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自己是生活的調味師,人生滋味由自己決定。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6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勇敢向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順流而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黎明之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握每個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淬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幸福滋味 | 原創歌詞+AI創作歌曲 半夜開起了炸雞炒飯餐車 延續了媽媽在我記憶裡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噶瑪香香
    2024-06-20
    滋味多元的美好人生——《Hello Beautiful》試讀心得 即將由悦之文化出版,受到歐巴馬、歐普拉非常關注與喜愛的小說《Hello Beautiful》,試讀的篇章並不多,每個章節開頭都是人物名及年份,此安排相當特別,令讀者在列出的時間段中,彷彿這些角色就真實的生活在我們的周遭。     故事從威廉的家庭成員開始,身為家中的獨子,他還有一個
    avatar
    季澄
    2024-04-10
    闲滋味就是要浪费时间我有时候想,如果我按照兴趣选择自己的生活,并自由自在地待在这生活里,或许也能够给朋友一点勇气吧。当她们感到犹疑的时候回头看,就会发现我还在那里。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4-02-26
    滋味無窮:橫琴生蠔火鍋的美食驚喜這次的餐食體驗實在太難以忘懷,我必須分享給大家。我和三位朋友決定去新佳濠橫琴生蠔火鍋,而這真的是一個美食之旅。四人一起點了一鍋火鍋,而湯底真是讓人驚艷。它滿溢著紅棗和杞子的滋陰滋味,讓你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不過,最令人著迷的還是店家的招牌生蠔和雞。我個人最愛生蠔,因為那股像銅的味道實在獨特
    Thumbnail
    avatar
    Sandy Lee
    2023-11-07
    那滋味,我永遠記得 內湖國中八年七班 蔣政廷酸甜苦辣鹹不只是僅存於食物、味道上,更是代表著一種回憶、一種情感、一種感受。同時也代表各種不同人生滋味的差別。而我們便是要搜索自己的人生經驗,並提取令自己難以忘懷的部分。 令我刻骨銘心的滋味是爺爺的拿手菜「麻婆豆腐」。晚上,爺爺時常會在家中,用簡單的食材,做出一桌令人垂涎三尺的佳餚。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3-06-25
    愛情滋味/戲班子劇團場地:藝術教育館 場次:1998.07.26 19:30 座位:1樓10排1號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2-03-31
    初戀滋味的生炒鴨肉羹,你曖昧的甜是洋蔥甜 : 今夜來一碗新港生炒鴨肉羹第一次吃到新港鴨肉羹就戀愛。每一趟新港奉天宮參拜媽祖,必定要來一碗生炒鴨肉羹,幾乎可以稱得上是全台灣人的新港共識。 滿滿的筍絲爽脆,和入口柔嫩的鴨肉譜出鮮中帶點恰到好處的嚼勁。新港生炒鴨肉羹的魅力征服每一個媽祖的信徒,變成全台稱讚的好味道。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22-01-03
    難忘 ê 滋味 創作日期:2019/02/28會記得頂禮拜去去考高師大ê台文所,beh去 ê 前一工放輕鬆, koh用彈鋼琴ê 方式來幫贊家己 khah 平靜 --leh! 想講按呢 khah bōe緊張,結果到beh 考試 ê 現場,後一ê 就beh輪著我ê時陣,腹肚soah 雄雄疼 -- 去 - 來。邊仔的兩个姊姊講我可能傷緊張,hit時ê
    avatar
    嘉徽(Ka-hui)
    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