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看人生–撿球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只是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頃聽著人生。

上次網球事件後,每次跑步經過網球場都會特別小心。
前情回顧:
某日跑在路上,經球場的小姐呼喊,去幫忙找尋了一顆網球,找到後,因為力道掌握不好,將球丟回球場,卻換回對方一句「丟太遠了啦!」
那日,跑在相同的路上,轉了彎,遠遠就看見一顆螢光網球又彈到路旁。
我的速度放到慢之又慢,隱約聽到又有人呼喊。
「........有.....沒有........球........」
沒人停下腳步,而我離目標約有30-50公尺。
呼喊的人不見了,而我?看到了球。心裡小惡魔出現了。
下次再叫我撿球,我一定丟更遠。
這是我上次自己給自己的結論。

網球在我手上,我丟了嗎?
小天使還是戰勝小惡魔........
我把球...........................
撿回家了~~呵呵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