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熱門搜尋點評

2022/04/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現代人多愛Google? 現在人多依賴Google?
基本上來說,上至老人家,下到年輕人,基本上離不開Google。
有什麼事情想知道→Google
有什麼資訊要補充→Google
有什麼問題想知道答案→Google
基本上來說,根本是全世界最大的網路入口網站兼搜尋引擎。
那這樣的一個大家常用的搜尋引擎,大家又經常搜尋什麼呢?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本日熱搜排名

時間:2022/04/08 上班族喜愛的星期五
第一名:彭明敏
這算正常反應,就在今早凌晨,這位一生致力台灣獨立的台獨大老過世,享耆壽98歲。他有名的部分,其中之一就是在1964年發布"台灣自救運動宣言",並直言"反攻大陸"絕無可能,其實算是蠻真知灼見的,因為彼時中共大躍進甫結束,其實中國正處大飢荒的時候,那時應該也是蔣中正認為可以反攻的好時間。
第二名:地震
今早07:36在發生5.6級地震,屏東感受到是4級,台北這邊是全無,那時我正在睡夢中,完全不知道。但自從3/23 01:41那次6.6級大地震後,這一陣子又開始頻繁出現地震,對於地震我們平時也是只能預防,提前做好預防措施。關於地震,我一月時也發了一篇文,可以參考:這邊
第三名:MLB
台灣人愛看棒球,認為棒球是我們的國球,同時對於彼岸的美國大聯盟,也是頗為多的關注,但我自己沒有在看棒球,所以無法多作評論,目前看到的最新一篇新聞就是,太空人擊退天使寫126年罕見紀錄這一邊,連結
第四名:林俊傑
第五名:蔡英文
這兩個其實應該算是同一類事情,就放在一起說,就是這兩位都直接或兼接染疫了,林俊傑這邊是昨天從LA飛到新加坡,結果回家後檢查是陽性,蔡英文這邊是其家人染疫,作為接觸者,開始了進行隔離。
雖然目前不若去年,大家目前都至少打了兩劑疫苗,所以大家對於疫情就開始輕忽、大意了,但疫苗這種東西,其效用是會消退的,還是得多小心、口罩要戴好、確實落實消毒。
第六名:張藝興
我對這位不熟,主要大意是張藝興在韓國出道滿10年,其團體是EXO,其著名的前團員有:鹿晗、吳亦凡這些,當然其現任團員應該是更熱門的,但我不熟韓國男團,女團可能還知道一些。
第七名:戴寧
這位嘉義市的市議員,先前因為涉及詐領助理費案,而被羈押,今早在嘉義看守所人員戒護奔喪。為人子女,希望還是能送父母、親人最後一程,可是身為市議員,犯法還是需與百姓一般。
第八名:阿妹演唱會
被小巨蛋禁止7年的阿妹在前些日子又登上小巨蛋開唱,記得當初就是因為唱三天三夜,而被小巨蛋開罰,想當年小學畢旅,我們一群小屁孩就在遊覽車上大聲合唱這一首,想起來真是歲月催人老。
第九名:大考中心
111年度的學測,在前一些日子放榜,當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但今年開始的新制度好像只有一次(?),這個部分也是108課綱上路以來,大家最一頭霧水的部分,當然詳細還是可以參考:這裡
我這邊稍微查看後,是有理解這些規則,但相信是有不少家長同學感到困惑,但建議既然身為遊戲中的玩家,還是得好好讀懂規則。而不管如何,好好的考試科目準備好,是不二法門。
最後身為過來人,如果以後目標只是能薪水高一點,私心推:把英文讀好。
第十名:艾薇兒
這位全球巨星,在03/27宣布再次結婚,猶記得當年是在大家說英文的封面上,第一次看到她。現在找找,說不定還能在我家找到。至於她的歌,我好久沒聽了,腦中一時間也沒啥印象。

後語

以上就是今天的前10熱門搜尋,如果大家喜歡這類型,或許以後也會常寫。
最後還是得說,烏俄戰爭還在持續,這個話題居然就不在前20內了,看來大家還是比較關注台灣的事物,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omo的沙龍,各種文章的匯集地 日常、評論、政治、趨勢、時事、職場、工作、創作、小說等。 都是我寫作的內容! 歡迎加入,Domo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