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00 年輕女孩都這樣,只想要被路邊野狗幹!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本書在13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年輕女孩都這樣,只想要被路邊野狗幹!
本書在130篇之後,會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00 年輕女孩都這樣,只想要被路邊野狗幹!
2022-02-22+23(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本篇9000字,是二天時間寫成這一篇)
小雀兒!你已經跟我交往,答應過要跟我結婚,所以妳不能和其他男人結婚啊!
真的,終於舉辦的這場婚宴才剛開始,就忽然跳出一個男孩那樣直接大喊叫……
頭幾秒,我真的一整個傻了,帶著新娘女孩們完全原地停下腳步,畢竟對於發生這種事情真的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不過其他人,反應都很快,原本歡迎我的這群新人的嘉賓們,都轉頭探頭,好奇又意外的看向那樣叫喊的 {吵鬧阻婚男孩}……
當然是總共四桌鄰近一起,小雀兒的同班同學之一。
我當然也看去,並且順著大家的視線,很快就在一桌又一桌的人潮嘉賓中發現一名穿著學校制服,理著平頭,皮膚偏黑,看起來健康的十六歲男孩,當然他ㄧ直望著我們這邊的小雀兒……
吵鬧阻婚男孩的同班同學,也有幾人開始圍上去,明顯在勸他冷靜或是不要鬧之類的。
緊接著,分散附近守護的幾名制服西裝畢挺王國小護衛,也是快步靠上去,開始『處理』。  因此原本開始勸說他【冷靜不要鬧】的同班同學,紛紛退開.不敢再圍聚在吵鬧阻婚男孩的身邊,完全交給王國小護衛。
那幾名王國小護衛就那樣又勸說又伸手……擺明想要把吵鬧阻婚男孩帶出這個世界廳。
於是吵鬧阻婚男孩真的又大聲吵鬧起來:「做什麼!放開我!我不要離開!我喜歡小雀兒!真的愛她!我們都已經結婚,也已經說好要結婚了!真的說好了!」
真的不願意離開……
所以『我們這群人』,年邁的外公先直接說出:「哎呀,賓客是不是有人開始在做什麼手機錄影了?」
這一看,的確,賓客已經有人取出自己的手機,對準吵鬧阻婚男孩開始錄影……
我還意外又茫茫,跟在後面的爸爸說話:「在場這麼多人,又已經有人開始錄影,這件事無論如何都會廣為流傳出去,成為國王陛下在全世界所有人眼前的醜聞與笑柄,無法消除了……唉……」  真的是非常深沉的無奈嘆氣。
接著,同樣跟在後面的護衛隊長叔叔主動認罪:「都是小官的疏失,才會在這麼重要的婚禮時刻發生這種事……」
爸爸回應:「隊長,不是你的錯,像這種【鬧婚】事件的爆發,真的誰都不能預料……果然還是應該只邀請總理的政黨政客與政府高官參禮就好嗎……同班同學這樣的年輕孩子的不穩定性真的太高了……根本是最基本的決策方面的錯誤。」   雖然爸爸現在這樣說,可問題是我和小雀兒又說要邀請同班同學……
於是隊長叔叔直接詢問:「那麼請問如何處置?」   畢竟不管怎麼說,這件吵鬧阻婚事件總是要處理起來。
爸爸沉吟:「嗯……」
舅舅完全沉默,不敢說話出聲,也是根本不會敢出聲。
因此外公先問去:「小雀兒,到底怎麼回事?」
