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恐龍戰士大舅舅從小濃眉大眼,雖然不至於皮膚黝黑,但是膚色卻也頗深。比較像個中東人或墨西哥人,是個眾人皆知的小鬼靈精。
大棕熊小舅舅皮膚比較白,頭髮顏色也比較淺,後腦留個小尾巴,看起來比較像西方人,阿嬤常常被誤認為是他的保姆。
雖然是兩兄弟,但是他們長得一點都不像。有一次,阿姆(我們最愛的保姆)帶這兩兄弟上家樂福,恐龍戰士舅舅一本正經的跟熟食區的阿姨說:我是印度來的 然後指著小舅舅說:他是英國來的。
阿姨一點都不懷疑的問:真的喔!那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95內容數
    想要記下生活的點點滴滴,丫丫阿嬤希望能藉著方格子一解思鄉情愁,認識故鄉更多友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丫丫阿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個疫情下的奇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後院的Hana Matsuri (花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教會的路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又想到了阿拉斯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笑容的背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不要‘騙’我了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們斯拉夫人是會說話的人,你們是不會說話的人!】「斯拉夫」(Slav)可能來源自斯拉夫諸語中的「話語」(slovo),斯拉夫人的意思其實是「會說話的人」。也可能來自於榮耀(slava),在這個意義下斯拉夫人就是「榮耀之人」。 反過來就是,痾,不會說話的人。「němьcь」,基於地緣上斯拉夫人經常接觸到的人群是日耳曼系的族群,「němьcь」通常
    Thumbnail
    avatar
    熱帶島嶼人的多語練習帳
    2024-05-26
    目前你們是幾分糖觀眾要求 一定要來個甜甜的占卜 這次來看看是他(她)是甚麼樣的貓系傲嬌 請先深呼吸,之後心裡想著一個人 看著下面圖片【第一眼】吸引你的貓
    Thumbnail
    avatar
    Raeya_蕊雅
    2024-03-24
    【博美犬冷知識】博美犬的15個知識,你知道牠們是怎麼變小的嗎?博美犬是一種小型的玩具犬,它們擁有蓬鬆的雙層毛、尖耳、捲尾和狐狸般的臉孔,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寵物,也是許多名人和歷史人物的最愛。在這篇文章中,我將為你介紹博美犬的15個冷知識,你一定不會想錯過! 1. 博美犬原本是雪橇犬 你可能很難想像,嬌小可愛的博美犬其實是北方雪橇犬的後代。它們的祖先是一
    Thumbnail
    avatar
    Cold知識的分享頻道
    2023-12-29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六十四章 來、我看你怎麼解釋!「呼……」 冷靜,我現在必須冷靜,生了氣也不能解決問題。 呼出卡在胸中的濁氣,我試著壓下脾氣,讓自己冷靜下來。 看了一眼一臉擔心的娃娃姐,我覺得心中的波動已經沒有那麼激烈了。 「可以跟我說說嗎?」 話一說出口我便稍微皺起了眉頭。 果然還是沒有那麼容易壓住自己的性子,即使努力的克制住自己了
    avatar
    九日文
    2023-09-28
    【向右靠】各位媽媽們,你們知道媽寶男是怎麼練成的嗎?那種我媽媽各種說的算是比較粗淺的,我認為媽寶最大的問題是軟弱沒有辦法獨自承擔起責任和義務,這才算是我認為的真正媽寶男。因為過往他們本該獨自扛起的,卻被自己的媽媽幫他們避免了,一次次從小的錯過去造就出長大了之後,他們沒有辦法獨自面對各種情況去處理。而且這樣的人往往在你一開始接觸的時候,尤其是在眼神對上
    Thumbnail
    avatar
    向右靠
    2022-02-21
    你認識的是「鄭成功」?還是「政成功」?打開《決戰熱蘭遮》確認一下吧!鄭成功雖然是台灣家喻戶曉的人物,但你所認識的鄭成功,是歷史上的鄭成功?抑或是抽離歷史脈胳,為政治服務的「政成功」?不妨打開《決戰熱蘭遮:中國首次擊敗西方的關鍵戰役》,親自確認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2-25
    如果你認識以前的我,那麼你一定能夠原諒現在的我如果時光倒流,你有機會認識之前的我,然後再回到現今,認識了現在的我,那麼,你一點會驚訝的發現,我好像變了一個人。 其實,我很喜歡思考人生,也是一個心理學稱之為“高敏”的人,但凡有一點事,我就會本能的懷疑,這件事的動機以及對我有何影響和意義。和別人交往的時候,也許就是在不經意間你的一句話可能就會讓我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21
    步驟1-1-4 感知的差異 描述一下你的心靈認為你是怎樣的一個人擱著不處理,對於像我這種什麼事情都希望明快的人來說,是非常艱鉅的挑戰。但一次、兩次、三次,我發現,擱著不處理的最大好處是:時間能夠判定,它的重要性是否為真。
    avatar
    沙貓貓
    2021-07-13
    認識守護台灣心理健康的人們吧!—精神科醫師、臨床心理師、諮商師、輔導老師該怎麼分?心理醫師、臨床心理師、諮商心理師、輔導老師 猜猜看,上述四個職業之中,哪一個是不存在的?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當專輔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