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筆記24 不得不花了60分鐘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苦水沒有含金量喔
為了蓋一個章只能靠近不想靠近的場所
果然一坐下,停車場小姐就是絮絮叨叨A新課程應該給乖乖上呀,因為她真的太辛苦了。
我詢問授課的資格和意願,得知乖乖有意願但是還需要有一階資格。
所有的正事都是引言
因為"渴望平靜的心情"才是最主要的內容,停車場的事情你知道嗎,我內心吶喊,停車場的事情真的不用知道,也不用一直在停車場滯留。當你停好車,你就可以離開了。自然有人負責管理停車場。
已經365天過去了,怎麼還沒離開停車場?真的可以好好為自己祝福,往樓上邁進。
還有你知道那個渣男又想碰B女?你要不要去勸勸B女?瞠目結舌大概是我的感受,事情都過去到下一階段了,怎麼你還卡在事件上?
還有你知道嗎,小公主真的好聰明好優秀,怎麼會有人那麼聰明優秀,好聰明好優秀,小公主今天來找我(停車場小姐)討論未來和前途,小公主真的前途無可限量,實在是優秀聰明呀~~
話鋒一轉,那個蛋黃妹工作的那麼爽,有甚麼好叫的?
至今,每一句話每一件事都是在雙重標準的批評和詆毀自己的屬下,完美結合項羽(小器)和劉備(市井)的缺點,屬下開心工作不好嗎?這個爽字,簡直在工作環境中難以追求啊!
再來黑函小姐跟金錢豹聊著聊著就哭了,因為自己表現越來越好,所以後悔當初要離開這個工作的初衷。於是停車場小姐想積極慰留黑函小姐,開始想辦法動員一切八加九人力來抬轎。事情演到這裡我也是莞爾一笑,好一個喜極而泣!
在寫作的方法上要首尾呼應,於是我站起來按照時間走出去,因為我有下一個代辦事項。我突然想到,曾經有一位跟停車場小姐同行的短裙姊姊,打開他的行事曆筆記本,時間是以30分鐘為限,一件事就是30分鐘的處理時間。短裙姊姊如今去到他想去的新單位。

浪費時間

今天的心得:
如果有人不想跟你討論事情,那就是非常單純
他就是不想跟你討論。完全是對人不對事。

珍視自己的30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腳腳
    腳腳
    嗨 我是腳腳 踏出第一步囉!歡迎給我各種支持,請我喝杯無糖鮮奶茶也很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