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義大利裸男驚魂記

2022/04/0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015年,八月二十五號。
今天,又輪到我和西班牙媽媽一起烹飪的日子了。但剛好屋子裡食材已用盡,我們決定開車到Muxía鎮上去採購,結果剛好車被一位義大利男子開走了,而且沒有人知道他幾點回來。
「這樣好了,我們搭便車去! 我去拿我的登山包,這樣可以背很多食材。」我跟西班牙媽媽提出這個建議。一來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搭便車認識不同的人,二來是因為沒有在西班牙搭便車過,感覺會很有趣! 不過老實說現在我們除了搭便車去採購真的沒其他選擇了,這個迷你小村莊連半台公車都沒有。
「也只能這樣了,希望有車子願意停下來!」西班牙媽媽同意了。
於是我們馬上出發走到大馬路上攔車,沒想到才經過兩台車,就有一台停下來了,是一位米白色的小轎車,司機是一位年輕男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