被我左手邊的狐狸精公主親密牽著手一起走的小雀兒,明顯聲音顫抖、慌張無措:「爺爺,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外公的語氣明顯嚴厲:「妳怎麼可能不知道?!嗯~~~?!」
一項表現的純真可愛的小雀兒被爺爺這樣質問,感覺好像都要發抖了:「我……我……我……」
ㄧ直親密牽手的狐狸精公主溫柔勸說:「沒有關係,不要怕,又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壞事情,好好的說出來,一定會有解決的方法,我保證……」
受到鼓鼓勵的小雀兒終於顫抖說出:「爺爺,對不起,雀兒真的不知道會變成這樣,真的不知道……」
外公的口氣很嚴厲不好的追問:「所以妳的確認識他?!」
這個時候,吵鬧阻婚男孩又大聲對王國小護衛喧嘩叫喊:「你們不要一直拉我啦!我努力那麼多年一直追小雀兒,真的一直辛苦努力付出的追求,好不容易讓小雀兒跟我交往,也答應只要我繼續努力有大成就,就會跟我結婚,這件事我們全班都知道!所以你們不要一直拉我啦!」
身為新郎的我這樣聽完他的喧嘩,對於這件事終於瞭解大半,相信外公和爸爸他們必定也是一樣瞭解了……
另外,真的感覺跟爸爸媽媽的情況很像,爸爸為了得到外公的最終認同,讓外公認可這場和私奔媽媽的婚姻,因此一直那麼的努力,真的非常的努力也想要在商業世界有所成就……
小雀兒慌張說著:「爺爺,我不知道永楊會這樣,真的不知道永楊會這樣啊……」
外公直接不悅的:「還已經永楊喊得那麼順口了!哼!!!!!!」
一定也被在場不少嘉賓看著的小雀兒,看起來真的畏縮害怕了:「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
想不到,外公竟然直接當眾大聲罵去,真的是當眾大聲罵去,我猜想一定是因為外公覺得這件事已經被鬧成這樣,一定會流傳開來,怎麼樣都遮蓋不住了,就乾脆也不演了,直接破罐破摔?  「妳不知道?!  妳就要被路邊野狗幹上了都不知道!狗幹的賤東西!!!!!!到底是為什麼現在的年輕女孩都這樣,整天不聽勸,只想要被路邊野狗幹!」
就要被狗幹上了……  狗幹的賤東西……  整天只想要被路邊野狗幹……  被從小一起生活的親爺爺(外公)這樣公眾大聲怒罵的很難聽的小雀兒,當眾低下頭,開始啜泣:「爺爺……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就在身邊的狐狸精公主率先摟抱安慰:「好了,好了,沒事沒事……」
本來挽我右手的雲燕表姊,當然也是放開我、牽著熙圓一起圍上安慰:「小雀兒……」
外公怒氣難消的再向小雀兒噴去:「我一直跟妳怎麼說?我是不是不時提醒妳是有頭有臉有家世的千金大小姐,所以不要跟那些男孩子來往,結果看看妳!!!!!!」
外公不等小雀兒回答,直接再罵去:「去跟本來現在就要娶妳的國王表哥道歉啦!  看看就要成為國王的他已經因為本來就要成為高高在上王妃的妳的無知愚蠢不聽勸告,要成為世界上所有人永遠的笑話了!」
接著,真的一整個發怒的外公再大聲罵向舅舅:「看看你,怎麼教女兒的!」(根本表示:大的小的都有問題!)
舅舅一整個沉默,完全不敢回話:「…………」
結果回應的,竟然是吵鬧阻婚男孩……  「不要罵小雀兒!小雀兒沒有做錯什麼!小雀兒和我彼此喜歡而已!不要那樣罵小雀兒!」
外公再次被徹底激怒,因此一整個抓狂:「狗東西!我王家的重要大婚禮,都已經讓你這隻只知道無腦發情的三等狗賤民大膽亂成這樣了,你還真的大膽敢繼續留下來吵鬧!」
只知道無腦發情的三等狗賤民……  外公這樣直接當眾公然侮辱出去……真的抓狂了,不然就是外公覺得自己有錢,不怕跟吵鬧阻婚男孩跑法院吧?
