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2022/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小葉的同學來他家玩,同學「小龜」問起小小葉說:「妳外婆眼盲怎麼沒有外公陪?」
小小葉說:「我外公在很早就過世了。」
小葉招待小龜吃她做的手工餅乾以及從「威尼斯」帶來的起司拿鐵。
小龜稱讚說:「這好好吃,拿鐵也很有創意,小小葉的奶奶很厲害」
兩個小朋友繼續品嘗下午茶,大人們在談論其他事情。

更多更精彩內容,下周建了!

喜歡我的創作請給我贊助,支持我的美好生活!
要交流請來電郵油箱:[email protected]
感恩的心,相遇是個緣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