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很想跟妳聊天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動物中心來了一個博班學生
是印尼的醫生
對她充滿好奇
因為她是我這麼近距離的
和有穿罩袍的人相處
最近因為齋戒月
她要早上5點起床
吃一整天的食物)這是我和學姐自己說的
她沒有吃這麼多
但早上6點後就不能吃東西了
再回去睡到上學時間再起床
平時有老闆的學生可以翻譯
或是學姐用她還可以的英文幫我溝通
某天因為實驗太趕
我跟學姐同時在不同間操作室進行
我必須與印尼醫師獨自相處
看得出來她很想跟我聊天
我也很想
但是我的英文真的太爛
拿單字亂拼亂湊
真的無法就拿出google好朋友
好痛苦~~
又開始覺得自己超廢
真的很想跟妳聊天的@@
    23會員
    213內容數
    這是一個討論生活哲學的地方(自以為是的生活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哲學探討區 的其他內容
    吃錯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理諮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好久沒見到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妳向我走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諮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不是幽靈人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其實我也怕犯錯最近重新讀了自己在三年前寫的文章,當時是寫下對於學程式語言的學習與反思,不過仔細想來,那時的反思用於現在實習職涯諮詢的過程,其實仍然有類似的反思與收穫。
    Thumbnail
    avatar
    Emma Hsu
    2024-05-15
    《其實我也為此害怕》|新詩創作有時我痛恨自己只是 咬文嚼字的文人墨客 華美詞藻無法驅趕悲傷 詩句也無法帶來溫暖
    Thumbnail
    avatar
    瞻思丁
    2024-04-25
    怎麼吃?何時吃?變瘦其實很簡單 分享我實行了6年也不復胖的方式曾經有個朋友這樣對我說:「以你的食量來說,真的是蠻瘦的。」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某部分算是中了丹妮婊姐口中的「基因樂透」,不算吃不胖,但可能骨架比較明顯,所以外觀看起來一直都是標準身材,總之「紙片人」或「肉肉的」這個形容詞跟我無關。 但是人總是不滿足的,每個人對自身的要求程度也不一樣,我總看不慣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4-03-16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其實我也很想Chin Up…陳奕迅《焦焦焦》林家謙架設的精神時間房裡,一片槍林彈雨,內心焦焦焦的在腦交戰,不實在跟不自在,火力全開的猛攻著,聽起來很輕快的節奏,可是我們、可是陳奕迅逃難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3-12-21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看著正逐漸掉落的孩子,該怎麼辦? 這是我的一點想法,並不代表全部的人 我無法給你解答,但或許你能從這邊得到一些新的做法及想法。
    Thumbnail
    avatar
    曉楓-紀錄憂鬱的作家
    2023-08-11
    與網美線上交友零真心!?其實跟你聊天的不是網美,而是假冒網美的路人甲!在美國有個線上交友平台,使用AI技術,創造出虛假或不存在的女性身分吸引與招攬網友,以達網友上鉤與支付金錢的目的。主要的手法或套路就是透過AI去開發各種模擬文字的話術,讓網友或用戶誤認自己是與真實的女生聊天或通訊、交換彼此的訊息,進而誘騙他們上當後為此支付金錢或費用,以獲取不法利益。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2-01-17
    「我也想要過看看不一樣的人生,但是我沒有你那麼勇敢......」其實,你需要的並不是勇敢人們不知道出國旅行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失去穩定收入的生活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自己如果選擇了一個當今社會還不存在的職業會發生什麼事......因此,他們需要奮力一搏的勇氣,就好像他們站在懸崖準備往對岸跳,卻不知道懸崖到底有多深,不知道懸崖下面是洪水還是蛇窟,甚至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1-07-18
    發現跟朋友聊來聊去只有八卦……難道跟我聊天很無趣嗎!?在熟人眼裡是個嗨咖,聊起天來很自如,可一旦碰到陌生人就變啞巴了!而且發現跟熟人朋友聊久了,總是反覆地在聊無趣的八卦(...難道跟我聊天很無趣嗎!?),到底該怎麼變得能跟任何人都好好聊天、成為一位有趣的人呢?
    Thumbnail
    avatar
    林子威 Alex Lin
    2021-04-08
    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14—其實,我想要「開放式關係」4.有沒有找到開放式關係的伴侶,跟我要開放式關係是2件事啊!不能混為一談。 像:異性戀的人沒結婚,沒交過異性情人,他仍是異性戀; 同性戀的人沒交過伴侶,仍是同性戀。 開放式關係是情感模式的一種, 什麼戀跟有沒交過伴,有沒有伴不相關啊!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