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和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命裡的不完美,是曾經認為自己不夠好,不值得被愛,所有的自己以為的負面設限,其實你不需要完美,你只需要完整的自己!
拼拼湊湊的夢想,是曾經有過的破碎。尋找自己的過程,不斷問自己想要什麼?
你無法得到所有人的喜歡,但是你喜歡你自己嗎?你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生命是必須活在當下,對自己的內心坦然,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後,也放過自己,不再糾結!
跟自己和解吧!接受過去曾經受過的傷,都會成為照亮你未來的路的光芒,沒有每一個困境都是絕人之路!走過去,就會看見不一樣的天空!
那些過去的記憶,也許沒有一塊橡皮擦可以擦去不好的所有回憶。可是你可以放過自己,不再沈溺在過往的傷害中!
也許你還會隱隱作痛,生命裡的饒恕,是學會如何重新愛自己的開始!活在傷痛,活在過去,活在每個陰影裡,你仿佛看不見自己的好!
那些標籤,那些否定,都不能代表是真正的你。
唯有走出來,唯有真正的釋懷放下,好好的斷捨離,跟過去的自己告別,也跟曾經那些痛苦不堪的回憶告別!你只需要為你自己活得更好,好好的愛自己,不再讓自己受到委屈了!
人要抓住那些物質也好,名利光環也好,終究無法得到內心的滿足!而是會陷入欲求不滿,真正要尋找的,其實都在通往自己的內心的道路上!
真正愛你的人,是看見你的不完美後,依然願意留下來陪你的人!
那你真正愛自己嗎?真正相信自己嗎?你不必討好任何人,你就是最真實的你,當你開始真正愛自己,你會發現很多擁有都不是真正你的需要,你真正需要的是平靜的內心,真正充滿勇氣的自己,有自己的力量,可以去完成自己夢想的勇氣跟行動!
往前走吧!像朵向日葵一樣,向著陽光,沒有任何陰影能夠攔阻你成為你自己,繼續讓自己前進,堅持走在為自己努力奮鬥的路上,這樣的你,擁有真正屬於你的魅力!
來自臉上的自信,就是你的光芒!為夢想努力而閃閃發亮的雙眼,你能為更多人帶來希望!
你就是你,當你和解放下過去後,前腳放,後腳走,你開始走得更遠,讓自己看見更遠的地方。
在內心擴大了你的視野跟格局,過去都只是雞毛蒜皮,而是你能做到的,其實比你過去認為的,其實擁有更多無限可能!
放下過去,把握現在,創造未來!當你真正愛自己,一切不再有所阻礙你,你的夢想是你的力量,你的生命真正找到自己的舞台!
為自己的生命綻放,妳值得精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活出你的精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命運逆轉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苦盡甘來的收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裡的斷捨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創造自己的第二人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與自己和解愛自己不是一種精神口號,而是日日的自我應證。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4-06-11
刪除力是與自己和解的修行這篇文章講述瞭如何刪除無謂的負擔和壓力,讓生活回歸簡潔自在,透過這樣的學習與修行,找到內心的平靜與快樂。
Thumbnail
avatar
Nicole Y
2024-06-03
感恩日記Day5 面對與自己和解今早我在擬著自己的還款計劃,回想這一路身邊出現很多貴人,在變故與家道中落的時刻,真的有很多毫不猶豫給予及伸手雙手拉著我的朋友與親人。 不只一位好友鼓勵著我『在生死面前,所有事情都是擦傷』『錢能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但在我內心深處,我其實壓抑了很多虧欠、慚愧與自責。這種複雜的情結,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直面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3-12-26
與自己和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情,我們的性情在原生家庭中受到不同的對待,有被認同、有被反駁、有被輕視、有被包容。不同對待的關鍵點跟父母有關,比如心性、價值觀、能力、喜好等等,如果我們的性情和優點剛好是父母喜歡的認同的,我們就會與父母無比契合,生活如魚得水。如果我們的性情與專長是父母不懂也不喜歡的,我們的日子就會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3-12-21
愛-就與自己和解我們應該珍惜與所愛之人的每一刻,那些微小而珍貴的瞬間,例如黃昏下的眼神交流或一起分享的冰淇淋。當愛情遇到困難,我們應該記住這些美好時光,並忘記傷痛。真正的和解是與自己的內心,當我們學會愛自己並放下恩怨時,我們真正體會到愛的意義。每一刻,不論快樂或傷痛,都是生命中不可取代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千千
2023-09-20
與自己和解,燦爛向前邁進 -戀綜 燦爛的前行如果你正在經歷失戀,看看這部綜藝紓解心中的鬱悶吧!如果你在經歷一段甜甜的戀愛,也可以看看這些人間疾苦,很治癒,你將看見很多故事:十年的青春是五年熱戀五年分手,同以專業第一的成績考進中國傳媒大學,是靈魂的高度契合、近乎大學四年的校園戀愛卻在畢業季分手、因為邊界感問題產生的糾紛等等...
Thumbnail
avatar
夜鷹
2023-04-17
10個與自己和解的幸福練習在這個物慾橫流、紙醉金迷的世界裡,現在人該如何守住自己心中的一方淨土? 正因為人生無法盡善盡美,才會懂得珍惜每分每秒的小確幸! 前言 你是否心中常有"很無聊"、這樣生活真沒意思等類似的想法。在這個忙碌的生活世界裡生活久了,人們的新會變得迷茫,幸福感也會逐漸的消失。幸福應該是一個人心靈深處真真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3-02-02
與自己和解這是我給自己的一個功課,「與自己和解」,如果有關注我的人應該有印象我有一篇文是寫〈解鈴還須繫鈴人〉,於是我做出了決定,帶著東西,出發去! 逐漸的我不會愛,慢慢的我討厭這個世界,對於每件事都憤恨不平,最後我得了憂鬱症,我找不到病因,老是覺得是他害的,所以我決定,去找他。
Thumbnail
avatar
黑天鵝
2022-09-03
與自己和解在社會中,為什麼有許多人一旦退休了,就漸漸的生理、心裡產生問題,其實是因為生活缺乏了重心,因為當你還在社會圈裡時,你不斷的在為他人解決問題,也許是朋友,也許是公司,也許是家人,而忽略了自己心裡的需要。
avatar
白呱
2022-06-21
心得。與自己和解|《在咖啡冷掉之前》如果能回到過去,但卻什麼也不能改變,為什麼還會想要回去?
Thumbnail
avatar
Liang Liang
2022-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