的部位說聲對不起,都是自己造成的,再說聲請原諒我。然後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11-09
    把自己喜歡的事變得有價值: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是這世代太快、訊息太多,大部分的時候人們把時間拿去關注其他被數據演算出來的那些訊息,很難得花一點時間去尋找自己喜歡的事、很害怕自己做的任何喜歡都無法成為有意義的事!缺了對自己的自信,也少了對別人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