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文字 就像爬格子一樣 方格子心得分享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我踏入方格子的第十一個月。在去年六月,三級警戒時,為了抒發一直無法自由自在的感受,於是在網路上搜尋有什麼平台可以寫文章同時又可以讓許多人看到的,搜尋搜尋著,突然發現這個平台是一個很不錯的平台,於是在去年6/16號,我發布了第一篇文章「疫情快報」,開啟了我的文章之旅。
在方格子,看到了許多前輩不同的文章,也讓我非常受用。寫文章時,我也希望將文字的那份溫度傳達到來閱讀的每一位讀者,不論議題,不論深度,都盡量呈現客觀,真實的一面給予每位到訪的訪客,在短短幾分鐘時間就可以掌握全部,同時又能夠去思考議題。
在寫作過程中,感謝每一位來按讚的訪客,雖然人少,但心意我都有收到,你們的鼓勵也是我能夠繼續堅持寫作的的動力,希望寫出來的文章,你們會喜歡,如有指教,也歡迎一起討論。
最後,也歡迎各位按下訂閱鍵,讓每一篇文章,在出爐當下都能夠及時的收到通知與閱讀,如果喜歡文章,也歡迎各位進行贊助,讓我可以擁有繼續寫作的能量。再次感謝您的到訪,讓我們透過文字與你相見。記得按下訂閱鍵,讓文字都能夠與您相見。


































































    雲朵
    雲朵
    透過分享書記,社會時事,促成社會更多的流動。有溫度的文字,陪伴每位讀者不論是早晨,下午,又或是睡前都能夠可以一起交流成長,一起關心社會 關心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