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之作:奧斯卡女主持人針對「打人事件」的專訪

2022/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汪達塞克斯揭露克里斯在令人不適的奧斯卡事件後,對她說了一些話。
在星期日因打人事件而導致頒獎典禮荒腔走板之後,三位主持人之一的汪達塞克斯打破沈默,揭露克里斯洛克在被打之後,曾向她表示歉意。
汪達塞克斯與同為喜劇演員的蕾吉娜霍爾及艾咪舒默共同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星期三在艾倫秀接受專訪時表示,她在會後派對上看到洛克,而他所說的第一件事竟然是:「我很抱歉。」
她回應:「你為什麼要道歉?」
然後他說:「今晚本該是你、艾咪和蕾吉娜之夜,你們都主持得很棒!我為搶走新聞焦點而抱歉。」
威爾史密斯走上台,並羞辱了洛克的行為震驚了全世界的觀眾,而洛克就是那個對威爾太太潔塔蘋琦史密斯說了她的光頭剛好可去主演魔鬼女大兵笑話的喜劇演員,殊不知潔塔是因患有頭髮脫落疾病,才不得已剃成大光頭的。
接著史密斯以在傳記電影王者理查中,飾演網壇傳奇威廉絲姐妹的父親,赢得了最佳男演員獎。
史密斯在得獎感言中落淚,談及他的行為時,他說:「愛會讓人做出瘋狂的事情。」
隔天威爾史密斯向克里斯洛克和目擊此一事件的所有人道歉,警方表示克里斯洛克拒絶提告。
奧斯卡主辦單位則表示,當晩就在打人事件之後,即要求威爾史密斯離席,但遭到本人拒絶。主辦單位表示高層也針對威爾史密斯違反行為準則事件,啟動了紀律處理程序。
這個令人瞠目結舌的攻擊行為掩蓋了奧斯卡其他的精彩事蹟,包括一些創造歷史的得獎記錄。
汪達塞克斯告訴艾倫:「這件事讓人覺得不舒服,我真的身體不適,到現在還有一點心理受創。」
她說:「事件之後,主辦單位還讓他留在現場觀看頒獎典禮,接受最佳男演員獎項,這未免也太噁心了,這是不對的。」
她又說:「他跟克里斯道歉。」汪達塞克斯理解,也順帶提到她和其他二位主持人努力地串連節目,但「沒人跟我們道歉。」
艾咪舒默參與了星期三的戲劇演出,她在IG貼文說道:「該事件很煩人,但我的朋友洛克的處理方式是職業等級的。」她也說自從目擊此一事件之後,到現在仍在等待這個不舒服的感覺退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