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聊動漫|《東京復仇者》:縱使改變全世界,無數次失敗的時光輪迴,我也一定會拯救你!!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這世界的事情 該由我們自己解決 成員們也有自己的家人和珍惜的人,不能把沒關係的人捲進來,不能把身邊的人弄哭,你可以不必學會低頭,但要有懂得為人著想的心。—— Draken
©和久井健・講談社/アニメ「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製作委員会

故事簡介

主角花垣武道在2017年看到前女友橘日向及其弟直人捲入「東京卍會」鬥爭喪身的新聞,後來在搭乘電車時被人推入鐵軌,因而穿越回國中二年級時的2005年。他遇見直人後告訴了他未來的事,但當雙方講完話後握手後,武道就又穿越回了2017年的現代,而原本應該死亡的直人成為了刑警出現,在掉下軌道的關鍵之時救起了武道,在武道所改變的第二次的世界線中成為一名刑警,但直人雖然逃過一死,姊姊日向還是不幸死亡。
直人為了拯救姐姐日向拜託武道回到2005年,阻止使東卍從暴走族壯大為黑幫的「Mikey」(佐野萬次郎)與「稀咲鐵太」相遇以拯救日向。武道再一次穿越,認識了東卍的總長Mikey與二把手Draken(龍宮寺堅),但與兩人相處後發現兩人都不是壞人,無法與12年後無惡不作的東卍聯想到一起,回到現代找尋線索得知Draken會死於2005年8月3日的鬥爭中為了阻止Draken的死,他再度回到過去。
©和久井健・講談社/アニメ「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製作委員会

我的想法

令人著迷的角色魅力

作者對於每個角色的刻畫都很立體,Mikey、Draken、場地、千冬、三谷等等,比較之下主角花垣武道好像就顯得有些普通、沒有魅力,讓我最有印象的就是他的愛哭和他的不放棄吧,但武道的魅力是慢慢堆疊上去的,他不像其他的角色有著鮮明的個性,或厲害的才華,武道跟我們一樣很平凡、很普通,就像是我們一樣,我想這也是我一開始對他無感的原因吧,畢竟故事中還有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Mikey、帥氣又溫柔的Draken、有義氣的場地、可愛的千冬,誰能抵擋的了呢!
©和久井健・講談社/アニメ「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製作委員会

好聽到耳朵懷孕的主題曲

不得不說東京復仇者的OP和ED都非常的好聽,尤其是由Official髭男dism所演唱的Cry Baby,歌詞也非常的貼合故事,不說太多,反正去聽就對了。

總結:

東京復仇者雖然是日本很火紅的作品,但評價卻超級兩極,網路上有很多人對這部作品不滿意,但我是喜歡的,在動畫看完後跑去把也漫畫追到最新進度,雖然後面的劇情我並不是很喜歡,但整體來說我還是很推薦大家看這部的,尤其是漫畫,和久井健老師的分鏡真的很厲害呀。

1會員
5內容數
你也喜歡動漫嗎? 跟著柒柒一起聊聊動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