吵鬧阻婚男孩大聲回來:「你們罵我打我都沒有關係!不要傷害小雀兒!真的不要傷害小雀兒!小雀兒很膽小,小雀兒真的很溫柔膽小,所以真的不要再傷害小雀兒了!要打就打我吧!」
我茫然心想:『眾目睽睽,真的能打他嗎?  就是真的強硬押著趕走,都已經是很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了……』
外公卻是真的抓狂:「隊長---」  聽起來和看氣勢,外公好像想要叫隊長下令王國小護衛給吵鬧阻婚男孩拖下去打一頓?
但是我們不會知道外公到底想要隊長怎麼樣了,因為爸爸立刻插話:「爸爸,既然情況意外變成這樣,我想這件事還是交回給身為新郎的神選陛下決定和處理?  終究是跟陛下有切身關係的情況,而不是與我們這群《家人、家臣與幕僚》密切有關……」
我聽完爸爸的勸說,真的一整個錯愕:『什麼?!要把這件意外的鬧婚事件推回來給我喔?!』  讓我單純旁觀看戲,你們這群大人去處理這件意外,好不好?
終究,我對小雀兒沒有男女感情,不過是正常表哥表妹那樣,為了安撫表姊(髒污心情)和表妹(與姊結黏在一起)的心情才會決定一起結婚,完全不會有競爭擇偶那樣小雀兒非我必嫁的心理,根本對我就像是扮家家酒的婚禮,所以拜託不要把這麼尷尬的問題丟給我啦……
狐狸精公主卻是說:「我同意!我同意!交由神選的親愛王夫處理吧!畢竟光明良善之神一定會密集與親愛王夫同在,容易化險為夷啊……」
真的都要把我推上刀山下火海進油鍋啊……以為我是不死妖貓是不是?這樣讓我怎麼化險為夷啊?
爸爸就此說來:「好了,國王陛下,請決定要怎麼處理這件阻婚意外吧……」
真的推過來了……所以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
爸爸卻是最後提醒:「要記住,現在在場眾人都在看著……」
爸爸不要這樣給我增加壓力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看來是閃不掉了,我真的只能深感為難的呼喚過去:「小雀兒?」
被王后姊姊與二位王妃姊姊圍聚關心、低頭啜泣的小雀兒終於抬頭回應,不過臉上的妝明顯已經因為淚水與手掌蓋臉而凌亂花亂……  「表哥國王?」
因為隻到所有嘉賓一定都在看著我,所以我猶豫著這件事應該怎麼開始說才說:「關於這件事……」
我才那樣平靜開頭,淚水立刻在小雀兒的雙眼浮現、打轉,根本就要淚崩了:「對不起……」
我當然是一整個慌張無措起來:「哇……!小雀兒,我沒有要罵妳!絕對沒有!不要哭啦!」
ㄧ直陪伴親密安慰小雀兒的狐狸精公主,溫柔訴說:「對啊,親愛王夫根本沒有要責怪小雀兒的意思,不必害怕喔。」
小雀兒的淚水終於守住、沒有崩落,只是繼續在眼中打滾:「表哥國王,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盡最大可能的溫柔詢問:「事情到底怎麼回事?好好的跟我說好不好?」
畢竟真的要完全瞭解狀況,才能找出最優解啊……  再說,給我阻婚鬧婚?這種扮家家酒的假婚禮?對我真的根本不重要……(攤手)  反正解決這件事,讓自己脫離刀山火海油鍋最重要!
總之,就這樣,淚水依然一直在雙眼打滾的小雀兒,終於開始好好的述說她和吵鬧阻婚男孩的一切過往了……
=22段落完畢=
小雀兒準備開始述說發生她與吵鬧阻婚男孩的事情,讓我知道。
開始要專注聆聽的我,忽然注意到,剛才進場的時候軍樂隊開始演奏的音樂,不知不覺的已經停止演奏,加上沒有什麼其他聲音,完全安靜了。因此現在正在這個密閉世界廳裡面我們說話的聲音,基本上應該都會被在場所有嘉賓聽清楚才是,難怪剛才爸爸會提醒我要注意自己在說什麼……
接著,我忽然想起,在外公家看見開業先祖之後,狐狸精公主忽然說起小雀兒有什麼關於同班同學的秘密,希望小雀兒當時就說出來告訴我……一定是醫院過夜的時候,她們女孩的床伴聊天有稍微提到,因此被狐狸精公主注意到,覺得說出來讓大家知道比較好吧?
