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 周四 天氣雨

2022/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好早就睡了,今天早上精神還不錯,算是滿有幹勁的。我發現我有一個弊病,只要打開電話,就會想東看西看,導致讀書計畫延宕。
反正今天也是東看西看後,開始練習申論題。今天練習等價客體錯誤和義務衝突的題目,明天再來複習一次,我現在有點小忘記要上寫過什麼,完蛋了。
中午吃清豐素食。
今天菜色讓我有點小失望,不過我夾著夾著也吃了77元。真的是數一數二好吃欸。
中午小睡一個小時,下午又開始讀書。
我發現今天過得好無趣,不過還算是充實。
剛剛室友問我們想不想看咒,似乎是最近很紅的電影。我實在是提不起勁,也沒那個心力跑去電影院,晚上只想在房間裡培養睡覺的情緒。殊不知,她們好熱血,說走就走,好熱血。
其實我偶爾也會羨慕這種日常。
今天時間有點晚了,有些話等明天再說好了。
晚安,今天也努力了。
    楊沁
    楊沁
    大學生(三個月後就不是了) 這本來是一個分享觀後感的地方,但電影看了兩部就沒繼續看了。 沒辦法了,就寫日記吧。 大學剩下三個月,不想只被國考綁架。 如果有什麼想跟我說的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