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看人生–尊重

2022/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只是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感受著人生。
今晚,跑進運動場,跑起甜甜圈來(繞運動場)

雖然我喜歡路跑,跑在路上感覺。
可是偶而心血來潮,也會當起倉鼠,繞起圈圈來。
運動場是公眾使用,在那裡,會看到很多揮汗如下的運動者。
不論是球類運動、跑步。
一起運動的感覺,偶爾嚐嚐也不賴。
「可不可以尊重一下別人?」遠方聽到聚集一些人。
「那你可不可以也尊重一下身為父母的立場。」回應說話的是個媽媽。
「操場是大家的,不是專屬你們的。」那人又回應。
「既然是大家的,你幹嘛吹毛求疵,說什麼尊重的話!」有人附和媽媽的話。
在我經過他們後,我稍微了解爭吵情形,而這爭吵久久會出現。

先抗議的民眾是個繞著操場走路的人。
回應的那些媽媽,小孩們在操場上足球課。
小孩足球踢著踢著,踢出操場,進入跑道,就會干擾走路和跑步的民眾。
所以,爭吵就在這。
您們覺得誰有理?

收取足球費用的老師,沒有空地使用,只好在這公眾操場上課。
他們做的防護不夠,四周沒有充足師資擋球,而小孩本就是玩球,所以常常將球亂踢,踢出操場。
而走路的民眾,也常常低頭看手機,沒注意前方,就會被球襲擊或絆倒。

尊重,二字,相信大家都會唸也會寫,可是實行起來,好像用說的比較容易~呵呵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