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精華

1. 恐懼與罪惡感是人類最大的敵人
2. 別讓1%的情緒失控,毀了你99%的努力
3. 希望是通往信念之門,信念是通往認知之門,認知是通往創造之門,創造是通往體驗之門,體驗是通往表達之門,表達是通往成為之門,成為是所有生命的活動
4. 即使有著強烈的慾望和熱情,少了強大的自我認同、信念和自我價值,任何的策略都像建在鬆垮的沙地上,最終這城堡都會被大水沖走。
5. 任何東西都是無意義的,除了你給它意義之外
6. 人生是無意義的
7. 別尋找人生的意義,或任何特定事物、事件或境況的意義。要給它它的意義,然後宣佈與宣告,表達與經驗,完成與變成在與它的關係中選擇你是誰
8. 快樂是一個決定,而非經驗
9. 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為了自己而做
10.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任何東西是真的
11. 每件事物的意義,都是我賦予它的意義
12. 我是我所說是的誰,而我的經驗是我說它是的東西
13. 要在世,卻不屬世
14. 如果要改變人類的行為,就要改變人們對自己的想法
15. 改變內在深層信念
16. 我來了,是要叫你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富
17. 死亡是平靜的,當你了解每個剎那都是一個死亡時,你會找到更多的平靜,每個剎那壁如昨日死,而每個剎那也是你現在可以選擇要變為的新生命的開始
18. 你的人生的每一瞬間為一次死亡,當你重新定義死亡為一個經驗的結束和另一個經驗的開始時。當你這麼做時,每個瞬間你都能為剛剛才過去的東西舉行一個小小的葬禮。隨後,你就能轉過身來,創造未來,明白是有一個未來的,是有更多生命的,當你明白這一點就能帶著更多感激,更大覺知,更大意義,開始好好利用當下的每個黃金時刻
by 感謝眾多書本作者
這是我苦心閉門研究的精華,願你各位能一同共好,真正喜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