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歌單挑戰Vol.2:12〈我們一樣可惜〉

2022/04/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ay 12:你青春期前夕的歌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時不時會列超高速願望清單,想到什麼就寫下來的那種。前陣子重新列了一份,大概是這樣的:
啤酒永不退冰/想買的東西都買得到/總是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電影/和喜歡的人看電影時可以在跑片尾時一起坐好到最後一刻或是安靜的哭倒在他身上/想買漂亮可愛有內涵的攝影書/也想買各種沒有理由的智障小物/想滾出台北或是在台北流浪/想去海邊/想去爬山但膝蓋不會痛/想跟朋友躺在家裡看一整天的劇或是電影/想把自己的房間弄得漂漂亮亮/想買萊卡相機/想要有用不完的業務用100/想要約朋友出去亂晃拍照/想喝很醉,斷片的那種很醉/想跟沒有跟自己重疊特質的人快樂約會/想跟和自己高度重疊的人談花束般的戀愛/想愛人和被愛/想跟小孩一樣被用力擁抱/想在八月三十一去奧斯陸/想跟交往對象一起看王家衛的電影/想帶朋友們去聽團去看支撐我的地方/想去台南/想賞別人巴掌/想辦非常有趣而且讓人印象深刻的葬禮/想有那種很私密的婚禮/想變瘦/想要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想演電影也想拍電影/想玩樂團/想要認識很多想要認識的人/想要長髮短髮都很好看/想要被稱讚很會化妝/但也想要素顏就很漂亮(幹有夠難搞)/想去日本、北歐、南極、澳洲、紐約、各種漂亮的地方/想找到跟我愛同一部電影的人/想無時無刻都有人可以聽我說話和陪我說話/想要不失眠/想要不再哭到發抖也不會割手/想要我愛的人健康快樂/想要很有幽默感/想要獨自旅行/想要疫情趕快過去/想吃各種好吃的東西和高級的東西/想要手指好看可以戴漂亮戒指/想結婚但不要生小孩/想在馬路中間跑步和唱歌/想擁抱每一個我愛的人/想要會畫畫/想要很會排歌單/想要很會開車/想跟朋友公路旅行/想要寫出自己也可以一再重看心服口服的東西/想辦一場喝酒吐心聲大會/想跟喜歡的人告白跟日劇一樣/想暗戀別人也被暗戀/想要當個廢物被照顧的好好的/也想好好照顧我愛的人/想要有很好的音響和買不完的唱片/想要把房間貼滿海報/想要家裡有投影機和可以投影的空間/想在看得到海的地方有一間房子,要有陽台,養隻貓,跟愛的人住在一起,在陽台抽煙喝酒做愛或是任何事情然後不被打擾/想要一個人也能夠過的自在快樂/想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許願也是一種很重要的能力吧我想,即便總是可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