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列 福箱...買啦 哪次不買?!(二)

2022/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痾...
是的
我龜了
我想說 為什麼我留言說我要退貨
很久 很久都沒有回應我
打開*書一看
新的貼文更新出現
要送出ps*
條件這個月有購買的話 有機會再送出ps*
你看了心會不會癢癢的阿
原來他們正在直播
當然也是要送東西了啦
後來內心又一陣$##
我好不容易選擇要退貨了
拜託 就讓我退吧
雖然說只是個2千初
但是 2千初也是前阿
可以買一個VAF了耶
不知道什麼是VAF>?
那我下次來寫一篇好了
反正 後來
退款成功
盲盒 盲包 盲箱
下次衝動前
要好好的 三思
先問一下G先生
網路一堆複評
千萬就不要ALL IN了
但是 你說 我買盲箱
才有機會可以中愛鳳阿
你想要人家的愛鳳?
人家想要你的錢錢
沒有你的錢錢
怎麼買愛鳳呢?
德 EGO
德 E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