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9 ココロ【手書きPV】

2022/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想起正式跌進ボカロ坑的契機
絕對是『ココロ』
這首歌讓我特別喜歡鏡音雙子
尤其是レン
真的非常非常喜歡
雖然我當時連Vocaloid是什麼都不知道
卻因為這兩支同好繪製的PV
內心受到強大衝擊
每每聽都哭得無法自拔
更有趣的是
「ココロ」和「キセキ」
是我第一次烙印在腦中的日文單字
儘管我連五十音都背不出來
時隔多年
今天突然好想念這首歌
帶著有點坎坷不安的心情重新回顧
開頭音樂一下
我又忍不住落淚了
感動的心情不減
也看出更多以前感受不到的語言細節
這首歌給我的印象一直是悲劇
很感謝其他同好的創作
撫平大家的難過心情
現在我也終於能接受,它確實迎向美好結果了
從衍生創作中,我知道
科學家和機器人都在他們有限的時間中
為對方做出所有一切能做的事
了無遺願地結束生命
這就是最美的結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柊(ひいらぎ)
柊(ひいらぎ)
日本語に興味を持って翻訳を書き始めたじゅねフレ,非官方。個人興趣有涉略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