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101-045 基督徒是最好的員工 (下) 作者:gary20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

老闆們為什麼基督徒是你最好的員工,因為當你的公司碰到任何的狀況的時候,你的基督徒員工可以帶大家來禱告來穩定軍心,你的基督徒的員工可以帶大家來宣告,可以在你公司裡面設立禱告祭壇,禱告祭壇是非常重要的好,甚至在家教會裡面設立家祭壇也是非常重要的,設立禱告祭壇之後呢。員工們就會心裡面得到安定的力量與禱告,禱告祭壇是天使休息的地方,你的公司常常有神的同在你的公司,常常有天使與你們公司,你覺得你們公司是不是得到很大的老天爺的力量的支持,靠著那加添給我的力量,凡事都能成。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所以你要求告老天爺,你要跟他說老天爺啊,我能夠做的,我一切我統統都做了,接下來交給你的,因為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基督徒為什麼是你最棒的員工,各位老闆們現在應該知道了,聽完了看完這篇文章,你應該在文章結束之前再想想最後一個問題。
也就是說如果基督徒是這麼棒的一個員工的話,那你自己要不要也到教會走一走,看一看ok,我在這邊做一個決志禱告,如果你有興趣,或者你覺得你已經求神拜佛,然後各宗教都歷練多了,但是你還是找不到心裡面那個很踏實很平安的感覺,就像過去我小時候一直跟著長輩也是這樣拜拜,長大也是拜偶像長大的,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我發現,確實有時候求業績有業績求什麼有什麼了,但你聽過五鬼運財法嗎?
你聽過茅山道術嗎?這個就違反的聖經摩西十誡當中的耶和華是你唯一的神,不可有其他的偶像不可雕刻其他的偶像這個戒律,以前不知道那就算了,無知啊。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做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何西阿書 4:6
人民因無知識而滅亡,英文叫做 ignorant, i就是否定g n o 就是知道,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為什麼這樣? 愛情不是我想像,大家好, 我是郭富城, ok 好不要又亂插歌了哈。
所以人民因無知識而滅亡, 那我們世界上到底這麼多書, 要讀哪一本書才是真正的終極知識, 聽說美國紐約美國每一天有三千本新的書出版, 你一天可以讀幾本書, 有人說我學過速讀, 我學快速記憶, 我也花過五萬塊去學速讀學快速記憶, 了不起一天看一本書好不好? 這是平均的啊, 那三百六十五天,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你看三百六十五本書, 我剛才說美國人一天出版三千本書, 請問一天出版的書, 你要十年才能看完, 你到底要看多少書啊?
過去我也不斷的學習,看很多書, 我自己付費修了很多很多課, 我上課學習花了上百萬的學費, 甚至最後還去念企管的博士班, 等等等等付了很多很多的學費, 但是我一點都不後悔, 因為投資腦袋是你永遠不會賠錢的投資, 因為投資在你的腦袋永遠別人都拿不走啊, 放在你的口袋容易花掉就沒有了啊, 投資腦袋非常非常重要, 就是投資脖子以上的部分。

好,重點來了,就是這個世界上有沒有那一本書我以前也不知道,但現在我知道了有沒有一本書,就是讀完之後你就可以洞察萬事萬物,好像以前我讀中國文學作品,「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典出曹雪芹《紅樓夢》第五回的名句。這是紅樓夢裡面的兩句話,也就是說紅樓夢告訴我們人世間的這麼多,這麼多的事情,每一件事情都非常有學問,我讀了這麼多書,我發現,最後那個能夠讓我永遠,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那個真理,原來就在聖經裡面。

這個讓我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靈感來自於誰,來自聖靈。聖靈來自於誰,來自於主耶穌基督?在使徒行傳裡面主耶穌基督升天之前,祂跟門徒們說,我再回到父的右邊寶座之前,我請天父賜下聖靈保惠施,我在我的新書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裡面有提到聖靈保惠施是全世界最棒的諮商師,因為你請任何的諮商師,如果是那種社會服務的,他不給你收費,但是一般的諮商師都是要收費,而且也不便宜啊,你不可能諮詢一次就結束,可能20-30次可能是40次,每一次過程當中你必須把以前的傷口再撕開,再撕開再撕開,但我沒有否定諮商的價值跟功能,我是要比較給你看,說聖靈保惠施,這位全世界最棒的諮商師為什麼最棒?
