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我的十隻毛小孩 (2/2)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感覺上回Alison溝通過之後,毛孩們有變乖些,在我下班回來準備飯,無意間感覺沒那麼吵鬧...
叮叮
主人: 叮叮是不是身體哪裏不舒服呢?
Alison: 她的活力很弱, 已經有一段時間囉,如果可以撐兩個禮拜,之後可能就會穩定多了。

主人: 這是她以前,眼神也不一樣。
叮叮以前的樣子
Alison: 她從小體質就不太穩定, 主人是否該帶叮叮去看醫生了?

主人: 可是看她能吃能睡的。

叮叮: 我的肚子很不舒服。

主人: 肚子?好,我再帶她去看一下身體。

Alison: 叮叮的活力比阿丸還要弱。

主人: 嗯嗯!還有哪裏不舒服嗎?每次看妳好像都有話想想跟我說似的?
叮叮
Alison: 哇....我好喜歡這些照片,很美。叮叮與阿丸的照片很可愛。

主人: 肉粽啦!

Alison:  不好意思啦。
叮叮與肉粽
主人: 肉粽哥哥有奶頭。
肉粽: 我知道叮叮是好女孩,可是她不是我的女神。

肉粽: 阿母這樣說我,好害羞。

叮叮: 又不是沒看過。我是有魅力的女人耶!


主人: 叮叮喜歡舒服在家是嗎?

叮叮: 喜歡跟大家一起熱鬧生活,由其是跟家人在一起。

主人: 帶妳出去看醫生都變“僵硬姐”。

叮叮: 可是肉粽會一直嫌我,很討厭。誰喜歡看醫生,都是Alison阿姨,緊張兮兮。

Alison:  妳這樣講很讓我擔心耶, 叮叮美女。我跟媽咪都很擔心你喔。

主人: 醫生今天也是說胖影響呼吸系統,也無法改變。

叮叮: 我只是懶懶得,想多休息。我感覺身體很庸懶,很自在啊。

主人: 唉…對啊,胖子只想趴著。

Alison:  叮叮的食物是否考慮減油脂, 改吃養生蔬食啊?

叮叮: 我喜歡蔬食,好甜美,好吃。

主人: 一天一餐也胖啊!

肉粽: 無肉無趣啊!

Alison:  醫生有建議主人嗎?點點 & 叮叮?

主人: 點點上次攻擊叮叮,把她耳朵咬住不放,就流血了, 在頂樓時。
點點與叮叮
Alison:  難怪你生氣點點。

主人: 點點很兇啊!

Alison:  點點想當女王。

主人: 我罵幾次後沒再發生。

Alison: 叮叮喜歡管秩序。

阿丸 & 肉粽: 我們會修理點點。

主人: 點點就不爽了。

小乖: 我很識相, 還是離你們遠一點比較好。

主人: 嗯阿!

Alison:  小黑跟點點很像,是主動出擊的頑皮小孩喔。

主人: 對啊!

主人:  點點!!小黑是妳男朋友嗎?
點點: 我很喜歡小黑,他也不錯啦,可是我想找有肌肉,可以保護我的男生。我更喜歡穩定的男生。
點點: 小乖的個性就很不錯啊。

主人: 很好笑牠們。

小黑: 不錯啦,點點很美,可是洽北北,好恐怖,我比較喜歡小布。

主人: 對啊,小乖都被那幾隻黑狗玩假的。

Alison:  點點喜歡強壯的男生,但小黑太自負了,點點很不屑小黑啊。她喜歡小乖的個性,很穩重,很迷人。

主人: 嗯嗯!

點點: 媽咪不要亂配對啦,我不喜歡跟小黑在一起。
Alison:  跟妳說喔,其實叮叮也想找個伴陪她。

主人: 哈哈,每次他故意鬥妳,妳都鬼吼鬼叫。

Alison:  可是叮叮比較害羞,沒自信,所以不敢主動找男生。主人可以幫她打扮一下喔,讓她美美的, 增加自信的丰采。

主人: 她喜歡阿丸嗎?

Alison:  叮叮沒有把阿丸當男伴喔。

叮叮: 我喜歡小乖。

主人: 喔!哈哈。

Alison:  怎麼了?

主人: 可是我看小乖都兇她。

Alison:  點點比較喜歡咪嚕。點點 & 咪嚕兩個孩子互相意愛啦,他們兩個頻率相近。
咪嚕
咪嚕: 媽咪你怎麼了?我喜歡點點......
主人: 想想牠倆倒是常玩一起,從來沒打架。

點點: 我覺得咪嚕很貼心,很疼我啊。

Alison:  感覺他們兩個是姊弟戀。

主人: 哈哈哈哈……

Alison:  感覺今天溝通的話題,讓主人一直處在驚訝的情境裏,妳還好嗎?

