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我一直不敢面對我男朋友的前女友,因為他們是同事關係,因此我一直在逃避這件事情,但這次我逃不掉了,我該怎麼辦?

2022/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先生您好!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一直在逃避的事情。
我男朋友跟前女友是同事關係(不同點的同事關係)但是每當有公司聚會員工旅遊都會遇到!我身為他的女友,男朋友總是希望我一同出席!
但是我無法想像我遇到她的前女友還有他們共同的同事朋友情況下,我該用什麼心境去跟他們相處!
我總覺得我會格格不入,像個外人。
男友說:這事沒辦法,妳要跟我在一起,就是要知道會有這個狀況!我也不可能換工作,妳不能接受那就不要在一起。妳要想辦法融入大家,畢竟這是他無法改變的事情!
我跟他交往兩年多了,已經逃避有他前女友的局也兩年多了,就在下禮拜我已經無法再逃避了!必須去參加男友的兩天一夜員工旅遊 (前女友也會帶上未婚夫一起員工旅遊)
請問H先生,我一同參與員工旅遊該要注意什麼嗎?我該怎樣的心理建設讓自己舒服!
H這樣說
兩個層面跟您聊。
第一個層面,我並不覺得,這是不能逃避的事情!如果妳真的在意,那就不要出席。這並不是什麼硬性規定的公司規則,因為「逃避雖然可恥,但很有用!」
另外我要說的是,妳男友的態度,也有點問題!工作可能不好換,但絕對不是不可能換!除非他認為,女友才是可以換的,如果這是妳男人的心態,是不是會讓妳提前看清楚這個人的為人!?會不會多了些選項呢!?
而且,我並不認為,強迫現任女友,一定要和前任女友見面並且和平相處是一件多麼必然的事情。會有這樣觀念的人,想必也存在著強烈的主觀以及大男人主義荼毒!為了自己現任女友著想,想辦法避開前女友,這其實才是替人著想的好男兒!
第二個層面,假如說,妳真的想要面對一切,因此妳鼓起勇氣,不去迴避這種場合時,妳該怎麼做!
我的建議很簡單,什麼都不用特別做!不用特別把對方當前女友,不用特別面對她,不用特地找她講話,就是把她當作一個男友的同事對待,即可。
要知道,在意的人,不只是妳。她亦然。因為她要面對自己的前男友,帶著現任女友來!或許你們思考著一樣的難處,既然如此,那就彼此都把焦點,放在自己現在的男伴身上就好!
害羞也好,尷尬也好,難堪也好,但只要,做自己,就好!
祝福妳!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