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這個時候... by gary2030

2022/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天父耶穌聖靈,孩子向您獻上感謝,孩子向您獻上贊美,感謝進入祂的院,贊美進入祂的門,當稱頌主耶和華的名。今天孩子來寫這篇散文,散文的標題叫做明年的這個時候。
這一篇標題的靈感來源來自於美國休斯頓LAKEWOOD教會。奧斯汀,約爾牧師的講道。明年的這個時候你會在哪裡呢?明年的這個時候你正在做什麼事情呢?明年的這個時候,你還是一個人嗎?明年的這個時候,你們全家會團圓的嗎?明年的這個時候,你的工作轉換跑道了嗎?明年的這個時候,你的家庭裡面又添加了新成員的嗎?明年這個時候你會跟誰在哪裡做?什麼事情呢?
我們生活在一個忙盲茫的世界。第1個忙是忙碌的忙。英文的說法叫做Very busy,busy like a bee跟蜜蜂一樣忙,第1個是忙碌的忙,當你忙碌久了,就會變第2個盲,叫做盲目的盲。到底是在忙碌什麼事情呢?其實到最後你也搞不太清楚。於是每一天的生活就像機器人一樣,起床上班上學,下班下課,回家睡覺,隔天起床上班上學下班下課回家,日復1日,好像是永無止境的循環一般。這樣的生活你還要過多久呢?
聖經創世紀篇告訴我們。神按照祂的形象造了我們,所以神對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祂的命定都有祂的旨意。你是按照神完美形象創造出來的獨一無二的你。有老天爺給你的天分天才,李白說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停止你的盲目生活吧。張開你的眼睛,看清楚你的左右,聖經說,你若賺得全世界失去了靈魂有什麼意義呢?另外一個版本說,你若賺得全世界失去了生命有什麼意義呢?一句話可以從3個層面來理解,第1個層面當然是賺錢賺過頭把命都給賠上去了,這樣又有什麼意義呢?值得嗎?第2個層面是賺了很多錢,但是最後賺的這些錢全部用來付後半輩子住院的費用上面,這樣又有什麼意義呢?第3個層次上來說,你現在或許表面上好像還活著,表面上好像還蠻健康,但是這個表象讓你活得像一個機器人一樣盲目忙碌在每一天的生活當中。
有一首陳小霞主唱的台語歌。叫做傀儡就是用線拉起來的傀儡木偶。它沒有靈魂,它沒有生命,它沒有自主能力。用在人類的身上比喻,就是沒有自由意志。
自由意志是神給人最美好的事物。因為上帝創造人的時候不希望創造出機器人,如果當初把人類創造的跟機器人一樣聽命辦事,那麼就沒有後來這麼多問題。
但是神是如此的愛人,甚至將他的獨生愛子賜給我們。為我們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聖經創世紀裡面說,神創造了伊甸園,讓亞當跟夏娃生活在裡面,神所創造的這個世界本來是完美無瑕的。
亞當跟夏娃還有他們的後裔後代全部可以永遠的活下去,神原本的美意是亞當跟夏娃要永生永遠的活下去,但是半路殺出的撒旦魔鬼。
撒旦魔鬼就是控告者,就是謊言之父,撒旦魔鬼就像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噬的靈魂?
什麼樣的靈魂是可以吞噬的呢?就是盲目的,情況更嚴重的就是茫茫然的。沒有目標六神無主的,這樣的靈魂是最好吞噬的。
撒旦魔鬼作為一個受造物,原本是三位大天使,其中的一位路西珥大天使,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原本得到了上帝的重用,但是作為一個受造物竟然驕傲自大。
聖經裡面告訴我們有三大墮落,一叫做眼目的情欲,喜歡看帥哥看辣妹。第二是身體的情欲,因為每天要吃喝拉撒睡。第三是今生的驕傲,人類為什麼會驕傲,就來自於人類的謊言之父,人類為什麼會犯罪也是來自於這位撒旦魔鬼這位謊言之父,因為撒旦魔鬼從原本大天使的位置,被天父所派遣的天使天軍打入永遠的無底坑這樣的地方。
講到這里你可能恍然大悟。哇,原來神對我有美好的計劃,原來天父是如此的愛我,甚至派下了祂的獨生愛子,主耶穌基督,為我們所犯的所有過錯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而且主耶穌已經洗凈了我們所有犯過的錯所有犯過的罪。
主耶穌在新約聖經裡面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平平安安的去吧,不要再犯罪,因為祂很清楚,你過去現在未來所犯的罪所犯的錯,祂都幫你擔當了。
如果你是有屬靈生命的人。就能夠馬上接受我上面跟你說的這一切,如果你暫時還沒有也沒有關係,你就先姑且聽之,先暫時保持懷疑沒有關係,不過有一個科學的事實證明,全世界七十幾億人,有超過1/4的人在讀聖經,聖經被翻譯成超過2500種語言,而且有超過二十幾億的人每天都在讀聖經,目前找不到任何一本書有辦法破記錄。
我可以說聖經是全世界最被廣泛閱讀最被研究的一本書,那你會不會很好奇,為什麼這麼多人要讀這本書?原因就是聖經是生命之書。
記載了創造我們的神,是如此的愛我們甚至派獨生愛子主耶穌基督,在2000年前神成為人擔當了我們所犯的過錯,因為我們所犯的罪祂被釘死在十字架上。
今天是復活節,剛好借這個機會跟你分享,整個聖經所記載的故事,主耶穌就是男主角,聖經是在講主耶穌救世主的故事。
GARY老師,主耶穌不是只有在新約聖經出現嗎?當然不是,主耶穌在舊約聖經就已經出現了,如果我跟你說祂在創世紀篇就出現了,你信不信呢?有機會可以再聊這個題目。
回到主題明年這個時候,明年這個時候,你打算結婚了嗎?明年這個時候你打算生小孩了嗎?明年這個時候你打算換工作了嗎?明年這個時候你已經畢業了嗎?明年這個時候你已經退伍了嗎?