主人: 咪嚕,你是鹵臭未乾的小屁孩啊!

肉粽: 我欣賞點點。

Alison:  看來咪嚕有情敵了。

主人: 因為小屁孩讓我覺得好笑。

點點: 我不喜歡胖子啊。強壯與胖,是不同的。

肉粽: 我的心,好受傷。

主人: 點點,妳都幫肉粽舔眼屎啊!

Alison:  超乎我意料。

主人: 咪嚕喜歡小黑嗎?

Alison:  咪嚕雖然年紀小,但他的身體狀況很棒,不輸肉粽小時候喔。
雅虹: 嗯嗯。小黑喜歡咪嚕嗎?

咪嚕: 可是小黑不喜歡我,他會兇我。

叮叮: 媽咪我想變美美。

Alison: 主人幫小布打扮時,也別忘了叮叮喔。

主人: 好啦,妳瘦點就好了。

Alison:  叮叮的代謝可能比較慢,所以血液或腸胃機能的循環系統較差。

主人: 嗯嗯

Alison:  叮叮不愛散步,主人可能要帶叮叮外出踏青囉。

主人: 對啊,僵硬姐。

Alison:  多帶這些孩子們去爬山,但要分批喔。

主人: 咪嚕喜歡大家嗎?

Alison:  咪嚕會挑戰阿丸。

主人: 咪嚕常和小黑打起來。

阿丸: 小心我揍這小鬼。

主人: 阿丸討厭大家,沒什麼交集。

Alison:  將來咪嚕和小黑會為了爭奪地位,爭吵次數會爭加。主人也要留意這兩個孩子。小布是所有女孩當中最乖巧最聽話的。

主人: 星期四晚上小黑與咪嚕打架,小黑將咪嚕的腳掌弄流血,就一直悶悶的了。

Alison:  其實阿丸與叮叮很像,需要媽咪多鼓勵他們與大家一起互動,給予他們更多的自信心。建議妳從小黑開始著手。咪嚕有點小小白目,稚氣較重。小黑為了保護自己的領域,會修理咪嚕。

主人: 真的,我會叫他小白目。

Alison:  所以從大的開始勸解,給予小黑規範。當然對咪嚕也不能太偏袒,免得其中一方失寵,心理不平衡。

主人: 小黑修理咪嚕,是想給咪嚕教訓嗎?我都偏袒小白目(咪嚕)。

Alison:  小黑感覺到咪嚕對他未來的壓力。

主人: 這樣不行啊!

Alison:  小黑會鞏固他的氣勢。

主人: 了解

Alison:  請主人對小黑與咪嚕要公平對待,不僅如此,所有孩子們都一致。我知道有難度,但還是要僅量啦.....手心手背都是肉。

主人: 我都盡力做到公平,大家都希望我是好媽媽。 小白目咪嚕:你想對我說什麼?

Alison:  妳是這十隻毛孩心目中最善良最好說話的麻麻

咪嚕: 謝謝媽咪的疼愛,把我帶回家,我本來想好好的孝順媽咪,可是小黑對我好兇,所以我才會反擊,保護我自己。不是故意要惹媽咪生氣的,因為有媽咪的疼愛,我才感覺到幸福與快樂,等我長大以後,也會保護媽咪、保護哥哥姊姊們、保護這個家。

小黑: 少臭美 。

肉粽: 我看好咪嚕。

小布:  咪嚕很貼心,會顧慮媽咪的心情。

主人: 嗯,常常都是你把我氣剩半條命,拜託你要乖喔。

點點: 細心的男孩。

主人: 牠超會看我眼神。

阿丸: ......... (不知要說什麼)

主人: 一不對勁就閃。

Alison:  咪嚕是聰明的男孩,小黑也是喔。

主人: 嗯嗯。

Alison:  我本來以為肉粽是裏面的老大哥,看來,以後要變天了。

主人: 肉粽很穩重。

Alison:  咪嚕與小黑是家裏的扛霸子。

主人: 感覺小黑很想當大哥。

Alison:  小乖依然是溫馴的男生。

主人: 真的。

Alison:  要留意小黑與咪嚕的互動喔。
主人: 好~差不多了!感覺上回Alison來溝通過之後,牠們有變乖些。在我下班回來準備飯,無意間感覺沒那麼吵鬧,讓孩子們暢所欲言,說出心裏的感受,這是美好的感覺。

Alison:  就像我們有時也會想找信任的朋友或家人說話一樣。

主人: 謝謝妳了!

