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s blog艾比寫寫⟪那些年, 我的狗狗手足番外篇・ 吃貨狗?沒胃口的狗?⟫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藝水型手創坊YSS studio

我和我的狗狗手足—番外篇:吃貨狗?沒胃口的狗?

我一直認為皮皮貪吃,是因為牠幼犬時期,曾經短時間在外面流浪過(所以練就翻垃圾桶的功夫?)不太愛吃東西、出生冠軍犬世家的米吉(除了暴牙、尾巴不捲、還有...腦袋有問題?),一直過著以人類為天的養尊處優、不需要擔心餓肚子的生活。
但真的是這樣子嗎?
皮皮喜歡吃蛋、甚至生菜!我媽放在菜籃裡的菜,會被皮皮偷拉出來吃掉,牠也愛吃水果,連玉米牠都可以用小門牙一排一排吃的乾乾淨淨!(不是連玉米梗,是只·有·玉·米!吃完就像人類吃完一樣啊!)皮皮還喜歡零食,花生糖、小饅頭是牠的最愛。
米吉比較喜歡吃白白的東西(跟牠自己的臉一樣的),白饅頭、白吐司、爆米花,牠還喜歡某品牌的冬瓜茶!只有那個品牌呦,ㄧ打開牠兩眼發光、露出難得一見「想吃」的表情並靠過來。(別的品牌的冬瓜茶,完全引不起牠的興趣)
皮皮吃東西還有個習慣,看過、聞過才會吃掉,人類餵食給牠,牠會先吐出來,一樣看過聞過才吃下去;米吉吃東西,似乎沒有這種儀式,都是直接吃下去,我們餵牠,牠也是直接吃下去(太信任我們?)。
不過跟小朋友一樣,雖然皮皮不吃爆米花,但看到米吉在吃就會跟著一起吃;米吉根本不會吃玉米,牠有嘗試學皮皮用小門牙,但牠牙齒不整齊做不到,所以牠放棄直接張大嘴巴連玉米梗一起咬......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們把牠的玉米搶走,把米吉放到(趕去?)後院,讓會吃玉米的皮皮享用。
.
俗話說,讓專業的來。
(那些年 我和我的狗狗手足,全文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艾比・Abby's blog
簡艾比・Abby's blog
喜歡研發手作飾品,喜歡觀察各國文化和飾品,喜歡時尚,也喜歡寫東寫西。🌼 現職英文補教老師、藝水型手創坊YSSstudio創辦人兼主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