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周末都在內疚、自責和睡覺中度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到堂弟的訊息
問我好不好
說他畢業要去當兵了
我知道是我發洩了我的情緒
他們在社群看到
專門來關心我的
弟弟妹妹還是很愛我
他們真的很善良
我以為家裡的那些鳥事
會讓大家老死不相往來
可是他們的善良、體貼
又讓我愧疚
身為姊姊的我
真的真的很少為他們做些什麼
他們卻不屈不撓的關心
整個周末都在內疚、自責和睡覺中度過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其實我也很想跟妳聊天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兼職怎麼這麼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愧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偽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哭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整個天象都繞著「黃仁勳」轉-臺灣的科技奇蹟2024 年 6 月 2 日,黃仁勳在臺灣大學的主題演講,吸引了全球的目光。這場演講讓人們打開了天象盤,發現黃仁勳在科技領域的重要地位,他的影響力觸動了整個科技業,並且為臺灣科技帶來奇蹟。這篇文章根據天象揭開了黃仁勳的神祕面紗。
    Thumbnail
    avatar
    張聿麒 LiWilliam
    2024-06-03
    整個冬天都在聽:1.King Gnu - SPECIALZ https://m.youtube.com/watch?v=5yb2N3pnztU&pp=ygUQc3BlY2lhbCBraW5nIGdudQ%3D%3D 2.藤岡 靛Dean Fujioka - History Maker(Yuri on ice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3-21
    【ACY證券 | 每日分析】“撤辣”首個週末,香港房市爆了!“撤辣”在粵語裡就是“撤掉辣招”,而辣招是指為了解決棘手問題而採取的強制措施。 香港一直都是全球房價最高的地區之一,房價與收入的比例僅次於大陸一線城市。關鍵還是因為香港實施自由貨幣流通,因此房市里有著大量的外地炒房團。為了限制外地投資者的過度炒作...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4-03-05
    2023台中景點推薦 12個台中必訪勝地!週末出發台中一日遊台中景點有哪些?台中位於台灣的核心地帶,南來北往相當方便,是遊人最適合兩天一夜旅遊的目的地。台中景點除了歌劇院、秋紅谷還有哪裡可以去呢?以下將為你介紹Klook精選台中景點,讓大家放進自己的旅遊清單。從台中山線出發一路玩到台中海線,各式景點一個都不放過,趕緊跟著隨著台中各鄉鎮地圖,來場台中人文、自然
    avatar
    Irene
    2023-11-09
    【新企劃開張啦!】每個週末,美股盤勢分析報給你知!投資需要有敏銳的嗅覺及洞察力,透過新企劃「美股盤勢分析」,我會努力尋找牽動市場情緒的事件及底層邏輯,幫助讀者提升市場敏感度,並感受到市場的脈動。
    Thumbnail
    avatar
    特倫斯
    2023-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