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F 啟航前夜:給地球的一封信

2022/03/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 2123 年的世界中,已漸漸不適合人類居住。眼看再這樣下去,守護城市的創作之石,昔日光彩將不復存在......於是,沃可獅與他的夥伴們決定啟航,去找尋修補創作之石的能量!

在踏上這趟漫長與未知的旅程前,不同個性、背景的每一位夥伴,心中都有著各種想法,時間一分一秒地接近,到了正式啟航的前一晚。喝上一杯紅酒、點上幾隻蠟燭、調整好思緒,將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與想法,緩緩地寫下來......
親愛的地球與努力生存的你們:

我知道今天發生的事會讓我們內心更加脆弱害怕,心心念念想守護的部分,在快速破碎消失中,但請聽我說,當你們看到信時,我已經出發尋找創作之石修復,相信不久後,帶回來的創作之石能再為地球一隅展現光茫。

號召

請相信我,我正與可靠的伙伴們作為前鋒,主動尋找其他星球幫助,同時也想號召有志一同的你們,在地球上協助我們,現在的創作之石能量值只剩10%了,請「持續創作」讓創作之石的能量得以維持穩定,無論我們攜帶創作之石多遠都可以吸收到大家滿滿創作力量,最重要的是,請保持熱沈,時刻撼動自我創作的信念,餘溫纏繞你的心頭,創作之石會感受到的。
註:讓創作之石在光年外也能吸收到創作能量,是由電腦天才伙伴 Nick尼克 研發出來的,靠的是加密裝置嵌入創作之石時,產生加密訊號直射到1億光年都能接觸到創作能量,一旦接觸會將創作能量加密轉譯,形成一種隱匿性光頻波,再打回到我們裝置上,唯有我們的加密裝置嵌入創作之石時才能接收到「創作能量波」,任何人是無法偵查、追蹤、阻斷和干擾,是一項獨門加密技術。

相助

在地球上的你們,會遭受到超智慧科技的侵襲,請一定要團結一心,我們也會尋求外部星球伙伴來幫助大家,請保持耐心和信心。身為創作魂的我們,發揮創造力是我們的最大優勢,擁有比別人強大的獨特創造力,請聯合你身邊職能們,協力發動「創作能量池」防禦機器,只要美食、音樂、繪畫創作持續且累積,愈是美好的創作,發動防護照的防禦力愈強,可抵禦他人破壞我們的家園。
註:我的伙伴 Nick尼克 與他的祖父 Musk馬斯克 先前共同設計出來的「創作能量池」,已委拖給 VAF 機構保管了,他們會協助大家激發產能,產生更大的創作能量,當能量預判下降時,會發起公告請創作者們注意現況,努力匯聚能量,當然貢獻創作能量愈多者,未來會享有名譽徽章與獲得各種經濟資源。

使命

在這浩瀚宇宙史與微小生命的我們,我們都自覺與眾不凡,從小就展現天賦,讓我們拼命創作來展現內心,現在,燃起你許久忘記的創作魂吧! 為自己擁有天旨的使命奮戰吧! 再看看身旁的家人們,為自己心愛的人奮鬥吧! 關鍵時刻就是現在,用我們的創造力決定我們的未來!
我知道我是誰,我的使命是什麼,而你呢?

在出發前,我給了自己鼓勵的話,贈予你們:
「不怕失敗,跌倒了就再站起來,短暫的不如意,只是為了往後的成功。」
Peace
NFT Designer
NFT Designer
專職於 BlockChain / NFT / Web3 產品設計師,分享關於 UI、UX、社群趨勢觀點予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