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孤單
常常我們都會陷入在自己的思維上,有時候一篇文章來讓我們轉念
一瞬間就成長了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她的爺爺與父親 - 學習成長了的女生別擔心,這不是那種18+的故事,這是關於我朋友,在那個家,遇到了很讓她壓力的事。可是後來沒有抑鬱,反而學習另一種成長的故事。基本也在鼓勵我的故事。 故事 我的朋友,就叫她小美吧。小美,一個如玫瑰般嬌豔的女孩,卻生長在一個充滿荊棘的環境中。 寬敞的祖宅裡,與父母、祖父母同住,看似幸福美滿,卻暗藏著
avatar
小泰
2024-04-09
一起,學習成長7歲大小兒,那天回家,抱著媽媽大哭,說再也不要去籃球隊練習了。 一把鼻涕一把淚的,霸總才把事情説清楚: 小兒習慣與好友甲一起玩,但是好友甲執意要和某群男同學玩在一起,這群男孩裏,有2個馬丁,不知爲何,不願意小兒跟他們一起玩,於是開始各種“抗拒”行爲,從威脅,偷打,推人害小兒跌倒,從休息時間,到籃
Thumbnail
avatar
杜 真
2024-03-12
【勛語錄】不完美才會學習成長一則勛語錄送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2-18
「職場成長」工作 學習 成長工作、理想與熱情,似乎無法成為一體,每個人對於工作有不同的見解與期待,有時候創新服務似乎很難發揮在制式的體制內,老闆、環境的不允許,要能持續下去工作的動力很多因素,可能來自於薪資福利穩定或辦公氛圍佳,或深耕多年的寶貴經驗不願意輕易放棄。 但想要在中年時期轉換跑道,則會新增許多考量例如家庭、交通、薪
Thumbnail
avatar
家味人生
2023-10-17
孩子會在反覆的錯誤中學習成長我知道過一陣子她還是會忘記教訓,還是會踩到同一個地雷。但我也相信,孩子們會在重複的練習中成長。 也許我發個脾氣、打罵一下,會讓她立刻得到教訓。可是我可能也會心情鬱悶好一陣子。 教養的過程,不就是充滿各式挑戰嗎? 沒有絕對的正解,條條大路也不一定通羅馬,但能用自己最喜愛、最舒適的方式,自己也有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3-06-30
小六生環島巡演 在畢旅中學習成長只要學生有意願,都給予學習體驗的機會,也盡力安排課程申請補助讓辛苦家庭的學生也有機會成長。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2-03-07
學習成長改變是生命的本質在監獄的團體課程前跟一位夥伴討論改變的歷程,他好奇的問:改變一定都會是好的嗎?  我思考了一段時間,我雖沒有標準答案,但我卻有一個相信,我相信改變一定會發生,我也相信改變是一種選擇,而只是那個選擇被定義成好或不好,或是有沒有符合某些人的期待。   如果有一個人是吸毒犯,他被捕進監獄的那一天,他就想著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1-11-23
與爸爸一起學習成長的歷程致父親節,88節快樂! 藉著今天這個機會想跟大家分享很私密的個人心靈成長經驗。 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從小到大跟爸爸一起經歷了各種起伏、喜怒哀樂、酸甜苦辣,我們吵過、哭過也冷戰過,兩人常牛頭不對馬嘴,但是長年旅居國外返台後,更加珍惜與家人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NANA 2.0
2021-08-08
挫折永遠是學習成長最快的方式古語說:「禍福總是相倚!」這一年多來,我們就身處在這樣瞬間變動的大環境中,但不只是環境,有時候在漫長的職涯中,也會面臨突如其來的變動,回顧我幾年的轉換跑道,那是一個不順遂的歲月,老天爺就是安排我在自己熟悉的領域摔一跤,回頭想想,當時我犯下了幾個錯誤,導致我最終以被離職收場。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