明年這個時候不曉得你在哪裡,但是明年這個時候我應該還在學校裡面任教,明年這個時候我應該會念教育碩士班,明年這個時候,我已經在學校任教將近兩年的時間,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會在就讀教育學分班,明年這個時候,我可能會思考碩士班論文的題目,明年這個時候我可能要想一下找誰,當我的指導教授?
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可能會在三重有一個聚會的所在,明年的這個時候,我禮拜一到禮拜五的晚上會講道。明年的這個時候,神會使用我這個破碎的瓦器不配的器皿,按手在需要禱告的人身上,讓瞎眼的可以看見,讓瘸腿的可以走路,甚至讓死人能夠復活。
明年這個時候,求神30倍60倍100倍大大使用我,不要有任何的限制,明年的這個時候,你說等一下GARY老師你哪來的信心啊?你剛才說不要驕傲,你這個人怎麼那麼驕傲?
如果你還沒讀聖經還沒受洗,這樣說是很正常的,如果你有讀聖經,如果你有禱告,那麼你應該知道聖經說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能夠得到最大的益處,而且我明白不是依靠人的才能,不是依靠任何的勢力,因為我們單單依靠萬軍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
剛前面我說的,明年這個時候我會正在做的事情,不是依靠我的才能不是依靠任何的勢力,而是單單依靠萬軍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而我們這個靈是從哪裡來的呢?
就是在創世紀篇裡面,神按照祂們的形象,為什麼說祂們因為聖父聖聖靈三位一體,所以按照祂們的形象造了人,而這個泥人沒有靈魂,沒有生命,於是神就吹了一口氣,神的一口氣,造物主的一口氣,變成了人類的靈魂,不相信你現在憋氣10分鐘看看,我開玩笑的,因為這樣會斷了氣,斷了氣造物主的靈就離開了你,靈離開了你你就死亡了。
這個死亡是從身體上的角度來講,但是你現在可能會一個問題,不是只有一位神嗎,為什麼有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呢,讓我先問你一個問題,你是一個人還是三個人呢?
你說廢話我當然是一個人,很好,你是一個人,但是你有沒有身體你有沒有心你有沒有靈魂呢?也就是一般所說的身心靈都有吧,那現在請你把你的身體跟你的心理,跟你的靈魂分開獨立出來,讓我看看,我現在只要看你的身體,不要看到你的心,不要看到你的靈魂,你說怎麼有可能呢?身心靈是合在一起的。
一個人可以有身心靈三種理解的角度,一位神當然也就可以有聖父,聖子,聖靈,三種不同的位格。所以明年這個時候你希望你在哪裡呢?還是明年這個時候你覺得你會一事無成,覺得你會居無定所,你覺得你會…。
關鍵就在於你有沒有神的靈,只要你有神的靈與你同在,那麼你就會靈光乍現,靈機一動,靈感源源不絕。明年這個時候不要再忙碌了,明年這個時候不要再盲目了,明年的這個時候更不要茫然,成為謊言之父撒旦魔鬼控告者遍地遊行,可吞噬的靈魂,撒旦魔鬼故意害我們變成這樣的狀態。
撒旦魔鬼就可以達成讓人類墮落的目標。人類是如此的渺小,但是造物主,我們的阿爸天父卻如此的眷顧我們,祂數過你每一根頭髮,當你還在母腹當中,祂就已經完全瞭解你,聖經說禱告就必蒙應允,叩門神就給他開門,你還沒開口,神已經知道了你要說的一切。但是恩典不會是白白得來的,必須自己踏出那一步。
時間的關係,今天先跟你分享到這邊,如果你心中感到溫暖的感覺,那就是神的愛要充滿你。如果你有感動就跟我做以下的禱告,親愛的主耶穌,親愛的主耶穌,感謝祢愛我,感謝祢。我要認罪悔改,我要認罪悔改。感謝主耶穌,感謝主耶穌在十字架上擔當了我所有的罪,在十字架上擔當的所有的罪,因為耶穌受的鞭傷,因為耶穌受的鞭傷,我的身體得醫治,我的身體得醫治,因為耶穌受的刑罰,因為耶穌受的刑罰,我的心裡有平安。
親愛的主耶穌,親愛的主耶穌,求祢做我的救主,求祢做我的救主,我把我的身心靈全部獻上,交在祢的手中,我把我的身心靈全部獻上交在祢的手中,感謝祢總是保守我,出入蒙福,感謝祢總是保守我一夜好眠,感謝祢總是保守我一夜好眠,以上禱告,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阿門,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gary2030
gary2030
你好 2021翻轉年! 誰是王兆鴻老師 Gary?! https://blog.xuite.net/masterenglish2018/twblog/589778839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