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7 之1

2022/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內容若感到What??,概不負責吭~
之1 【真相是什麼?】
我滿高興可以去看這些紀錄片
它讓我醒悟到你所認知這個世界真的是謊言
當然這都很合理
如果我的生活是被安排好好的
我其實不可能去反思那些東西
簡言之 我只會認為一切是理所當然
不過即使撇開這些標籤
我決定去做個清醒的人
這當然很容易 只是如果你再往前點
你就會干涉到別人的利益或者是國家的利益
到時如果你不是一個人
最終你還是會選擇謊言 即便你心裡知道真相
可為了愛或為了生存你只能妥協
但你知道這不是事實
掩埋真相 最後地球也會帶走你愛的人跟你的同伴
    Sam
    Sam
    你本來就該擁有精彩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