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殺男子團體」ENERGY-放手

2022/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對七八年級生提到經典歌曲,那絕對不能少了我們的經典男團—ENERGY
講到ENERGY,就絕對不能不提他們的經典出道主打歌—放手。
「都跟你說了放手,不要再聽你的藉口⋯⋯」舞動的節奏、朗朗上口的歌詞加上帥氣的舞蹈動作,當時可說是造成一股流行的炫風,成為大小朋友學習模仿的對象。不只這樣,這首歌還是當年KTV必點的歌曲!我就大聲問一句,誰在這首歌播放的時候,能夠忍住不站在包廂沙發上拿著麥克風大唱大跳一場?(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對於當時小小的我來說,根本不懂這歌詞的意思(陳奐仁老師抱歉⋯⋯)長大後重新聽到這首歌,有不同的感受。從以前只覺得帥氣、殺,到現在這首歌對我而言原來是在講霸凌的故事。「你想耍我、總是要拿我捉弄、不要再當什麼精神上的解脫、從今以後不再讓你欺負我」字字句句都在寫被欺負的感受,但也鼓勵被害者不要害怕,勇敢的說出「放手」這兩個字,所以說當年的青春偶像真是勵志,光是聽歌就可以帶給人滿滿的正能量去面對生活上的Shit。
當然經典神曲一定會搭配經典場景—
1.「十年一刻」ENERGY十週年PARTY上再次唱跳「放手」
2.成員坤達的婚宴上重現了放手。
3.木曜的跨界演唱會上坤達再跳放手,20年後還是一樣的帥氣。
沒錯,就是這麼帥氣、這麼殺,所以直到至今,只要你能唱出上一句,絕對會有人自動幫你接下一句,接著就是彼此啜泣、默默地流下時代的眼淚⋯⋯。
有同樣感受的朋友歡迎在下方留言給我,讓我們一起流淚不孤單(哈)

宇宙無敵幸福快樂的一天
宇宙無敵幸福快樂的一天
珍惜每顆心,用我的方式給這世界幸福和快樂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