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靈魂不滅的人可以繼續往下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想過自己人生存在目的人不會覺悟,因為從來不會對於生活上的一切感到厭煩,可以這麼說這樣的人應該活得很好,在物質上能夠獲得滿足,也許還是人生的勝利組,這樣的人無法在精神上更上一層樓!
如果你是在生活上充滿挫折的人,你也相信靈魂不滅的人,也認為靈魂是能夠轉世的人,那麼你是我要對話的人,如果你相信靈魂能夠永生,會不斷的輪迴,那你就該找出祂的意義所在,生、老、病、死不斷的循環著,那人生的劇本該怎麼寫?就像是戲怎麼演,一定要過著重複貼上的日子嗎?
出生、學習、工作、戀愛、結婚、生子……有一大串人類建構的現代化生活,人類有各種的情緒喜、怒、哀、懼、愛、恨、情、仇,各種交織而成的人生,如果你體驗夠了,你會對這一切厭倦了,當你厭倦了,會努力的想找出答案,人生有幸福短暫,而孤獨悠遠綿長,當你想要終結不要再來這樣的循環,也就離覺悟近了!
從信仰中尋找答案,這是第一個階段,但信仰終究只是一種寄託,宗教中有部分真理,真相必須深入尋找,用開放的態度接觸各種訊息,思想越清澈越純淨,越能接近答案,一切答案要自身去印證,能得到的是知識,而能夠感知的是靈性,能覺悟的是靈魂,執著於外在的形象,或是祈求神靈的庇護者是遠離真理的,人的痛苦根源來自於對於自身的執念,也就是"我"的觀念,當你存在著"我"一切為我,則無法遠離痛苦,人放下一切就能擁有一切。
古代的聖哲,多以精神常存天地為心,為他人奉獻、為國家社稷奉獻,只有大我,而無小我,如果人常以天下為己任,以助人利人為念,而對於我的執著會逐漸減輕,世間只有為善之人,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心想能夠事成,是因不是為己,而人助而天助。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壤壤,皆為利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98內容數
期望人們開發自己的思考,追尋引領自己的道路,這世上擁有荊棘或是美好,一切都是自己吸引而來,如何有智慧地活著,為自己解答一切的困惑,是追求解脫的第一步,為什麼要追尋解脫?是因為世間有諸多的苦惱,因為有諸多的苦惱所以需要解脫之道,而解脫之道不在外人的教化,而在自我內心醒悟與追求,人心就如有一指南針,會指引你必須行走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4-03-18
《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前◾還是朋友🔸選擇相信通靈人士#選擇相信通靈人士 雖然連怡君有了獨立生活的打算,但簡旭仁納悶的是,搬出來不用先跟大哥商量嗎?畢竟長兄如父,至少也要尊重他的意見支會一下吧?這麼重要的事情如果按照男孩的作法,一定會先到廟裡擲茭或求籤請示神明,在家裡母親做什麼事甚至都會翻一翻月曆看一下吉時。尤其女孩也提到之前找房子似乎
avatar
皮卡鼠與萌島貓
2024-01-21
連媽祖懲罰魏家四兄弟的新聞在星星兒也不相信?那就活用〝見樹不見林〞的優勢,說服星星兒的不相信神明顯靈!今天在下客運站時,就有想到,有的星星兒認為,那新聞完全在騙人。 事實上,新聞的進行分析,受訪者,是媽祖的工作人員。 換句話說,在星星兒立場,連這都不相信,那可以活用〝見樹不見林〞的優勢,說服星星兒。 只要給星星兒看靈異照片或在水裡的神明繞境圖片,就可以進行說服了 主要是,打印出來,做成圖片。
avatar
宋雲燕
2024-01-17
山達基Scientology有哪些信仰?山達基人相信什麼?—靈魂、心靈與身體的關係要認識一個宗教,很多人會試著從它的信仰開始認識。大多數人都很好奇山達基Scientology是一個什麼樣的宗教信仰?它跟一般傳統宗教有什麼不一樣?你到底是誰?或者說,你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莊凱仲 Ivan
2024-01-02
靈魂訊息︱相信高靈的引領早前在同一天先後看到兩封傳信 (Channeled letter),是來自不同的來源和不同發表日期(分別是2天前和5天前),而且兩封也剛好在我被小我的聲音弄得有點困惑的時候出現,想說不是共時訊息也很難說服。
Thumbnail
avatar
雙生火焰 Miss Piggie
2023-09-30
常會有人問我,阿卡西靈魂解讀可以為自己帶來甚麼? 我想最重要是為你與被你遺忘甚至不知的內在,再度連線 常會有人問我,靈魂解讀可以為自己帶來甚麼? 我想最重要是為你與被你遺忘甚至不知的內在,再度連線 讓自己有機會認真的覺察自己~ 找到此生的天賦~
Thumbnail
avatar
札莫爾
2022-03-16
[心態致勝] 閱讀筆記 | 相信人可以發展他們的能力「你能夠學習新的東西,但實際上無法改變你的智力水準」。你同意這句話嗎?如果是,那你可能已經落入了「定型心態」的思考模式之中。  相信你的素質是無法改變的,這是「定型心態」(fixed mindset),這種心態使你總是急切於一再證明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的米克斯
2021-11-20
《陌生的房客》:不要相信入侵你家的人故事是關於一棟豪宅中搬入不速之客,逐漸發展出黑暗且盤根錯節的祕密。劇情從三條線分頭進行:剛從原生家庭繼承一棟房子的年輕OL莉比;到處流浪的單親媽媽露西;以及二十多年前的男孩亨利。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05-24
短線無朋友不要相信短線的人給你的建議 有一些人覺得投機可以大團結,可以讓所有的人得到超乎預期的報酬,但只要細心的推想一番,這個想法是絕望的,當你看到有人在介紹你小型股,本夢股,投機股時…等,這些公司就是沒有基本面,公司不太可能會每年配豐厚的股息給你,所以進到這些個股中一定就是和誰是最後一隻老鼠,零和遊戲,這種遊戲的特點就是可以得到巨大
Thumbnail
avatar
A大_kewei
202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