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2022/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壽司是搭新幹線來的喔。】
他笑著說,新幹線只是戲稱那食物出現的軌跡。
「不過如果塞車怎麼辦呢?」
「不會啦,你看有從上到下有三線道喔。」
-- 最底下的好像出來都沒有用列車餐盤,感覺比較寒酸...
【那如果我故意不拿呢?後面的不就撞上來了嗎?】
「哈,你是說刻意怠工或罷工嗎?」
「對啊,難道店家會把食物收回去嗎...」
「你可以試試看啊,只是可能會有店員出來糾正你...」
後來沒有嘗試,關於這問題的答案或許以後會有人告訴我...
或是永遠也不會知道...
Fig.00120
"这个寿司来自新干线,"
他笑着说,新干线只是一个关于食物所处轨道的笑话。
"但是,如果出现交通堵塞怎么办?"
"不会,从上到下有三条车道。"
--最下面的那条似乎没有火车盘,所以感觉比较寒酸......
"如果我不是故意拿它怎么办?我身后的那个人会撞上它的,不是吗?
"哈,你是说故意不干活或罢工?"
"是啊,商店会不会把食物收回来......"
"你可以试试,只是也许会有店员出来纠正你..."
也许以后有人会告诉我这个问题的答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