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e & LOVE

2022/05/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沒想到在2022年木星即將要跨過牡羊座的前夕,我被居家隔離了,因為種種的緣故只好在家自主管理,在居家的這些日子裡雖然每天相信總有一天會被放出來,因為我總覺得生死有命,富貴在天(好老套的成語)但我卻深信不疑的,在這愛護自己也要保護別人的天數下。
每天在房間裡好像默默的清理了很多自己人生的坎,關係,更有很多天發現哇~不想動也是一種辦法,只做著很簡單的事,看看電視,連手機都不滑了,吃飯,睡覺,洗澡,連咖啡都不想喝了,只有白開水,清淡的食物,水果,然後每天可以睡個10幾個小時,就像baby般的新生,唯有天,突然想念起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就點了吳博弈來吃。
當下那刻覺得好感動喔!怎麼這麼好吃,覺得義大利麵老闆真的是大天使來著的可以煮出這麼美味,讓人胃口大開的療育食物,我就像進了山裡打禪七般的清心寡欲,哈哈,但這天破戒了,吃了動人的海鮮義大利麵,然後再吃了幾塊M的1+1=50套餐的麥克雞塊,依然每天等待放我出去的好消息,哈~但其實也就是時間到了就可以昂首闊步的邁出大門,但那種感覺就是會有種自律呀。
就像閉關的日子,在這期間也做了很多夢,跟朋友,家人,前任,發現人是不是在發生一些重大的事情時,內在的淺意識就會越美麗,記得某天夢到,我跟我媽,我姊,我爸,四個人開車去一個餐館吃東西,還跟我姊媽她們說哇~這家餐廳的東西好好吃喔,吃完我們在門口等我爸開車來接我們,做完這個夢是還蠻開心的,就好像另個時空我們還可以相聚在一起,回到以前假日我們四人常常一起開車出去玩的樣子。
另個夢是我回到念書的時候,同學們也一起出去玩,我跟著其中一個很愛亂聊亂鬧的同學說不錯喔~你終於開花結果,他還是很愛亂糗我,說我上次剪的頭髮很難看,但當下那刻我知道我們彼此都喜歡只是沒說出口,然後在河堤上他扶我起來,我們依然亂打鬧,因為這樣才能做永遠的朋友。
然後還有一個夢是我去我朋友家,那個家陽光普照,後面有小山坡,前面可以俯瞰整個台北夜景,然後有很多玻璃窗,他們一家三口很開心有了這個新房子,然後她老公很喜歡後面可以種東西的山坡,另一個我們的朋友來見我們時已懷孕4個月肚子都大了起來,我們都很替他高興,只是最後她的肚皮卻跑出了一顆球,原來是假的。
當然現在已經過了這個居家的日期,我也很安好,但在這日子裡有很多心裡的體悟,發現原來在身體有可能轉變前我們內心都會變得渺小就算知道自己沒事,但被限制的日子裡,還是不免覺得有點心煩阿,很多外在事物都顯得跟芝麻綠豆大的一樣小事,很多感觸也由然而生,也覺察到對生命的恐懼還是有的,但另一方面也釋放了對生命的一些恐懼,慢慢轉為勇氣。
壓克力畫好紓壓
某一天裡拿出壓克力原料出來,直覺得畫了這幅畫,那時候先畫了綠色,接著畫了很像超人的紅色跟裡面的黃,然後淡藍色的天空,跟非常濃烈的土地咖,最後花了煙燻粉色的愛心,再加上像精靈般的圖案,畫完才發現這精靈是我們家人的總數,非常巧的在煙燻愛心裡的大天使就很像我媽在守護我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