總之,現在小雀兒就要開始公開述說這件事了……
小雀兒低垂著頭,忍著打滾的淚水:「國王表哥,我跟永楊從國小就認識了,我們是同班同學,並且在國小五年級的時候,因為生物課的編組,所以開始一起活動……永楊說,他是在那個時候喜歡上我……」
被幾名王國小護衛圍著的吵鬧阻婚男孩叫喊起來:「對啊!我真的就是在那個時候喜歡上小雀兒!喜歡小雀兒的溫柔!喜歡小雀兒的善良!喜歡小雀兒的氣質!真的一天又一天的喜歡!我真的第一次發自內心的知道什麼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小雀兒只是低著頭,忍著打滾的淚水,沒有說話:「…………」
吵鬧阻婚男孩再次叫喊:「小雀兒,告訴他!大聲說出來給大家聽,妳真正喜歡的是我,不是這個忽然就要娶妳的中東國王啊!」
小雀兒照樣忍著淚水沉默:「…………」
吵鬧阻婚男孩繼續氣憤,冲著我叫喊過來:「忽然就要奪人最心愛!算什麼國王?!你那樣到底算是什麼國王啊?!」
外公氣憤怒喊回去.完全的官派作風:「野狗賤民閉嘴!!!!!!神聖國王陛下御前,豈能讓你撒野?!跪下!!!!!!」
這一怒喝,那幾名圍著吵鬧阻婚男孩、來自大公王國的強壯小護衛竟然真的一起伸手,或是壓著肩膀,或是拉著手臂,又壓又拉的開始向下施力……
吵鬧阻婚男孩慌張叫喊:「你們做什麼?!  你們做什麼?!  我不跪!我絕對不跪! 誰要向這個忽然跑出來奪人所愛的狗國王下跪啊?!只是狗國王啊!」
外公又是憤怒喊去:「大膽!給他掌嘴!!!!!!」
看起來,王國小護衛真的要動手打巴掌了……
我趕快阻止:「不要!」  我的阻止,完全出於直覺般的覺得那樣絕對不可以。總之,本來期待今天會風風光光增添家族威風的外公,一定是被他這樣的意外吵鬧給氣炸了吧……
吵鬧阻婚男孩就此免於被公然打巴掌的命運……不過所有人的注意力也再次回到我的身上了。
我只能再問過去確認:「小雀兒,妳真的喜歡他?永楊?」
小雀兒吞吞吐吐:「國王表哥……」
我溫和的公開告訴:「沒有關係,真的喜歡永楊就說出來,問題才能解決。」  反正對我來說,與小雀兒不過是場扮家家酒的假結婚……
狐狸精公主鼓勵:「小雀兒,沒有關係,任何事情勇敢說出來才能得到最後的解決。」
被壓著跪地的吵鬧阻婚男孩又叫喊起來:「小雀兒,我們都已經開始交往,妳也答應只要我努力上進,就願意跟我結婚!所以大聲說妳也喜歡我啊!」
我再詢問:「小雀兒,是真的嗎?」
小雀兒含著打滾的淚水:「…………」
於是我再說:「小雀兒,妳要是一直不說話,大家怎麼知道這件事要怎麼解決?」
ㄧ直低垂著臉的小雀兒終於開口:「國王表哥……」
盡可能的溫和:「嗯?怎麼了?」
小雀兒:「永楊他喜歡上我之後,就開始一直主動找我,跟我聊天說話,送我小禮物,逗我開心逗我笑,就是升上國中的那三年也一樣,上下學都會盡量找我,陪我,約我出門去逛鬧區、吃東西、看電影……  升高中的考試也一樣,為了我,非常努力的唸書,為了考上爸爸可以接受的福意公立高級中學,跟我同校……」
ㄧ直安靜不說話至今的舅舅終於說出:「原來是這樣,難怪當時妳會那麼堅持不去一般有錢小姐和姊姊就讀過的私立靜善女中(大小姐學校),選擇報考這所福意公立高中……」