因為第一完全免費,你禱告就可以領受,第二,為什聖靈保惠施是全世界最棒的諮商師,因為你找任何的諮商師,不可能半夜十二點淩晨四點淩晨兩點,你隨時可以找到諮商師,但是聖靈保惠施,你只要願意禱告,受聖靈那麼聖靈就與你同在,那麼你就靈機一動,靈光乍現靈感源源不絕,你不覺得聖靈保惠施是你最好的朋友嗎?你不覺得聖靈保惠施是全世界最棒的諮商師嗎,那因為有聖靈,所以你就有全世界最棒的諮商師,因為有主耶穌基督,主耶穌基督為我們所犯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大有能力寶貴的血流了下來,除了我們的罪,主耶穌成為無罪的代罪羔羊,成為我們跟天父之間重生家庭,中間的保證人,主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的中保,最後我們的天父是我們重生家庭裡面最重要最重要,我們的恩典的來源,我們的力量的來源,我們的愛的來源。
我在前幾個禮拜看到美國,有一對父母親,我真的是太佩服他們,你看一下這個故事,看看你能不能做到,他們的小孩在一個夜店裡面被人家打死了,那當然夜店就是喝酒的地方,所以聖經裡面教導不要醉酒,因為醉酒就容易鬧事,鬧事你看就打死人了啊,那打死你小孩的人,最後被判刑,爸媽也挺覺得很開心的,我小孩被你殺死了,你被判刑的話對不對?沒想到這個人被判刑之後呢,這一對父母,他們竟然把他們對他自己小孩的愛,轉到這個把他們小孩殺死的這個人身上,這個是多麼大的一個赦免的力量,這是多麼大的一個愛,只有透過神的愛才有辦法這樣去赦免別人。
21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22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馬太福音 18:22
所以彼得問主耶穌基督,我饒恕七次是不是很棒了,主耶穌基督說不是,你必須饒恕七十個七,其實個七七就是四百九十次,真正的意思就是無限饒恕,沒有任何條件的饒恕,我剛才講了這個國外的真實的案例,就是這一對父母他們的孩子被殺死了,而他們竟然把對孩子的愛轉到這個殺死他們孩子的人身上,並且在他做到的過程當中不斷的關心他,不斷對他噓寒問暖, 最後還資助這個殺死他們孩子的人,去念大學, 這是什麼樣的愛? 我真的無法解釋。
可以做出這樣的事情, 不是人的愛, 因為人的愛是自私的, 人的愛是有條件的, 人的愛是有範圍的, 這種神的愛沒有任何的條件, ok, 所以我在這邊要跟你分享基督徒是你最棒的員工, 因為基督徒是天賦的孩子。
各位老闆們, 如果你有基督徒員工, 可能大部分的員工看公司狀況不對, 陸續離開, 而會留在你身邊的, 可能就是你的基督徒員工, 因為聖經上說,我們不只要累積地上的財富,還要累積天上的財富,基督徒比較不怕死,國父孫中山先生當初要搞革命,72烈士當中有60位全部都是基督徒弟兄姐妹,因為他們不是單單看地上的生命,還希望得到的就希望得勝希望能夠有永生,甚至死掉之後對他來講有更大的賞賜,因為他們能夠回到天父那邊去進入天國。
基督徒是你最棒的員工,我在這邊要做最後的補充跟提醒,我並不能保證所有的基督徒都是我講的基督徒,注意我講的基督徒是喜歡讀聖經的基督徒,我講的基督徒是天天跟神禱告的基督徒,你禱告就是跟神說話,你每天跟你的阿爸天父說話,你每天看你的天父講的話根本你很難走偏的,因為你能夠以耶穌的心為心,你能夠看他人比自己強,你能夠講出安慰造就勸勉人的話,這全部都是聖經的教導,如果要講坦白的基督徒是你最棒的員工,原因並不是因為基督徒本人很棒,基督徒是你最棒的員工,是因為他們有一位神,因為這一位我們重生家庭的阿爸父。
講到這邊應該差不多了,因為講了35分鐘,大概有五六千字,我闡述了這個題目叫做基督徒是你最棒的員工,如果老闆們你有聽懂我在講的這個內容,我不是要保證基督徒一定怎麼樣,我也不需要排除其他宗教說,不是基督徒就不是好員工,不是噢,現在有其他宗教,也在做很棒的秘書的訓練,因為這些宗教裡面也有一些戒律,他訓練出來的秘書呢,比較不會挪用公款啊,我說比較不會挪用公款,因為沒有人可以保證他永遠不會挪用公款,ok,所以因為人是軟弱的,因為魔鬼會見縫插針,魔鬼就是要來偷竊殺害毀壞,魔鬼就像吼叫的獅子。遍地尋找可吞噬的靈魂。
只要一個人,他不瞭解老天爺的道,他不瞭解聖經的真理,他就很容易受誘惑,很容易受欺騙,比如說我在前面的文章也寫過,把別人踩下去,然後獲得公司高階的職位沒有關係呀,因為犧牲別人才能成就自己嘛,如果真的是以耶穌的心為心,就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基督徒會用耶穌的僕人精神,出現在新約聖經裡面,就是在主耶穌基督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之前,他在跟閣樓上跟他的門徒們做最後的晚餐聚餐,而在最後的晚餐的時候呢主耶穌基督準備洗腳水,每一個門徒都在看是哪一個僕人要來幫我們洗腳啊,沒想到後來主耶穌基督自己親自為每一位門徒來洗腳。
