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耳環、項鍊、手鍊、戒指
化妝品、指甲油
不知道為何女生喜歡用這種層層疊疊的方式包裝自己
好像一層又一層的面具
少了其中一樣都覺得很赤裸
最近有很明顯的這種感覺
以前不在意的這些
一樣一樣的出現在我的身上
是開始沒自信了嗎
還是戴上這層層疊疊的面具
就可以假扮成另一個人
帶著開朗、善解人意的面具
或說這是社會化的過程?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諮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不是幽靈人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也很想跟妳聊天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兼職怎麼這麼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愧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偽裝者的憂鬱 | 人生哲學 「老辜好,最近厄運連連,根本想不通。平常以和為貴,樂於助人,怎麼會生了一個不孝子!」 「記得你的淡水豪宅蓋好了,想必準備入住吧。恭喜你!」 「上個禮拜訂了兩張義大利高級彈簧床,剛好派上用場,救了大兒子!」 「到底是發生什麼大事?」我一臉納悶。 「我兒子從三樓跳下來,剛好及時用彈簧床頂
    avatar
    辜振豐
    2024-05-24
    偽裝病:談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何瑞之把感謝偽裝成愛,簡慶芬把佔有偽裝成愛,于向立把迷戀偽裝成愛,張怡靜則把愛偽裝成瀟灑。這是現代人的通病,因為不夠善良,所以得偽裝善良。而我們通常不願承認,我們其實不夠善良。編導徐譽庭,精準抓住了人性的複雜心理,以通透的對白和寫實的故事,將其展示於大眾視野,令人欽服!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4-04-28
    偽裝的美麗史時間讓妳發現一張臉 倚靠在背上在肩上 在妳耳邊吹着笛子 妳卻感受不到暖意 妳一直逃避着 走進博物館裏 偷去一幅昂貴的畫作 假扮着那幅自畫像 而它還在哀求妳 請妳將它幻滅 妳無法原諒着一切 彷彿昨日是殘忍的 那空白一片的衣櫃啊 妳已經無法偽裝了 但家裡的鏡子向妳
    Thumbnail
    avatar
    瑪格烈特花
    2024-04-02
    〔偽裝〕當偽裝成為習慣 連看似不經意的動作 都是經設計的天成渾然 真實的自己會走失走散 當沁昀的男友對她說: 《難道妳沒說過謊嗎?一直說騙妳我未婚,現在知道我已婚,妳可以離開啊!》 活在不知情的一年地下戀情 男友的偽裝成熟穩重 溫柔體貼細心呵護照顧 深深吸引也觸動沁昀的心 而沁昀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3-07
    偽裝不了的人性 多數人可以在社會上偽裝成功或是信心十足手拿星巴克,揹著香奈兒包,帶著勞力士錶,開賓士,說話大聲等等 因為大家通常支持彼此幻想,沒有利益關係 投資市場或商業領域就不同了 交易者就算想要掩飾興奮跟恐懼,但在操作時都會在過程跟結果顯現出來 而贏家就會知道輸家在做什麼動作"生活上可以掩飾外在
    Thumbnail
    avatar
    金融狡兔
    2024-02-28
    偽裝假如,眼線化得淡一些,粧也淡一些,就可以全然顯示出自己的原樣了嗎? 是否,也曾為了誰而改變?變成了那個,連妳自己都不認識的自己。或許,在他心裡,只想要的,是那個,可以變成他要的那個妳;而不是真實的妳。有時候,硬是把自己,偽裝成那個,不像妳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霍普
    2022-03-09
    反差l偽娘和眼鏡妹我進入聊天室,不自覺得就進入,因為我無法阻止自己,最近我有點衝動,對阿,一個四十六歲的男人,已經慢慢地我的性欲越來越低,理性的思考愈來愈多,我喜歡這樣的我,但最近就是無法控制的情形,但比起年輕時,現在算是可以控制。 有一個名叫喜熱女裝的人跟我說:hi。 我回他:hi,你喜歡女裝? 他回:對。 很制
    avatar
    大衛
    2021-09-15
    偽裝小時候的我 不懂什麼是 為了生活 為了工作 而在職場上各種偽裝 偽裝自己被客戶兇了也還是好聲好氣 偽裝自己受了委屈還得說著這沒什麼 到了哪天 發現自己開始學會偽裝時 是代表自己長大了 還是這個社會逼迫我們的 許多人都是這樣 偽裝自己的情緒 似乎變成了日常 下班回家後 洗洗澡 小歇片刻 來好好面對自
    Thumbnail
    avatar
    棠奈
    2021-08-16
    偽裝成王道漫畫的哲學作品:淺談「進擊的巨人」之創哥的逆襲進擊的巨人從 12 年前開始連載,劇情強大的壓迫感吸引大量讀者,隨著後期故事發展,正邪立場的急轉直下。起初誰也想不到這種吃人的恐怖漫畫,竟然最後走向探討戰爭、民族、政治與自由哲學的恢宏作品。
    Thumbnail
    avatar
    MBA 的在美學習筆記
    2021-04-08
    偽裝下的幸福,真的幸福嗎?婚姻,是二人的事,也應該是二家族的事。 感情是外人無法理解的,更何況是婚姻, 但今天你明明知道朋友不該踏入婚姻,明明知道未結婚就存在著很多的問題,身為朋友的你,會如何呢?  幾年前遇見了許久未聯絡的朋友,那時的她還是單身,所以有很多的話可以聊,有很多的想法可以說,畢竟單身就是自在。而我也很開心又遇到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1-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