Alison:  我也要謝謝妳跟十隻毛孩們。主人很謙卑,願意傾聽孩子們的心情,也為他們改變與付出。期盼阿丸、多多、叮叮與大家能有更多的互動,辛苦妳了。

主人: 牠們每個都是寶貝,因為有牠們,生活不再單調,謝謝~大家一起努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動物溝通的故事-帥哥MoriMori -- 媽媽:他會想要同伴貓貓嗎? M:什麼意思? 我:(*要再帶貓來家裡養 M:⋯⋯ 媽媽:不然每次我們出門他都好孤單一直盯著門 M:我沒有說我孤單啊。 M:你(養了其他的貓)就更不常回來了嗎? 媽媽:不會不會絕對不會。 M:嗯,我沒有排斥再
Thumbnail
avatar
Voice's voice
2024-05-21
動物溝通的故事-憨吉憨吉 Voice:憨吉,爸爸要來跟你說話了喔! 憨:來啊 憨:要幹什麼?你要跟我說什麼? 爸爸:對我們有什麼想法,是不是不喜歡我們接近你? 憨:嗯,請跟我保持一點距離 這樣就好了呀。為什麼要靠這麼近?要幹什麼啊臉那麼大? 憨:爸爸,每隻貓都有每隻貓的個性,我就是這
Thumbnail
avatar
Voice's voice
2024-05-19
漫談我與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的緣分...每個新科動物溝通師的誕生,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小故事,歡迎聽我漫談我與跨族群交流 (動物溝通)的緣分~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3-11-20
動物溝通這兩年,那些我以為能提升直覺的事起初學習動物溝通真的很難不求好心切,於是用了許多額外的方法希望提升直覺。   溝通前的冥想為既定功課,進入「無我」被視為是有助直覺的練習;因此所謂的額外,代表著有如受到神奇力量照拂般的方式,比方佩戴水晶。 開 buff 除心魔 我虔誠按照坊間約定成俗的規則,將能夠強化直覺或感應的水晶種類戴
Thumbnail
avatar
Lotus Chang
2023-11-08
動物溝通這兩年,那些我以為能提升直覺的事起初學習動物溝通真的很難不求好心切,於是用了許多額外的方法希望提升直覺。   溝通前的冥想為既定功課,進入「無我」被視為是有助直覺的練習;因此所謂的額外,代表著有如受到神奇力量照拂般的方式,比方佩戴水晶。 開 buff 除心魔 我虔誠按照坊間約定成俗的規則,將能夠強化直覺或感應的水晶種類戴
Thumbnail
avatar
Lotus Chang
2023-11-08
【Podcast】EP93重症溝通!主人考慮安樂 狗狗:你知道我在掙扎嗎?(柚子貍&安妮動物園/從0到1媒體人x斜槓)文:柚子貍 EP93收聽連結在此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m7q28db02fm01tc8p9o7wve/platforms 這集錄製時間還是在今年初元宵節前,所以開場都是燈會話題呦,先週知一下免得大家時空錯亂。這集只有兩個故事,除了分享寵物溝通之外,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9-06
★請ChatGPT扮演被射殺的「東非狒狒」,我扮演「動物通靈師」和他溝通★這是一篇簡短的測試,你可以把它當作我在蹭熱度,也可以把它視為我的悼念,但是我更希望透過這樣的奇幻呈現方式,讓你看到整起事件的荒謬與值得深思之處。 (以下截圖自ChatGPT)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3-28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73離世溝通:媽咪的自責壓在我身上 是怪我不夠努力嗎?(柚子貍&安妮動物園)文:柚子貍 本節目已經改為不定期上架囉!請按下追蹤鍵,以免錯過精彩內容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55f521b09wm01x62qxlecv4/platforms 06:35-16:25 16:25-23:34 33:02-49:03 54:00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7-03
『 我的媽媽我自己守護 』動物溝通*在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朋友的毛孩子-Conhaque(發音跟:空壓器很像) 這孩子真的很Drama,非常有戲劇張力也是非常人性化的狗狗 因為拾圓還沒開始對外收費的時候朋友家的空壓器就是我練習的對象 之後這孩子三不五時就會自己來跟我聊天,每次可能我再放空的時候,這孩子突然就會來打招呼
Thumbnail
avatar
拾圓
2022-05-06
【與動物說會兒話:人與動物的橋樑,我的寵物溝通】任何通靈方法,只要是來幫助人類的, 都是在療癒每顆受傷的心。 去年11月跟閨密們一起去個輕旅行,在房間裡,其中一個跟我一樣是三寶媽的好友,請我連結她家的三個孩子,通常這樣的溝通無非是問一些稀鬆平常的問題, 「吃不吃XXX?」 「愛不愛爸爸/媽媽?」 「喜歡其他貓咪/狗狗嗎?
Thumbnail
avatar
靈魂系男孩YoYo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