小雀兒弱弱的:「爸爸,對不起……」
我追問:「小雀兒,所以妳的確也喜歡永楊?」
吵鬧阻婚男孩再次大聲:「小雀兒喜歡我!當然喜歡我!她都已經直接說,只要我也能考上福意高中,就跟我交往!所以我真的很努力,非常努力的唸書,這樣的心情你能理解嗎?不要搶走我的小雀兒!把我的小雀兒還給我,還給我啊!」
我再問去:「小雀兒,那麼妳說要跟永楊結婚的約定又是怎麼回事?」
小雀兒扭扭捏捏的,不過好歹總是說出來了:「是永楊,真的考上福意和我同校讀書之後,某一天忽然跟我提出,小雀兒,我ㄧ直為妳多努力,妳一定完全知道了,所以以後我們結婚吧?  我就告訴他,只要你能有襖成就,我就會願意跟他結婚,就表哥國王,大概就是那樣了……」
吵鬧阻婚男孩又是大喊:「所以還給我!把小雀兒還給我吧!不要搶人所愛啊!」
我只能說:「小雀兒,所以妳的確喜歡永楊,沒有錯吧?」
小雀兒含蓄回答:「是真的覺得永楊一直讓我感覺開心,並且為我非常的努力……」
所以,這件意外事件至此,我還能說什麼?
我直接看向被壓跪的永楊那邊,告訴那幾名王國小護衛:「把他(永楊)帶過來。」
王國小護衛因為不明白我的用意,都是意外發傻:「…………」
ㄧ直陪在我附近的護衛隊長叔叔大聲命令:「帶來陛下面前!」
王國小護衛們終於一起把吵鬧至今的跪地永楊從地上拉起,並且左右戒護架著從宴餐圓桌那邊領過來了。
永楊因此滿臉的意外,邊走邊看著就在我身旁的小雀兒呼喚:「小雀兒……小雀兒……小雀兒……」
小雀兒呢喃著:「永楊……」
終於,永楊被左右架著帶到我們前面,忍不住激動心情的叫喊:「小雀兒!!!!!!」
小雀兒只是低垂著臉,沒有回應:「…………」
於是,我直接說:「小雀兒,你們的事情,我相信大家都已經明白了。所以如果妳真的想要跟永楊在一起,沒有關係,不必勉強自己跟我結婚,妳就回去跟永楊在一起吧。」
小雀兒聽完,立即抬頭看我,滿臉的意外。
當然,已經被左右架著領來站到我們面前的永楊也是一樣,訝異的:「國王……?!」
小雀兒同樣對我開口:「國王表哥……?!」
我回以友善溫和的笑容,避免誤會:「怎麼了?我們創業的老祖先不是已經親口說過,他希望我們所有人都能擁有自己的幸福快樂?  所以如果小雀兒想要跟永楊在一起,沒有關係啊,真的沒有關係,不必在意,就開心幸福的和永楊在一起吧。  當然,表姊(雲燕)也是一樣,因為要是任何人勉強自己跟我在一起,真的只會讓我不開心,只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所以小雀兒不必在意我,也不必在意其他人,放心的追逐自己的幸福快樂,我才會也感覺幸福快樂開心,知道吧?」
同樣一直陪在小雀兒身邊的表姊(雲燕)意外於被我忽然提到,於是趕緊說:「尊貴王夫……」
我只是一口氣溫和回應她們姊妹:「沒有關係,真的沒有關係,不論怎麼樣都沒有關係。」
於是表姊安靜,小雀兒詢問:「可是,表哥國王,都已經宴請這麼多人到場,如果姊結和我,我們真的不結婚……」