聖經很清楚明白交代,誰要在天國做最大的,他就必在地上做最小的事情,最卑微的事情,主耶穌基督是天父的獨生愛子,但是道成肉身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卻是生在最卑微的馬槽裡面,這時候天父派了東方的三博士三位博士來朝拜,並且送一些禮物,這個是聖經裡面明明白白記載的,你會發現聖經不讀還好,但是一讀就會上癮,為什麼因為一讀再讀你就會發現聖經有很多很奇妙的記載,把全世界各個文化各個民族各個國家的歷史全部都串聯在一起。
我剛剛提到的問題,世界上有沒有哪一本書可以讓我們得到真正終極智慧,英文叫ultimate,就是最後最後最後最高級的那個智慧,答案就是聖經,我問你全世界哪一本書賣最好以銷售量來說,答案是聖經,全世界哪一本書翻譯成最多語言答案是聖經,沒有其他任何一本書翻譯比聖經更多的語言。
世界的總銷售量統計也是聖經賣最多,像金石堂啊,誠品啊,這種連鎖書店他們都會有所謂周銷售排行榜月銷售排行榜,還有一個總的銷售量的排行榜,那全世界的書,我們現在用全世界70億人裡面有很多的作者,而聖經是66卷書,有幾十位的作者寫出來的,但是卻前後完全不矛盾,完全一致性非常強的一本書,因為是透過神的靈寫出來的,聖經裡面明明白白的告訴我們,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所以我寫出問題設計的精品人生這本書其實很多的時候我是經過禱告然後由聖靈經過我寫出,不是我自己寫出這本書。
因為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意思就是講出來就錯了,西方的哲學是告訴我們真理越辯越明,我們透過辯論透過知識的探討,我們會越來越瞭解,不過真正的真理來自於神,而不是來自於人,所以結論你這輩子只有一本書要讀,敬畏耶和華就是智慧的開端,這也是聖經裡面的教導。
我在40歲以前沒有弄清楚這件事情,我現在要告訴你,這件事情非常非常的重要,我前面花了40年的時間去不斷的摸索,不斷的體會,讀了很多很多的書,但是最後發現原來原來原來聖經就是夢裡尋他千百回,那書就在燈火闌珊處,我回想起來其實我在國中。我念的是天主教的教會學校,我們家很窮沒有錢,但是我阿媽啊,阿媽外婆這邊家族,也是白手起家,然後變成全新北市新莊區這邊最大的蔬菜水果批發商,這是我外婆,她白手起家一手打造她的事業,我的舅舅們,後來都蠻有錢的,因為阿媽打下的事業基礎,我要講的重點是。因為我阿媽支持我,讓我去念教會學校,所以我在國中的時候其實就拿到聖經了,但那時候沒有人帶我讀啊,那時候有中英對照本,就是基甸會的聖經,那時候只是一本書放在家裡的書架上,that's all就這樣。
我現在要成為耶穌基督的精兵,我要成為化身商人的傳教士,我現在要成為每天廣傳福音的廣播電臺,我要用空軍福音轟炸用101篇福音文章來不斷的把福音傳播出去,你喜歡福音也好,你不喜歡福音也好,我必須讓你看見,我必須讓你聽到。
我們這輩子如果只能讀一本書,我建議你就是讀聖經,因為聖經裡面就包含了你這一輩子跟你來世想要得到永生說的奧秘,天國的奧秘之書,生命之書,靈魂之書就是這本書。就是bible,就是聖經,我們來做,結束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感謝祢賜給孩子這個題目,讓孩子靈感源源不絕靈光乍現,靈機一動,孩子知道不是憑孩子自己的力量在寫這個內容,而是有聖靈感動,在帶領,感謝天父,你總是賜下滿滿的恩典,恩典總是夠用,在孩子每一天的生活當中,給孩子賜下恩典,給孩子的兩個兒子們賜下恩典,給孩子的媽媽賜下恩典,給孩子的太太,一家人,還有整個家族賜下恩典,感謝主耶穌基督,大有能力寶貴的血來遮蓋,在我們整個家族裡面每一個成員,洗淨他們所有的罪潔淨他們的身體,醫治他們身體所有所有的疾病,感謝聖靈保惠師祢來與我同在充滿在我的當中,讓我靈感源源不絕,靈光乍現,靈機一動,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八億的華人要受洗歸入主的名下,臺灣是東方榮耀神的海島,孩子是破碎的瓦器不配的器皿,孩子不曉得要怎麼樣,可以做到這樣的事情,但是我們就把這所有的事情,交托在天父的手中,仰望天父的榮光,孩子以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阿們阿們。

