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藝人展演證

2022/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街頭藝人展演證
沒有想到申請的街頭藝人展演證書下來了!如圖:
本來覺得哪有這麼簡單的事情,竟然就這麼成了!但拿到街頭藝人展演證,只是一個街頭藝人的入門票,我查詢了可以展演的地方,剛好在我的住處附近就有可以展演的場所!看來還要加強自己的古箏技巧並且溫習曾經在東南亞校長聯合會議演出的功力才不會丟臉(?)。
現在只缺練習和古箏的箏袋吧!我已經把處理過的展演證和粉專QRcode都做好了。是的,我還設立了一個新的臉書粉絲專業,懇請讀者幫我按讚追蹤喔…...可是這樣可能就會洩漏我的真實身份這樣好嗎...?:歡迎(登入臉書後)蒞臨維拉談彈箏
我預期希望自己六月或七月八月等找個週末開始嘗試買個箏袋,自己揹著古箏走去展演場所表演,因為古箏不好攜帶移動,所以若能夠揹著走到走路可以到的距離是最好了。
請追蹤我的新粉專等我接下來的消息!(但願還有消息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60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