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k#8 Utopia

2022/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太多預料之外的事,讓我的生活步調失序。
我像身邊人一樣,總喜歡在新年剛開始的時候,特地為自己訂定年度目標。
只是沒想到這些計畫撐不過一個月就亂成一團。
才經過一個月,就開始想辦法做檢討工作。
或許我還在收拾去年製造出來的爛尾吧,我只能這樣對自己說。
總以為自己很有目標地在前進,殊不知只是看到哪裡有趣就往哪走,根本沒有好好認真面對每件事。
時常聽到一種說法是:人們經常沒有專注在當下所做的事,所以若能在睡前反思一整天,這些記憶就會變得更加獨特,也能提升自己的充實感。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做這件事。
因為一整日的回想,會讓我想到更多我想做卻沒做的事。
也會讓我想起自己的懦弱。
然後陷入深深空虛。
可怕的感覺歷久彌新。
真麻煩阿我,永遠達不到自己滿意的樣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柊(ひいらぎ)
柊(ひいらぎ)
日本語に興味を持って翻訳を書き始めたじゅねフレ,非官方。個人興趣有涉略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