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Breaking the habit of being yourself |打破舊有的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年真是超級興奮的一年,幾乎每個月出國,3月京都、4月Fiji、6月紐約、 7月京都、 8月Fiji、其餘3-12月廈門。
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那一年從旅行中學習及接觸到的人事物所帶給我的成就感及快樂,遠大於以往從工作中的獲得。
2018年底讀了「未來預演」這本書讓我很興奮,於是2019年我給自己一個任務來實踐這套理論,也就是在心中預演一段為友人去完成「洛陽觀音寺巡禮」,然後親手把這份禮物當面交給友人,每一個細節我完全依照書裡指示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預演。
我在預定的時間點,做到了。
有了這次的成功經驗,每當陷入膠著狀態時,奇妙的就會有個聲音提醒我:「打破舊連結,創造新連結。」
這個時候我就上路了,或許是料理一道美食、或許是畫畫、或許是讀一本完全看不懂的書、或許是出發前往某個地方,總之,就是讓已經僵固的大腦有個中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