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都是幸福小米蟲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有時候我很安靜,就像自閉兒一樣,但是當你一直打擾我想與我做任何溝通時,我會使用手語跟你溝通,其實不是我排擠你或是想安靜,單純是因為我懶的講話,我懶得講話所以我比手語跟你溝通或是眼神示意。
好吧,說真的我很懶。
孩子,其實你應該隱約有發現,媽媽其實大部分時間真的都還蠻懶得“哎呀!我好累”“寶貝,讓媽媽靜一下””寶貝,可以幫媽媽摺一下衣服嗎?”“寶貝,可以幫媽媽做一下家事嗎?“我每天不定時都會麻煩你們很多事情
其實我偶爾也會抱怨沒有擁有自己的時間,有時我啥也不做的單純待在你們身邊放空,我很享受與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就算我啥也不做,寶貝,其實我沒有很遠大的夢想,但是我最大的夢想就是——當我們在一起。這就是我最大的夢想,與我愛的人在一起,與愛我的人在一起。
我很幸福,因為我們在一起 :")
全家聚會時陪小朋友放仙女花,我們一起開心遊玩日記篇
我很幸運,與你們相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點愛心讓我知道你來過,也可以留言一起交流,謝謝你們來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