我照樣告知:「表姊,小雀兒,妳們的心意,妳們的幸福快樂真的才是最重要,所以真的不必擔心婚禮,畢竟就是妳們都悔婚的糟糕情況,還是會有(義妹)熙圓這個備胎存在可以拉出來撐一下場面啊,不是嗎?」
同樣在小雀兒旁邊的熙圓忍不住直接破口罵:「笨蛋哥哥!你大聲說誰是可以拉出來撐一下場面的備胎啊!我就知道你這樣的笨蛋少不了我,才會這麼惹我疼愛啊!所以是我可憐你啦!」
小雀兒被逗笑:「噗哧!表姊好可憐……」
表姊也是笑著說:「真的,被喜歡的哥哥公開這樣說的表妹好可憐……」
狐狸精公主解套:「這就是所謂的打是情,罵是愛,感情不夠好還不能這樣互損呢❤」
接著,我直接詢問:「小雀兒?所以妳想要跟永楊在一起?」
永楊當然是立刻大聲:「小雀兒,沒有關係!妳沒有事就好!沒有事就好!回來吧!」
於是,小雀兒回答我了:「表哥國王,我想,還是請你把永楊放開吧……」
傳來外公充滿遺憾的清楚明白深沉嘆息:「唉……」
至於我,雖然稍微感覺心酸又遺憾了一下,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樣很好,這樣也是真的很好……小雀兒能擁有自己的幸福快樂,再好不過了!』
於是我看向架著戒護永楊的王國小護衛:「放開他,讓他自由。」
護衛隊長叔叔執行命令:「放開他!讓他自由!」
王國小護衛終於放開永楊,不再左右架著他控制。
重獲自由的永楊,一秒的意外與遲疑,就直接激動的大張雙手,直接對小雀兒撲抱上去:「小雀兒------!!!!!!」
一身新娘禮服的美麗小雀兒被永楊當眾緊緊的大熊抱在懷裡:「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所以,有情人終成眷屬了……吧?
被熱情大熊抱的小雀兒卻是:「你忽然做什麼啦!放開我!放開我!放開我啦!」  小雀兒開始掙扎,並且雙手一直用力推永楊!
永楊卻是完全不放手,照樣緊緊熊抱:「小雀兒!我就知道妳一定會選擇我!一定會選擇我!」
小雀兒開始又推又拍打的:「我只有要表哥國王放你離開啦!放開我!快點放開我啦!」
我終於察覺情況不對,萬分意外的趕緊伸手抓去:「喂!!!!!!放開小雀兒!」
護衛隊長叔叔:「快把他拉開!」
於是那幾名小護衛,快速圍上來,一起把熊抱小雀兒不放的永楊拉開。
永楊當然是滿臉錯愕:「小雀兒……?」
一臉狼狽並且新娘禮服略顯凌亂的小雀兒直接生氣罵去:「你到底在一直亂來什麼!!!!!!」
永楊被罵的同樣臉現狼狽:「可是……小雀兒妳已經……」
小雀兒是真的生氣的再大聲罵去:「我已經怎麼了?!我只是請國王表哥放你離開而已,我已經怎麼了?!」
我大感意外:『啥?!』  情況有變?!
小雀兒直接再當著在場眾人的面、生氣罵去:「我是已經說一定要跟你結婚,嫁給你,是不是啦?!  我的意思一直是,只要你繼續努力,直到能讓爺爺、爸爸、大小姑姑、姊姊、哥哥他們都認同並且同意,再跟你結婚啦,你到底是一直在誤會什麼!!!!!!  剛才我請國王表哥放開你,只是想要讓你好好的離開!懂不懂啊!!!!!!結果竟然忽然給我當眾死抱住了!!!!!!蠢男!!!!!!」
我真是一整個:!!!!!!
真的,情況大變啊!!!!!!
