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s blog艾比寫寫⟪那些年, 我的狗狗手足・沒有選擇權利的...強迫說再見⟫

2022/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藝水型手創坊YSS studio 沒有選擇權利的...強迫說再見

沒有選擇權利的...強迫說再見

蚊子,除了是人類的敵人,也是殺狗兇手!心絲蟲,長在狗狗心臟裡的蟲,就是被狗狗被蚊子叮咬的結果。
過了好幾年後,我們才知道原來狗狗要吃抗心絲蟲的藥,不過知道的時候,可能有點晚了。而且狗狗年紀比較大,抵抗力就比較弱了。
我上大學的第一年,剛開學不久的某個回家的禮拜六、剛出社會上班的第一年內,我的狗狗手足都分別離開了。💔😭
說也神奇,那時山下有一隻狗狗,每次看到我都不會叫,米吉上天堂後隔幾天,我ㄧ經過,那隻狗就一直對我叫耶......(該不會是米吉偷搭我便車?)
因為皮皮和米吉,分別是米克斯和柴柴,所以騎機車時,若看到附近機車有露出毛小孩的尾巴或頭,我都忍不住一直看。(就有熟悉感啊)
.
第一次熬夜寫了這麼長......怕一停靈感就斷掉了。
以上,我和我的狗狗手足。
(敬請期待下回:那些年,我和我的狗狗手足—番外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艾比・Abby's blog
簡艾比・Abby's blog
喜歡研發手作飾品,喜歡觀察各國文化和飾品,喜歡時尚,也喜歡寫東寫西。🌼 現職英文補教老師、藝水型手創坊YSSstudio創辦人兼主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