2020 啟動幸福人生的密碼:阿爸父為你設計的精品人生 作者:王兆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1內容數
福音101拯救靈魂101,兆鴻老師寫101篇福音的文章分享。 每一篇福音文章拯救101個靈魂。101篇文章就可以拯救10,201個靈魂, 而這10,201個靈魂,再把這101篇的福音文章分享出去, 那麼就可以再拯救1萬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馬太福音 4:1-11 試探耶穌《馬太福音》4:1-11 提供了耶穌在曠野受試探的詳細敘述,這對研究耶穌的品格和教導具有重要價值。詳細的描述有助於對每個試探的象徵意義進行全面分析,並探討耶穌如何通過引用經文抵抗誘惑。以下是一些研究方向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Mr. gary
2024-06-15
ChatGPT重度使用者的福音,訂閱費33折。Netflix、Disney+、YouTube Premium等也適用!!你也和筆者一樣是ChatGPT的重度使用者嗎? 常常使用到的功能包括規劃電子商務、網頁設計、圖片生成、網頁翻譯、重點整理、英語會話等,甚至更多! 即使在GPT-4o 模型推出免費使用的當下,還是覺得免費版本限制使用次數很麻煩嗎? 只能文字生成不夠用嗎? 那麼可以試試GoingBus 串流媒體合租平台
Thumbnail
avatar
瘋狂老爸父女共創業
2024-05-18
從瑪竇福音開始,切進聖經 | 瑪竇福音:Chapter 1這是一個關於耶穌基督族譜的章節,介紹了對於若瑟和瑪利亞的相關訊息,以及對神祕名稱的討論。
Thumbnail
avatar
BibleStory
2024-04-05
開著福音車徵廟公弱弱相殘是社會上最常見的悲歌,而開著福音車徵廟公可能就是類似的情景,只是比較歡樂一點的小說故事。怎麼說弱勢呢?故事軸線的男男主角,是同志伴侶,而基督宗教中的同志跟傳統信仰中的宮廟,都不是社會中的強勢,而弱弱之間的相互不認同跟隱形歧視鏈,就在社會、家庭的羈絆中,不斷的發酵、醞釀然後有一個還算好的結局。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4-03-26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快速心得在看完eva新劇場版終之後有的沒的
Thumbnail
avatar
misuto
2023-11-28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 那些終將大夢初醒的少年們EVA這25年來唯一未補完、AT力場始終存在的那個人,是它真正的父親、主角暨創作者:庵野秀明。
Thumbnail
avatar
柯勝緯
2022-08-23
《福音導向的人生》我們需要回到福音的本質,信仰才能在生活中實踐什麼是福音呢?又是一個信仰的大哉問,書中的開頭以頭條新聞來形容,耶穌帶來的救贖改變了人與神的關係,持續了兩千年的歷史,那麼還算是頭條嗎?這是我第一個的想法,我們可以誇飾法來形容,但對於不同信仰的人來說,未必是頭條新聞,所以需要回到自身的信仰團體,我們是怎麼看待救贖的呢?與我們的關係又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2-07-09
福音戰士,潘霍華牧師。「在邪惡面前保持『沉默』,本身就是一種『邪惡』;上帝不會認定我們是『無辜』的。」我們真的有勇氣和忠誠流下它(烈士的鮮血),這鮮血將不會是無辜的,像第一批基督信仰見證者的鮮血一樣閃耀!信仰,在我們的鮮血中承載著沉重的罪惡感,那是被丟在外頭黑暗中,那些無利可圖的僕人,他們的罪惡感。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2-05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心得「庵野這個外星人,那傢伙是一邊流血、一邊在做電影的。」-宮崎駿  ⠀⠀ ⠀⠀ 「他就是為了工作放棄生活的人,我時時刻刻都擔心著不知道他何時會倒下。」-庵野夢洋子 ⠀⠀ ⠀⠀ 「比起自己的生命,作品更重要。」-庵野秀明  ⠀⠀ ⠀⠀ 這是一篇關於新世紀福音戰士和其新劇場版:終的心得想法以及部分
Thumbnail
avatar
捌月肆日
20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