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eaning|背後的意義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2018年於韓國舉辦的APO研習營,認識了Singh及一群來自亞洲各國學員,在組織內被壓抑許久的沈悶在那個研習營一下子衝破,呼吸不一樣的空氣,感受新奇的步調,快樂開心的感覺充滿我整個身體,那應該也是我本質的一部份吧,我喜愛老舊的事物,同時我也熱愛不同的新鮮事,當時內心有股想要再多做一些什麼的勇氣及想法,我想要主動做些不一樣的事。
那時有計畫與友人一起去京都,但不知怎地心裡一直覺得少了些什麼,後來無意中在YOUTUBE聽到了JOE DISPENZA 的演講,又買了他的書, 讀到他女兒完成夢想的那個篇章,當下靈光一閃,有了,決定安排一個京都洛陽觀音的巡禮之行,而這趟巡禮之行,是為在Fiji的Singh祈福,我要把這份御朱印帳親手帶到Fiji 送給他。
我在3月啟程,出發前往京都,結果因為功課没有做足,錯過第29番福勝寺開寺時間,所以,33間觀音寺我只取得32張御朱印,這樣並未圓滿。
於是,我再度做個實驗,爭取8月到斐濟受訓的機會,同時確認福勝寺開放的時間,如果一切順利,我可以在7月1日取得福勝寺御朱印,然後在8月中到斐濟受訓,課程結束後親手把這份祝福交到他手上。
不知是幸運還是我的意念太強,一切都進行得剛剛好,我順利在6月30日晚上飛到大阪,在青年旅館待了一夜之後,隔天7月1日到福勝寺取得最後一枚御朱印及滿願證書,然後立刻搭凌晨的班機回台灣,7月2日上午還準時進公司上班。
同時我也很幸運爭取到斐濟參加情境規劃的培訓,最後結訓時,Singh一家人開了4小時車從Suva 到Nadi與我碰面,當我把帶去的禮物與他們分享時,我覺得欣慰。當時Singh問我何時再來Fiji,我回說要再碰面的機會可能很難了。
這件事當時對我而言的意義是什麼?證明自己只要想做就可以做的到。我喜歡設定目標後用盡全力去達成後的滿足感,讓我感到裡外一致,而且有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