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哲瀚事件懶人包【被內娛封殺後出現反轉?王者將歸】?

2022/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娛自從被〔清朗行動〕橫掃以來,風波不斷。而張哲瀚遭封殺事件,即便質疑聲音不斷,卻早已在大眾眼裡視為定局,最近卻迎來反轉。小編今天就為大家整理張哲瀚事件的時間線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三日,張哲瀚被爆精日,央視和另外多間衛視點名。

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五日,張哲瀚遭內地中演協進行從行業抵制
多個合作品牌合作方相繼終止與張哲瀚合作。面對代言全被換掉,影視作品在內地遭下架,大多數網民都以為張哲瀚無翻身的可能性。

但其廣場依然有不少「海哲」和「橘子皮」堅持澄清,直呼網暴,同時宣傳其為愛國青年。內容包括但不限於:
  1. 其並未進入靖國神社之參拜區,實際前往的是賞櫻休閒區
  2. 所謂的不良手勢,是在《演員請就位》裡他飾演的角色互動手勢
  3. 風波相關前後共50多個熱搜話題中的大流量營銷號分成兩批,統一時間、統一發布配圖及文字內容一模一樣,懷疑為黑暴的資本勢力
  4. 黛薇夫人乃其朋友婚禮花錢請來撐場面,黛薇夫人的歷史也被惡意改動,她社交媒體稱張為中國小帥哥,並不認識對方
  5. 演唱會日期從未官方公佈,小道消息不可信
  6. 中國演出行業協會 是民間社會團體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中央軍委後勤保障部金盾影視中心主任、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顧問---李學政老師 率先質疑此協會是否有處罰演藝人員的資格,以及發布「從業抵制」公告的權力,為張哲瀚遭受網暴發聲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李學政在微博上報喜,配圖可見 張哲瀚被誹謗案於北京市公安局受理 的回執
二零二二年一月一日,李學政在微博上發了自己與張哲瀚對話的錄音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日,李學政被禁言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四日,張哲瀚ingstagram社交賬號恢復
二零二二年三月二日,疑似張哲瀚機場照曝光。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八日,疑似張哲瀚音頻流出, "就是說如果我是個男人我就有關站出來反抗這種勢力,那這不是一個簡簡單單把我從娛樂圈除名,或者讓我以後幹不了這行的。確實我可以不幹娛樂圈,不當演員,我可以幹點別的。但是呢你這樣弄我,那我得,包括我媽媽、家人,以後也都受到影響,必須起來跟你鬥爭這個事情......."

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一日,在
張哲瀚出事翌年,中國多個媒
體依舊發放靖國神社附近櫻花
的宣傳。粉絲 紛紛表示委屈
這難道不是差別對待嗎?

二零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張哲瀚賬號頭像被更換為EHz.Z潮牌的商標,是否本人操作或意願的問題卻引起不少爭議
有網友懷疑該潮牌模特 實為張哲瀚前經紀人謝伊華的兒子,謝一直運營張三堅公眾號,並與張哲瀚好友蘇蘇合謀開潮牌謀財,張哲瀚毫不知情。
此說法卻遭不少反駁,例如:前經紀人不可能在合約到期後保有對張哲瀚賬號改動的權力,而且被部分網友相信為張哲瀚母親的寶登源公司沒有任何澄清。所以他們相信非本人的說法毫無根據
二零二二年四月一日,張哲瀚instagram賬號的 自介/簽名 改成 如荊棘之路似我命,亦用生命開出荊棘之花。
二零二二年四月三日,張哲瀚社交賬號發新帖,“Find your voice. Find yourself. 真實的力量永遠大於完美的力量!”。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二日,張哲瀚社交賬號發布張哲瀚聲音的邊彈吉他,邊唱歌,配文是定風波的詩句。
李學政的出現,instagram的新帖,接二連三的轉機 到底是巧合,還是張哲瀚翻身的預兆?如果我的文章能幫到你,那真是太好了!非常希望得到你的點贊、關注。最重要還是評論告訴我你的想法,很希望得到大家的意見!
瀚海助你一臂之力
瀚海助你一臂之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