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咖啡杯裡旋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沙漏瀉落了許多沙
時間點點細細地淋了滿身
花朵盛開第一萬天了還不枯萎
幸福船班仍沒靠岸
美滿碼頭已經等待多年
好夢餅乾搭配潮聲涼飲
藝術拼布縫合科學破洞
願望咖啡杯裡一直享受旋轉
    3.1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牛車夢裡迂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蟲聲跟蛙鳴到處點綴星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了一整杯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詮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點上幸福眼藥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願望成真一期一會Day17 續•一期一會の果園守護者
    Thumbnail
    avatar
    花茶菓子
    2024-05-23
    願望成真我最小弟弟年齡差我17歲,母親過世時他還年輕;父親走後他也漸漸懂事。 明瞭長兄如父、長姊如母之道理,我父母生前盼望著我們這代父字輩有人讀大學,由其母親希望後代能繼承衣缽行醫或老師(非醫學類教師),如今我大外甥女碩士畢業從事老師職業,現在換我最小弟弟今年就讀國立二技進修班;因他有乙級技術證照並從
    avatar
    蔡明儒
    2024-05-03
    願望與夢想 II|隨興閒聊想學的事物 ... 知識型的居家裝潢吧,看很多慘案覺得能不要用傢俱買教訓的話,學它我很樂意。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4-04-25
    願望與夢想|生涯規劃比如賺錢有用,所以你覺得「我的夢想是賺錢」這是錯的;這不是你的夢想,這個是你的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4-04-25
    願望和夢想的守護者A guardian of wishes and dreams-Jane從前,在一個繁榮的小村莊裡,靠著一片寧靜的湖泊,住著一個名叫珍的年輕女孩。她有著聖人的仁慈和貓咪的好奇心,常常在草地上遨遊,用那雙充滿好奇的大眼睛與每一個生物微笑問候。她的笑聲就像是空中跳躍的旋律,給聽到的人帶來歡樂。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4-14
    [日本箱根] 一日輕旅行:FujimiCafe近距離眺望富士山的咖啡廳+御殿場Outlets來箱根1個半月了,這是我搬到箱根後,初次在箱根觀光。 出發來箱根那天,我搭乘的巴士穿梭在蜿蜒山路中,當時震撼的美景映入眼簾... !!那是美麗又壯觀的富士山!! 於是,這天我出發了一日輕旅行! 快來看看我的遊記和推薦行程吧!
    Thumbnail
    avatar
    YiChi (簡稱:17)
    2022-03-13
    淺談咖啡杯測的科學咖啡的香氣和味道,從栽種、處理、烘焙到沖煮的每個流程,主要都是在展現咖啡所蘊含的風味。而藉由杯測而使的原本個人定義的好咖啡變成有了客觀化的評論。咖啡杯測除了用來區分咖啡的良莠之外,更是試出每一隻咖啡的風味特性及特色,藉以提供給業者、消費者做選擇的依據。
    Thumbnail
    avatar
    whitman
    2021-09-21
    瀨戶內旅記︳ umie_ 北浜alley倉庫街眺望高松港海景的咖啡廳北浜alley位於偏離香川高松市區的高松港附近,有所謂的工業風、廢棄老屋的滄桑感,因為這是建於昭和時期作為海運集散的倉庫區,從十多年前就開始做文創聚落的復興,不得不說日本人做文創還是比較在行些。生鏽鐵皮屋的建築群之中,隱藏有umie這間位在二樓可遠眺高松港海景的咖啡廳...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03-17
    文學咖啡杯--四百歲的睡鯊與深藍色的節奏一切,彼此毫不相關的幻想與雜談。 一切,都是關於海洋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魚骨書籤
    2021-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