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界米其林 iTQi二星美食開箱! 就想沈浸在好「食」光的美好滋味裡

2022/04/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踏青野餐或在家追劇時,大家是否也會配個零食才有完整感~但不知不覺吸收到的糖與各種複合添加物,逐年積累其實非常驚人,所以我平時也會偏向挑選食材成分較天然,低添加物的零食為主,就算不小心一次吃太多也安心。
<版權所有,未經Yans色彩學許可,請勿任意圖文轉載發表>
這次開箱的美食是台北質感伴手禮口袋名單中的《上信饌玉》,從文宣主打「沒有看不懂的成分,尋找自然食材真味」就能看出品牌精神與挑選製作食材的用心!包裝是以沈靜有氣質的靛藍色系做為整體配色主調,蠻有低調內斂的貴氣感覺,無論送禮或自己當下午茶享用,也都能感受到生活的儀式感。以下幾款是我的心頭好~素食者也都能食用喲!

美味下午茶必吃清單

<版權所有,未經Yans色彩學許可,請勿任意圖文轉載發表>

1.大人味的低糖口感首選《義式脆餅》

追劇配零食當然要選脆脆嚼感才會過癮,這款義式脆餅口味眾多,我偏愛紅藜與可可。每次入口都有美國加州核桃的堅果~天然又健康。餅乾常見增加香氣的奶油也不使用!運用獨家工法降低油脂感,餅體也能維持香酥脆。可可的味道絲柔細緻,毫無苦味澀感非常順口,另一款來自台灣高山的馬告胡椒拌入紅藜脆餅內,是低調辛香的台灣味。《義式脆餅》搭配鮮乳及優格,就是台義組合好滋味。
<版權所有,未經Yans色彩學許可,請勿任意圖文轉載發表>
<版權所有,未經Yans色彩學許可,請勿任意圖文轉載發表>

2.天然莓果塔香首選《夏威夷豆塔》

<版權所有,未經Yans色彩學許可,請勿任意圖文轉載發表>
若是喜歡莓果與堅果的妳(你),這款酸甜微奶香,適合配搭下午茶點共食。甜味來自於天然麥芽糖,雖不至於黏牙難咬,但對牙齒狀態沒把握的人,我會建議先切分再食用。

3.水果纖維首選《金鑽鳳梨酥》

<版權所有,未經Yans色彩學許可,請勿任意圖文轉載發表>
鳳梨酥食材選自台農17號的金鑽鳳梨,是維生素C最高的鳳梨品種!原先以為會是重口味的酸帶甜,出乎意料非常清爽與清淡,而且鳳梨內餡有著果肉絲絲的纖維,這款在我心中也是歸屬於大人成熟風味的質感好食之一。  

4.食品界米其林iTQi榮獲二星《太妃糖》

<版權所有,未經Yans色彩學許可,請勿任意圖文轉載發表>
聰明的螞蟻人也是會兼顧健康~我非常喜歡太妃糖香甜味道,品嚐的這款果然扛得起二星賞的高評價。糖衣融合法國頂級的依斯尼鮮奶油與手工熬煮的焦糖醬,還有滿滿脆口的加州大杏仁,與其餘多數太妃糖做比較,偏向鬆脆好咬的糖衣!

購買門市與通路

以上四款推薦單品,現在官網也有推出季節活動組合,不妨比較看看。
信義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 404 號 1F ( 捷運信義安和站 )
永康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巷4號1F B室 (捷運東門站)
京站時尚廣場店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捷運台北車站)
新光三越A4館B2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 B2F (捷運市政府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抽獎活動公告

開箱完畢,當然不忘爭取粉絲福利 \(^u^)/ 《Yans色彩學》IG 抽獎活動舉辦中,快來玩,妳(你)就有機會享用到食品界米其林的美食!
〔活動時間〕2022.4.10~4.16 23時59分止
〔獎品〕太妃糖(歐洲iTQi頂級風味絕佳獎章2星)
<版權所有,未經Yans色彩學許可,請勿任意圖文轉載發表>
最後做個呼籲,若喜歡我的圖文請不吝追蹤愛心~您的打賞支持更是我能持續打造高品質創作的動力來源!! 追蹤IG第一手原創插畫看更多 📷 @yans_colorcode
  • 註1:單次贊助金額大於新台幣3000者,將贈送個人似顏繪 10x10cm 電繪插圖乙張(ㄧ年有效兌換期限/我的繪製風格為主),附作者簽名之有效電子保證書。
  • 註2:持續贊助金額累計大於新台幣5000者,將贈送個人似顏繪 15x15cm 印製乙張(ㄧ年有效兌換期限/我的繪製風格為主),附作者簽名之有效紙本保證書。
Yans色彩學
Yans色彩學
歡迎來到《Yans色彩學》的視覺星系♡ 請緩緩沈浸在溫暖豐富的色調,隨心翻閱篇章~也許妳(你)的過去、現在、未來會在其中。 【關於我】 從平面跨領域影音視覺的多年設計經驗。非常喜歡日系多重穿搭、欣賞花卉和童話故事,創作主要描繪女性的各種面向與代表物,傳遞人人都是獨一無二、擁有專屬光譜的個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