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好好的愛自己,男人才會愛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自己還是為了愛改變?
我一直相信自己,若是愛了必定是用盡全力去愛,失去自己的全力配合對方。但是,在這樣委屈求全的背後,我是不是隱藏了真正的自己?若我真的率直的做自己,他還會愛我嗎?我沒有自信......
卻也在改變與做自己之間矛盾,心裡期待對方能夠深愛真實的我,即使有缺點,也能包容也能愛!難道現在的我不值得你愛嗎?但,這是童話故事......現實生活裡找不到這樣的人!
其實我已經很努力在讓自己變得更好,而且改變心態是為了自己,改變那種不甘心的心態,為成就自己而改變,為相信自己有更好的可能而改變!
別再期待付出的愛能得到相同的回報,別再把自己的未來放在別人的身上,一切都該回到自己身上!
天亮了,夢也該醒了!
    如果生命求個圓滿,那我肯定是支離破碎靈魂! 走過離婚低潮與對愛情失去信任 雙魚的我,走入了療癒的塔羅占卜與大量閱讀心靈書籍, 並且開始執行斷捨離的怦然心動人生 你呢?也曾迷失嗎? 或許這裡可以找到感同身受的那一點點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請你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活過來!陳健安《之後的一天》數個星期前還在激昂地喊著為明日擁抱,陳健安族長在我們準備放眼在明日之際,好好的感受現在。細細的旋律,細細的文字,心情隨著小彤的編曲,慢慢恬靜下來。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11-25
    投射者守候正確邀請才能好好的引導別人?如果你是一名投射者,你在這裡尋找成功。只有當你過一個投射者的生活,並接受成為一名投射者是什麼,你才能獲得成功。你看到那裡的美麗、力量和潛力。然後你要求其他人也看到它。你等待他們看到它,等待看看誰看到它,因為這些人是你在這個生活中的盟友。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3-11-06
    怪力亂神-活著的人請好好活著,不要讓鬼擔心這篇故事就沒有上一篇那麼溫馨了,這篇的飄飄是我外婆,我外婆跟我阿公同年過世的,差一個月左右。 外婆家人丁稀少,自從我舅過世以後,外婆家就只剩我小阿姨和我外婆,外婆的晚年基本都是我小阿姨照顧的(話說,我外婆是標準版慈禧,我媽的plus版)。 我看能不能把故事寫的有趣一點,要不然看著可能有點難過。
    avatar
    2023-10-24
    請好好的學習投資理財說來慚愧,小時候因為聽爸媽說被倒會、被股票套牢賠了很多錢,所以早先時候,只敢乖乖的把錢存在銀行定存,或買基金,買儲蓄險或郵局的六年期險。 直到3年前開始慢慢吸收新的投資觀念,不斷在失敗中學習、從小學生版的"柴鼠兄弟"每天十分鐘累積自己對股市投資的資訊,到各路達人的引領以及自己買書、上網爬文之下,漸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7-28
    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愛著你南之仰與郭勤勤這對兄妹,表面上一個外放熱情,一個內斂冷酷,但在關係裡,他們兩人的問題卻是類似的,他們自以為了解自己,實際上卻是誤解了自己,他們把自己的缺點,用顯微鏡放大到了無限大,所以沒有辦法喜歡自己,接納自己。或許,我們都是南之仰,也都是郭勤勤。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1-11-19
    消失的情人節-你要好好愛自己,因為有人會愛你總以為大哭大笑的電影才會刻骨銘心,沒想到貼近生活的故事卻耐人尋味。
    Thumbnail
    avatar
    艾弗林
    2021-08-27
    我覺得最好的愛,是有人會愛上那個連你都不一定喜歡的自己。我覺得最好的愛,是有人會愛上那個連你都不一定喜歡的自己。​ 這世上有很多人喜歡你,但那些喜歡都很淺,他們喜歡的是你平日裏表現出來的自己,那個戴著面具的你。​ 他們看見你樂觀積極,卻沒看過你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哭泣的樣子,他們知道你誠實善良,卻不知道你遇見過多少欺騙和背叛。​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15
    關係選題#5|《給覺得不夠好而討厭自己的你》:羞辱別人只會讓自己活在比較好的錯覺裡我想,我算是蠻幸運的。從小,在我的家庭中,我的父母都是很溫和的人,大部分的言語都是比較正向或不帶評價的,因此很少見識過什麼吵架的畫面,對「被羞辱」或「羞辱別人」的行為是很陌生的。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出社會工作之後,我才有機會見識到,原來「羞辱別人」是這張嘴臉,又或是原來「被羞辱」是如此不堪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