永楊恍然大悟的完全狼狽:「可是,小雀兒妳都跟我交往了……」
小雀兒直接大聲罵:「我只是想說成績不好的你真的都考上那麼高分的公立福意了,我也只能實踐承諾跟你交往看看了,整個情況不過是那樣而已,結果你到底是在滿腦子幻想什麼啦!  再說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們家族對於女孩對像的要求會有多嚴格?你真的以為自己以後一定能得到爺爺、爸爸、大小姑姑、姊姊、哥哥他們認可的與我結婚許可、是不是啦?!  真的滿腦子做夢幻想!!!!!!」
永楊的臉色一整個難看:「小雀兒,那妳到底為什麼要答應只要我努力……?」
小雀兒:「不過是答應你一個除非你真的中大獎頭彩那樣得到世界驚人獎金,否則永遠都不可能實現的約定而已。我想說永楊你早晚會認清情況,所以我那樣答應又怎麼了?!」
永楊發出顫抖的聲音:「小雀兒……所以妳根本從一開始就在玩弄我……」
小雀兒終於回答:「什麼玩弄你?!說那什麼話,有夠難聽!!!!!!是你自己一直滿腦子幻想好不好?!我不是有跟你逛街約會看電影那麼多次了?!你是已經有什麼了不起成就是不是?!」
外公直接完全放心的大笑:「哈哈哈哈!原來是你自己一直在自作多情啦!我的孫女根本一直在委婉拒絕你,卻意外被你考上學校那一次啦,哈哈哈哈!」
永楊真的滿臉想去死的感覺:「小雀兒……」
小雀兒直接罵回去:「大膽!我是王妃!怎麼可以再讓你這樣的沒有禮貌平民直接喊名?!以後你都要尊敬的稱呼我王妃,知不知道!!!!!!」
永楊被這樣罵的,他的表情我已經說不出來了:「所以……妳真的要跟他結婚?」
小雀兒:「本來我真的還是有點喜歡你,對於結婚也有點猶豫不安,不過我們家族原本應該充滿光榮與喜氣的這一天,竟然被滿腦子幻想的你跳出來鬧成這樣,我們全家在全世界所有人眼前都很沒有面子…… 聽好了,都是因為你,我們全家都在全世界面前很沒有面子! 所以我要是真的悔婚,要怎麼收拾了?!我能不嫁到底嗎?!都要感謝滿腦子幻想的你啊!  再說,國王表哥剛才真的要成全我們耶!真的要憐惜我的放手成全耶,不是假的,是真的憐惜我!  所以比起只知道滿腦子幻想給我搞破壞的你,誰才真正能依靠終身,根本已經很明顯了!我跟表哥國王嫁定了!!!!!!」
被幾位護衛一起抓著的永楊幾乎要哭:「惡……惡女……真的惡女……」
小雀兒直接回答:「你是沒有看過後宮小說故事喔?當王妃的,哪個不惡女?」
熙圓驚恐的立刻倒退一步:「咦?!一直可愛單純的小雀兒竟然是這麼可怕的狠角色?!看走眼了……真的看走眼了……驚人……」
永楊真的落淚哭了:「我要去死……我真的要去死……」
小雀兒直接強回去:「好啊!會去死,就表示你就是這樣的程度,完全靠不住的男人,我不選擇你完全正確,去死啊!我一定宣傳到全世界都知道來洗刷我自己的清白!」
永楊再無話說,直接被小護衛抓垮著,當眾痛哭失聲了……
於是,狐狸精公主敬佩的小聲說出:「不論如何,真的很厲害,剛才完全純天然不做作的要放手……就讓大局抵定了,完全抓住還在搖擺不安的心……有夠純天然的欲擒故縱,就意外抓住了,根本如有神助,光明良善之神啊……」
反正,這段忽然發生的婚宴風暴,總算是落幕了……
=第100篇 年輕女孩都這樣,只想要被路邊野狗幹! 結束=
年輕女孩都這樣,只想要被路邊野狗幹!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