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班牙朝聖之路(夢想存金計畫)

Atai
發佈於手機挖礦 空投代幣 個房間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朝聖之路開始於一個深深的內在呼喚。我感到一種向未知旅行的渴望,想要探索我們生活的宇宙的奧秘。


多年前,參加了西班牙朝聖的抽獎,最終是沒有抽中的。

但這個小小的種子已經在心中種下了,

爾後幾年看過了"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我出去一下",

在去年又看了"一個人的朝聖",

真正有談到西班牙朝聖之路的就是"我出去一下",

而其他兩部電影都是在尋找自我和回顧自己的人生,

那個當年的小小種子,已經又被澆水灌溉茁壯成長成為大樹了。

最近當然還有Facebook、Youtube都一直在洗腦式的播放著西班牙朝聖的照片和影片;

而在去年又不小心養成看電子書的習慣,所以也借閱了一些書籍:

"Camino心旅學"、"相遇在Camino"、

"一走上癮!理想的旅行:聖雅各朝聖4+1全攻略"等。

經過這幾年疫情的生活改變(失業!),但在"相遇在Camino”書中,

凱西因剛結束澳洲學生生活,在回台灣前決定完成未完成的旅程,

所以決定來走朝聖之路,卻在另一位朝聖者(蘇珊)把此狀態稱為:

"You are in changing time.”

這句話不僅帶給凱西很多正面的意義,卻也帶給我更多的力量,

而在那一段文章中,更令我感到有力量的一句話是,

當凱西問另一位朝聖者(Soonja),妳是如何做到自由自在,也樂在其中,

她笑著回答說:"I made it!"

這短短三個單字和一句話,讓多少人在這忙碌的生活中,

能夠好好的想想如何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和人生呢?

套用我最愛的動畫(我不太看漫畫的!)

海賊王魯夫在失去艾斯後,失去了他最強的武器(鬥志)後,

甚平跟他說:你不要想著你失去了什麼,而是要想著你還擁有什麼?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每個人都在說著失去什麼,卻始終不去想想自己擁有什麼?

沒錯!!我在還沒有看書的時候也一直在想我失去了時間和金錢,

卻從來沒有想過我到底擁有什麼?!

這本書的作者之一凱西剛好也是一位咖啡師,而我在30歲那一年一腳踏進咖啡的世界,

她在朝聖之路後,利用自身的專業,製作了以朝聖之路為主題的咖啡耳掛包,

那我會自己烘豆,那不就是我所擁有的技能嗎?

所以以下是贊助我西班牙朝聖之路的方案:


年繳$12,000

一個月可以收到15包耳掛咖啡包(肯亞一定會有,其餘兩支豆子就隨機)

或者是您自己有磨豆機可以自行磨豆的,那就會收到300g的咖啡豆,

三種不同產區或風味的咖啡豆(但一定有肯亞)


但我是手工烘焙(可以到我的粉專看看我的烘豆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aciditykaffa/

所以我最多只會接受30位的贊助者,太多我也接不了。

不想贊助我西班牙朝聖之路的也是可以零星訂購咖啡豆(100g)或耳掛包(10包)

其實這不只是單純贊助我西班牙朝聖之路的經費,這也是一段故事,

這絕對會在我成行後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雖然我的英文非常的不好,但只要有機會(如果有遇到別人的話)

我一定會把這個美好的故事分享給大家的,

這就是"I made it!!"


贊助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3i7ITEpjd7V028r5YBXJb66LLwUMxMB9w8yGAHA3O-NRKLA/viewform


5會員
50內容數
本專題以手機挖礦和免費空投的內容作為主要分享,還有一些網賺項目,在幣圈是新手韭菜,幣價起起落落後又怕歸零,保本和無本領取加密貨幣是目前最重要的方法之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